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可以嗎?父駕卡丁車載幼兒上路 緩慢行駛仍違規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55

台南有爸爸違規開著卡丁車上路,後方還載著小孩,他們在斑馬線上穿梭,被拍下影片po網,民眾驚呼,真的好危險!儘管這位爸爸在臉書po文,表示都選擇車少的路段,儘量靠馬路邊行駛,而且速度只有10到18公里,但警方表示,卡丁車不能在道路上行駛,違者最高罰3600元。

圖/TVBS

 
大馬路上,竟然有爸爸駕駛卡丁車上路,後方還載著小孩,他們沿著斑馬線邊邊過馬路,影片po網,民眾忍不住驚呼,這實在是太危險了!

附近居民:「太低會危險?危險一定會有啦!只是公園路這種小道都還好,小道沒有很多車啊!」

附近居民:「要很留意,因為這邊車也很多。」

 
圖/TVBS

這是在台南佳里地區,卡丁車十分低矮,對於大車來說,增加了視線的死角,不容易看到,因此十分危險,不過,開著卡丁車的爸爸在臉書回文表示,他都盡量靠著馬路旁邊,速度也只有10到18公里左右,因為很不喜歡走路,也不放心兒子在路上亂跑,因此才用卡丁車載著在路上逛,都盡量避開車多道路。

卡丁車只能在遊樂場或是賽車場等特定場域行駛,依照道交條例,是不准上路的。

佳里分局交通組長張永坤:「僅能於非屬道路範圍使用,(違者)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或使用。」

圖/TVBS

電動卡丁車,網路售價18000元起跳,開到道路上來,不僅對大車來說很危險,跟在後頭的駕駛,也不知如何閃避,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600元罰金,真的不能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丁車#違規#台南#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9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