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62線土石鬆動!砸中清潔隊員工車 頭受傷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37

苗栗泰安苗62線,一名清潔隊員工,上班途中突然遭到山壁的落石砸中,整輛車頂被泥塊砸到凹陷,幸好清潔隊員工自行脫困,但頭部受傷,另外在南庄鄉東河村苗21線,也因為大雨導致坍方,道路無法通行,縣府也緊急宣布,20日全村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圖/TVBS

 
土石埋車瞬間,一輛轎車行駛到一半旁邊山坡突然轟整片掉落直接砸中轎車,混亂中只看得到車燈。

趕到現場救人泥土混雜石塊,一大片把紅色轎車整個蓋住,幸好駕駛還能自行脫困,但紅色轎車車頂整個凹陷扭曲,而駕駛是泰安鄉公所清潔隊的張姓員工頭部有受傷。

圖/TVBS

大湖鄉長黃惠琴vs.記者:「因為他說頭會有點痛(這樣子)有壓到,那個整個車頂有壓到頭,太久沒有下雨那個石頭都很鬆。」
 

事發路段在苗栗泰安苗62線,20日一早張姓員工上班途中,結果半路被落石砸到,大雨從19日傍晚就開始下,雨下整夜苗栗各地都有災情。

19日苗栗市中山路三湖道附近地下道整個淹水,還有車輛開過泡水卡在半路,員警也緊急封路暫停通行。另外還有山區,一下大雨就發生坍方。

圖/TVBS

道路被坍方的泥塊佔滿無法通行,現場交管封閉道路地點,在苗栗南庄鄉東河村苗21線,大雨導致坍方人車無法通行,苗栗縣府也緊急宣布,20日全村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隊#土石鬆動#落石#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