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甩離婚陰霾重拾主持棒 曬自拍照被狂讚:女神回來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53
Melody日前宣布離婚,今(20)日首度在社群上更新近況。(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日前宣布離婚,今(20)日首度在社群上更新近況。(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44歲女星Melody(殷悅)日前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雙方和平分開,未來將會祝福彼此。不料,昨(19)日就有吳育奇的友人出面爆料,指稱Melody獅子大開口,要前夫交出豪宅與上億房產、逼破簽下離婚協議。針對此事,Melody並未多作回應,而今(20)日她回歸TVBS《11點熱吵店》節目錄影,也在社群上曝光最新近況。

更多新聞: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Melody回歸《11點熱吵店》攝影棚錄影。(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貼出一張自拍照,臉上掛著微笑,氣色看起來不錯,她寫下「Back to work」,告知大家她已經回歸工作崗位,言下之意就是不管私事如何紛擾,她都會繼續帶給眾人正面能量。

更多新聞: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Melody宣布與結婚17年的吳育奇離婚,未來將各自安好。(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這是Melody自宣布離婚後,首度在社群上PO出最新近況,看她如此努力生活,粉絲們也給她很多鼓勵,在留言區留下「親愛的,妳的認真大家都看到」、「支持Melody開心做回自己!女神回來了」、「女人就該好好愛自己、女人當自強」、「加油,美麗的媽媽」,字句都相當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殷悅#11點熱吵店#離婚#吳育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