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帶風向 結果共298筆

  • NBA/名嘴爆灰熊不打算與狄龍續約!經紀人發文怒嗆帶風向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堪稱是本季聯盟最具爭議性的人物,隨著球隊遭淘汰,季後賽表現不佳的他也被視為戰犯,日前多家美媒都表示灰熊不打算和狄龍續約,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狄龍的經紀人Mike George也在推特回嗆。
    2023/05/04 13:32
  • 「正副總統沒為疫情到新北」 侯嗆:只為選舉

    媒體人黃光芹曝光國民黨內參民調,目前侯友宜保持領先,但國民黨否認有這份民調,要大家別帶風向,而侯最近砲火越來越猛,議員質詢說正副總統在疫情期間都沒關心新北,侯友宜大酸只有為了選舉才來。
    2023/05/02 19:46
  • 白喬茵質疑山林大火浪費人力 綠議員轟:附近有彈藥庫

    高雄內門12日的山林火警,連燒近6天才被撲滅,國民黨高雄市新科議員白喬茵就發文質疑,為何山林野火要投入49個分隊、千人救災,痛批消防局長戰術錯誤,不專業又不適任,更踢爆此次救災至少2人受傷,上頭竟不准他們報公傷。貼文一出引發議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發文回擊,出動大批人力是因為附近有軍方彈藥庫,要白喬茵「別急著發文帶風向」。
    2023/04/19 10:15
  • 2塊油豆腐天價45元?他揭「實際菜單」狠打臉:造謠帶風向

    萬物皆漲的趨勢未歇,「外食族」感受明顯,吃東西必須得更加精打細算。近日一位民眾到台中的小吃店用餐,點一碗油豆腐湯,青菜加上2塊油豆腐,要價45元,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連低廉的油豆腐都這種天價,台灣還能不能生活呀」。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不過網紅四叉貓貼出店家的實際菜單,金額與對方的說法有極大的落差,質疑是故意帶風向,老闆也出面喊冤。
    2023/04/08 10:17
  • 鳳梨突深夜道歉!怒點名「他」開幹:帶風向 竟捲入百萬網紅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的系列主題「Joe是要對決」一直很受歡迎,這次還邀請網紅鳳梨(吳泓逸)來拍攝「奢華8+9對決平價8+9」,結果被罵爆。對此,一向硬骨的鳳梨,今(4)日凌晨緊急道歉了!
    2023/04/04 09:03
  • 日本物價是「真的便宜」? 鄉民揭1點:攤開看就知沒

    國門開啟,許多民眾出國首選就是到日本玩,不過有網友就好奇,很多人說台灣物價漲,反觀日本,超市內的民生用品都超便宜,是真的還是在帶風向?對此,其他網友就點出1關鍵,直言「攤開來就知道根本便宜不到哪裡去」。
    2023/03/31 15:47
  • 賈永婕驚成洗錢被告!痛批網路霸凌 暴怒還原始末「譴責盜用行為」

    賈永婕在疫情期間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積極呼籲大眾捐款來幫助需要的單位。豈料,今(24)日卻傳出協會捐款帳號遭盜用,因此賈永婕成了洗錢案被告,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而賈永婕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澄清始末,並嚴厲譴責用人頭假帳號帶風向,以及惡意詐騙的人。
    2023/03/24 12:43
  • 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體操協會,培育不少選手,兩年前被網友爆料,資金不透明、挖角其他教練的選手,他的先生不滿,質疑是特定教練和女大生在帶風向,留言謾罵侮辱性字眼,挨告公然侮辱,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才坦承,法官判刑拘役20天。
    2023/02/27 14:43
  • T1鬥毆事件還原!哈孝遠被疑帶風向開嗆  合體正妹Yami吸萬人看

    派翠克主持Up直播《藝外爆紅》,首集來賓就請到了近期引起廣大爭議T1職籃大亂鬥事件的關鍵人物,台啤總經理哈孝遠,與爆紅的啦啦隊正妹Yami還原事件始末,正面迎戰酸民的各項質疑,最後也重現網友瘋傳的絕望搭檔經典畫面,吸引近萬人上線觀看,為節目開出紅盤。
    2023/02/24 12:34
  • 真有缺蛋? 蛋荒續燒「買不買得到」看法兩極

    國內雞蛋到底有沒有缺貨的問題,話題持續延燒,網路上不少人質疑是在帶風向,實際在台北找蛋商,門口確實貼著蛋荒,僅剩的雞蛋大多是要批發賣到餐飲業,零售蛋真的不多,蛋商透露南北都有差,但北部需求量相對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說,雞蛋每天還缺7千箱,希望能盡速改善。
    2023/02/23 14:33
  • 宋先生被爆「說謊帶風向」!他手握證據求道歉 小甜甜公開表態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正在和老公宋先生打離婚官司,甜蜜過往已不復見,雙方戰火相當猛烈。日前宋晉賢就在IG發出一段自拍影片,內容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的健康一點,然後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疑似是在暗諷小甜甜。沒想到事件竟衍生出案外案,健身網紅「豪哥」1日就在IG發文痛批宋先生,罵他說謊又帶風向,嚴正要求他道歉。
    2023/02/01 22:57
  • 爆用50萬博6千萬房 輔大陳若儀嗆小姑誇大:才5830萬

    流水席大戰​​​​​​​又有新進展!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因嫌棄婚宴辦桌,因此與男友妹妹隔空互嗆,昨(27)日小姑爆出,Kelly只出50萬就想拿6000萬房子。對此,Kelly則回嗆「房子總價才5830萬而已,不要再被這惡毒姑亂帶風向騙了」。
    2023/01/28 16:49
  • 涉貪罪嫌升高?遭爆帳本滅證內幕 高虹安團隊怒:帶風向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深陷助理費司法風波,近日檢調密訊替她作帳的前辦公室主任黃惠玟。《鏡週刊》爆料,黃惠玟交出以自己綽號「小兔」所做的帳本,包括逾500筆內帳及核銷單據,供出助理費以低報高、上繳公積金等全依高虹安指示辦理,並舉例前立法委李慶華人頭助理貪污案件比擬,對此高虹安辦公室駁斥,痛批明顯帶風向毀滅人格。
    2022/12/06 14:26
  • 劈腿疑雲延燒!前任反控倪暄栽贓 曝3聲明:刻意帶風向

    有「最美啦啦隊員」封號的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日前遭科技業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經常半夜傳訊息,還被抓包以「去家裡看貓」當藉口,夜宿男方家。不過倪暄跟陳晨威雙方皆發聲明駁斥,陳還反控遭M先生索賠60萬元。但Dcard近日卻瘋傳,疑似倪暄被抓到劈腿後「求救」陳晨威的訊息,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01 18:50
  • 里長「被到場」?高虹安感謝藍營「他」帶隊力挺 反控綠施壓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週,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9)日舉辦黃金週造勢晚會,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無預警現身,帶著多名現任里長大陣仗進場。不過今(20)日卻被爆里長名單寫錯字及未經同意就被掛名等情形,高虹安對此回應,余邦彥副議長帶領許多名里長前來黃金之夜,網路或特定媒體人帶風向大可不必,畫面已證明一切,更反控有部分里長表示願意出席晚會後,收到積極關切與不小壓力。
    2022/11/20 17:48
  • 造假性侵影片帶風向!煽動反移民輿論 西班牙警遭判刑

    身為警察卻公然在網路帶風向,甚至刻意張貼造假影片、意圖煽動社群輿論,最終踩到紅線被判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一名警官被舉報,刻意在網路張貼散布造假的摩洛哥移民性侵婦女影片,試圖炒作煽動反移民輿論,遭到法院判處15個月有期徒刑,外加1620歐元(約新台幣5萬1895元)的罰款,這名警察也成為西班牙國內、第一位因在社群散播張貼假消息被判刑的人。
    2022/11/09 12:17
  • 陳時中「牽手人妻」累死網軍?他曝綠營側翼下一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本月6日突襲曝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餐敘照,質疑他在大庭廣眾下與人妻牽手搭肩,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胸腔科名醫蘇一峰更到徐巧芯的臉書貼文下留言笑說,綠營的側翼都不能睡覺了,必須「加班帶風向滅火」,獲得不少網友大讚。
    2022/11/08 11:44
  • 士林警官陪拍片? 陳時中:依規定無特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新宣傳影片,要改善學童放學交通,只不過影片中被媒體人發現,有警方穿梭在車道上,質疑警方怎會協助拍片,對此士林分局澄清當天只是一般勤務,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也駁斥,這是錯誤訊息呼籲不要亂帶風向。
    2022/10/26 19:19
  • 謝龍介要黃偉哲「別老躲背後」 他:市長比我壯怎麼躲?

    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昨(19)日發文指出,台南麻豆地區柚子收購價低賤,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卻發新聞稿聲稱「規格內的文旦都已完銷」,怒批根本是抹黑柚農,謝還直指市府派人帶風向,將舉辦「柚子之亂」說明會,邀黃偉哲同台辯論,要黃「別躲在競選發言人背後」。對此,黃偉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市議員呂維胤表示,市長比我壯,要怎麼躲我背後?
    2022/10/20 15:25
  • 街訪「職業路人」批盧? 藍:綠營擺明帶風向

    網路媒體在台中進行街訪企畫,訪問民眾對藍綠市長候選人看法,不過影片內容大篇幅批評市長盧秀燕,國民黨檢視比對後,發現其中受訪的民眾,有民進黨議員的助理和里長參選人,痛批這是故意帶風向,只在影片結尾放上小小的民進黨合作贊助,根本自導自演。
    2022/10/01 14:32
  • 楊蕙如「養網軍」辱公務員遭判刑定讞 不服聲請釋憲

    2018年燕子颱風侵襲日本,「卡神」楊蕙如當時操控網軍蔡明福等人,利用PTT發文造謠帶風向,侮辱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爛到不行」、「垃圾老油條」,導致處長蘇啟誠更因此深感痛苦選擇輕生。一審時楊蕙如、蔡福明均被依侮辱公署罪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二審高院改依侮辱公務員執行之職務罪,各判2人5月徒刑定讞。楊女不服,主張《刑法》140條違憲,聲請釋憲,憲法法庭已併案受理、審理中。
    2022/09/27 11:55
  • 高虹安哭了 無意貶中華大學、批綠帶風向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澄清博士論文抄襲爭議,意外引發"戰學歷"風波,她直言確實講的不夠精準,也反批綠營跟側翼刻意斷章取義帶風向,她在直播時不但講到哽咽落淚,還兩度中斷錄影。
    2022/09/21 19:14
  • 手法曝光!高虹安親還原時間序 轟綠營「一條龍」潑髒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隨後高虹安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但對手仍不斷造謠、潑髒水,連校方都認為是政治因素,讓高虹安無奈地說「造謠一張嘴,澄清跑斷腿」,更痛批對手現在就是操控媒體,進行線上、線下整合帶風向。
    2022/09/21 18:37
  • 綠稱鵬贏張1%! 學者:公布內部民調涉帶風向 「民調透明百科計畫」上線

    民進黨內部民調指出,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贏藍營對手張善政1%,學者認為這恐怕涉嫌帶風向。面對五花八門的選舉民調,就有一群學者於是發起「民調透明百科計畫」,透過「學術角度」檢視透明性,也提供民眾一個參考的依據。
    2022/09/12 19:43
  • 網軍現身!清秀妹露臉踢爆內幕 鬆口「賺到削海」不瞞了

    「網軍」一般被認為受雇於特定人士或政黨,在網路上進行活動,達成設定的任務與目的,由於都躲在螢幕後面發文,大家又常提到「網軍在帶風向」,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不過有名從事網軍工作的女子選擇大方露面,暢談秘辛,更坦言選舉期間是網軍非常活躍的時候,各種色彩的政治人物都有來接洽,荷包賺滿滿。
    2022/08/30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