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考5次!清潔隊員招募 29歲壯漢脫穎而出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2:31

宜蘭頭城舉辦今年第二次,招考清潔隊員,有8人晉級到複試,最後由29歲的王姓男子,脫穎而出,成功拿到清潔隊員的資格,不過他其實從去年開始,遇到缺額就報考,這次是第5次,如願以償考上。

圖/TVBS

 
大家站在預備線上手緊握著沙包,一點都不敢鬆懈全程繃緊神經。

工作人員:「預備,叭!」

吹哨聲響起碼錶開始計時,所有人扛起沙包一路往前衝,繞過三角錐跑回原點,短短幾秒的時間超競爭,第一名終於揭曉。

 
圖/TVBS

環保武狀元王勝弘:「我中了,(你考幾次?),五次,(第五次終於過關了)。」

跑第一名的考生氣喘吁吁不可置信,因為已經連續考了五次,終於如願以償考上清潔隊,一路上吃了不少苦。

環保武狀元王勝弘:「抽空時間跑步練衝刺,因為本來小時候練短跑的,就是按照以前訓練方式,延續用至今。」

宜蘭頭城公所舉辦今年第二次招考清潔隊員,一共8名晉級參加第二階段的複試。

圖/TVBS

其中29歲的王姓考生脫穎而出,會對「清潔隊」這麼堅持,主要是第一份工作在早餐店月薪不到3萬,才轉任太陽能板維修技師。雖然月薪高一點,但地點不一定危險性高,後來朋友介紹清潔隊員,月薪高達4萬離家又近,從去年開始有缺額招募就報考。

頭城鎮清潔隊長高英傑:「第一階段用面試口試的方式,來做一個篩選,那通過第一階段的人員,我們就會到第二階段,今天現場我們以競跑方式,就是40公尺折返,來回是80公尺的方式。」

 
要成為一名清潔隊員非常不容易,除了要有強壯的體格外,還得承受夏熱冬冷的天氣,工作儘管辛苦,不過對民眾而言還是認為比較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清潔隊#狀元#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