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案退回遭否決!在野黨批NCC《鏡電視》調查「交差了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5:48
國民黨也發動甲級動員,將陳耀祥團團圍住高喊「不下台 就不開會」。(圖/翻攝立法院轉播)
國民黨也發動甲級動員,將陳耀祥團團圍住高喊「不下台 就不開會」。(圖/翻攝立法院轉播)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20)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耀祥針對「鏡電視申設及營運管理問題」進行專題報告,NCC昨交出的行政調查報告,但在野黨立委非常不滿意,國民黨團包圍主委陳耀祥要他下台,民眾黨立委陳椒華甚至提案退回報告,被民進黨人海戰術否決。

國民黨也發動甲級動員,將陳耀祥團團圍住高喊「不下台 就不開會」。(圖/翻攝立法院轉播)

 
《鏡電視》執照申設案引發爭議,有爆料指踢爆政黨高層施壓、NCC內部洩密等疑雲,陳耀祥也變成北檢他字案瀆職罪被告。還有立委收到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指控陳耀祥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案。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在程序發言時指出,由於美麗島電子報3月民調72.3%認為他應該下台,、且裁罰中天連續10次被行政法院判決敗訴,再加上被列為被告,因此要求陳耀祥下台。國民黨也發動甲級動員,將陳耀祥團團圍住高喊「不下台 就不開會」。

洪孟楷說,NCC的調查報告只是交差了事,如果是要為下週可以排審鏡電視上架案,這沒辦法接受。

 
民眾黨陳椒華則表示,鏡電視已有許多違反執照許可時的「附保留廢止權許可」附款事情。(圖/翻攝陳椒華臉書)

民眾黨陳椒華則表示,鏡電視已有許多違反執照許可時的「附保留廢止權許可」附款事情,像是人頭股東代持股份、代表大股東陳泰銘、陳致遠的三董一監發文予NCC指控鏡電視內部欺騙NCC之陳述及辭任、經營資金呈現負數等狀態等等,但調查報告卻怠惰護航,儘管在交通委員會提案要求退回報告,卻在民進黨表決下被否決。她也批,護航行為非常離譜,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不監督、放水通過,「今天是顏色一樣就什麼都沒關係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鏡週刊#NCC#立法院#陳耀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230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