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琬惠正告NCC陳耀祥:《鏡電視》案別想硬闖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8:21
鏡電視。(圖/TVBS資料畫面)
鏡電視。(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姚人多今(7)日在臉書上發文,替《鏡電視》審照案背書,喊話國家通傳會(NCC)儘速通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對此回應,看到姚人多先生,試圖為鏡電視跟裴偉洗白,並帶風向指責在野黨監督鏡電視的申設案都是為了政治鬥爭,真的覺得很悲哀,姚人多已經親身示範鏡週刊、鏡電視未完成切割,難道NCC主委陳耀祥還要繼續硬闖?

陳琬惠指出,姚人多要推崇《鏡週刊》社長裴偉,她沒有意見,但《鏡電視》爭議在NCC未完成調查前,都不該違反立法院的臨時提案,這跟誰菜燒得好不好、文筆如何、唱歌好聽與否,都沒有關係,當裴偉親口證實有政治黑手干預,曾經犀利指摘「在許多國家,政治與媒體是兩個互相衝突、相互制衡的領域,不過在台灣卻是水乳交融、相輔相成」的姚人多,難道可以接受?

 

姚人多。(圖/TVBS資料畫面)


陳琬惠表示,更重要的是,去年9月22日,當時《鏡電視》的三董一監給NCC的「鏡電視公司變更案」回覆所指出「裴前董事長及精鏡傳媒公司,時至今日仍在許多方面與本公司牽連甚深,尚未切割」,從今天姚人多自承是「鏡週刊特約總主筆」,然後出來為鏡電視帶風向,不就證實前三董一監的說法並沒有錯嗎?

陳琬惠表示,姚人多其實不需要長篇大論,陳耀祥也早已屈從,相信除了他以外6位NCC委員,都不會接受你的情緒勒索,最後,她要正告陳耀祥,姚人多都出來親自示範什麼叫鏡週刊、鏡電視未完成切割了,你還打算硬闖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陳琬惠#電視#鏡週刊#姚人多#NCC#陳耀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4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