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師父 結果共835筆

  • 全員莊嚴祭拜!殺蟲劑公司辦蟑螂蚊子追悼會 師父對遺照誦經

    日本製造殺蟲劑等用品的公司「地球製藥(アース製薬)」為了感謝蟲蟲們的犧牲奉獻,日前替蟑螂、蚊子等蟲蟲舉辦追悼會,80名參與追悼會的員工在蟲蟲們的遺照前雙手合十祭拜,最前方還有師父誦經,場面莊嚴。
    2023/12/26 22:04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撞球之子楊清順肺癌驟逝12/15公祭 師父趙豐邦吐心聲

    「撞球之子」楊清順6日驚傳肺癌病逝享年45歲,各界悲慟,他的師父趙豐邦今(8)日發文表示,楊清順的公祭日訂在12月15日8點20分在高雄九龍禮儀館,開放所有球迷來現場致意,也提供帳號給無法親臨的球迷。
    2023/12/08 11:10
  • 一年就這次!好市多「最頂咖啡豆」回歸 內行人:星巴克的師父

    現代人喜愛喝杯咖啡提神,而關於手沖咖啡所使用的咖啡豆種類也因人而異。近期有網友就發現好市多Costco一年只賣一次的「咖啡豆」竟悄悄上架,稱自己一個月喝掉一包且一次就拿了三包,認為是賣場中最好喝的豆子。不料竟釣出內行網友稱「應該很少人知道Peet’s算是星巴克的創始人之一」,讓不少人相當訝異。  
    2023/12/06 14:15
  • 被列為被告!陳零九爆找師父「做這事」轉運 喊話:手上有證據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兩人首次攻上小巨蛋,除了帶來招牌抒情歌曲,還挑戰唱跳,帶嗨全場粉絲,而在台上,邱鋒澤也爆料陳零九吃素7天,慶功訪問時,陳零九坦言為了消除近來的衰事,有去找了師父,因為代言成了被告,他首度吐露心裡話。
    2023/11/26 12:26
  • 藍白合在演《西遊記》? 他酸拖到還沒取經:師父和悟空破局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突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對此,醫師杜承哲以《西遊記》暗諷藍白合歹戲拖棚。
    2023/11/20 09:04
  • 診所接棒棺材店!師父驚「數量多」籲燒香 客人秒增十倍賺爛

    生活中若遇到一些靈異或詭譎的事情,時常讓人不寒而慄。一間診所在十幾年前租下空地營業,然而生意相當悽慘,有次該名員工詢問早餐店老闆娘才得知該診所還未建設時,就有一間賣棺材的店曾在此地營業。隨後經過宮廟師父查看才發現「數量不少」,請診所員工務必燒香拜拜,沒想到照做後生意爆增十倍,讓該名員工相當驚訝。
    2023/11/01 13:50
  • 遁入空門看不破紅塵!師父「墜情網」衝郵局匯款得知心碎真相

    遁入空門卻看不破紅塵?高雄市六龜區一間郵局出現一名身穿袈裟的師父,他表示要匯款台幣5萬元給在桃園機場遭隔離的女網友,行員覺得有異報警協助,所幸員警苦口婆心勸說,才讓師父看破紅塵,保住積蓄。
    2023/10/17 17:25
  • 你擋到我家土地!裝修雨遮 引鄰居抗議

    到底是擋到誰家的土地?新竹有民眾砸下積蓄在香山買了房子,以為這就是以後遮風避雨的家了,近期也找了師父來裝潢整修,但後門的遮雨棚在施工時,卻引來鄰居不滿,對方認為擋住他家的土地,但屋主去問了相關單位,雨遮只是凸出遮到水利局的地,而且前屋主原來遺留的大小就是如此,卻三番兩次遭對方阻撓,甚至還出手打人。
    2023/10/17 14:20
  •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2023/10/13 17:04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 慶功了!泳將師徒「先銅後銀」 王冠閎:教練優秀

    「台灣蝶王」王冠閎拿下亞運銀牌,今天中午在慶功宴上,和教練黃智勇同框,因為這兩人,師父在1998年拿亞運銅牌,這之後台灣泳壇就鬧獎牌荒,如今25年後,王冠閎奪得銀牌,王冠閎感性的說,很榮幸自己的將練是黃智勇。
    2023/09/30 19:40
  • 張艾嘉、施振榮都在練!每天10分鐘「平甩功」氣脈全通調百病

    包括張艾嘉、施振榮、蕭萬長、吳伯雄等名人都在練的「平甩功」是享譽世界的武術與氣功大師李鳳山研究的功法,這個運動極其簡單,不但能調百病,還能改變精神氣質。《健康2.0×挖健康》網路節目邀請李鳳山師父的弟子,示範「平甩功」正確作法。
    2023/09/26 12:32
  • 謝忻飛日本工作!「夢到女生哭」嚇壞 師父驚吐:帶2偷渡客返台

    41歲台灣知名女主持人謝忻,曾為熱門節目《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並在第53屆金鐘獎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經歷一些負面風波後,如今頻頻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嘉賓。值得關注的是,謝忻曾在一次飛往日本工作時,發生了一連串詭異事件,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
    2023/09/16 17:34
  • 金鐘58/陳亞蘭洩戰袍尺度「讓大家看得舒服」 派師父楊麗花盯場坐鎮

    「金鐘影帝」陳亞蘭擔任今(2023)年、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主持人,與劉品言搭檔,今(12)日出席記者會,陳亞蘭坦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到現在都不敢想太多,「我是一個,只要有一件事情放在心上,就會睡不著的人,那睡不著就會影響我隔天演出,所以想都不敢想」。
    2023/09/12 17:07
  • 劉德華62歲暖壽生日趴! 容祖兒、葉倩文現身嗨唱跳

    天王劉德華即將在27日迎來62歲生日,他的官方粉絲名為「家人」,邀請了3000名「家人」替他舉行生日趴,劉德華也在台上唱跳多首曲目,圈內好友容祖兒、師父林子祥、師娘葉倩文也合體為他慶祝。
    2023/09/12 14:48
  • Lulu認「久未見黃子佼」 談他復出可能:不管怎樣都會支持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6)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新北市勞工局「中秋團圓庇護有你」展售活動,現場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廠設攤,呼籲大家一同做愛心;Lulu表示自己年節都要送禮,與其送不實用的東西,不如認購禮盒,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受訪時,Lulu也坦承近期沒跟師父黃子佼見面,比較常跟孟耿如互相關心。
    2023/08/26 15:53
  • 專訪/館長進軍AV界夢碎! 師父加藤鷹「1理由」謝絕:太硬了

    「金手指」加藤鷹在日本可說是「老司機」等級男優,最近他上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跟台灣粉絲們聊聊自己的絕活。不過本次來台加藤鷹還跟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合體拍片,雖然稱館長跟他的共通點就是「很有衝勁、很熱情」,卻直接打槍館長不可能當男優!
    2023/08/23 17:30
  • 成龍配音「忍者龜」掀熱議 首曝背後心境:聯想到成家班

    全新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上映後,在美國掀起熱議,為此片配音的成龍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拍攝新片,早前他談及參與此片的感想,曾表示因為詮釋老鼠師父史林特(Splinter),想起自己與成家班子弟的緊密情感,如同角色一樣,因為必須嚴格,但又擔心「成為束縛」或「扼殺他們的創造力」,深深體會為師教導的複雜心情。
    2023/08/18 12:59
  • 黃子佼陷性騷發2萬字告解 徒弟Lulu鬆口私下互動:很不忍心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Lulu身為黃子佼的徒弟,她坦言還是有給予日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師父一點關心,「對我來說,晚輩能做的,就是給予關心跟支持,也有關心耿如」。
    2023/07/21 16:43
  • 李玟遺體要火化了!告別式日期、地點曝光 請台灣師父超渡

    李玟(CoCo)送醫搶救3天,不幸於5日過世,享年48歲;目前李玟遺體已送去解剖,釐清真正死因。對此,家屬將以佛教儀式舉辦喪禮,爆出已選定日子,李玟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了!
    2023/07/14 14:36
  • 李玟臨終當下「急請來台灣師父」!二姊不忍淚曝超渡過程

    一代巨星CoCo李玟5日驟然離世,享年48歲,家人忍悲處理後事,預計8月為CoCo舉行告別式,規劃以佛教儀式進行,盼在兩岸三地舉行歌迷追思會。二姊李思林受訪時提及自己和李玟都是佛教徒,並稱妹妹過世當下,有特別請台灣師父來誦經超渡。
    2023/07/07 13:19
  • 不滿朱凱翔復出 陳芳盈成立「反性騷」粉專

    指控名嘴朱凱翔性騷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看到朱凱翔又開始在網路節目直播,讓她氣得成立一個叫「反性騷鹹豬手滾」的粉絲專頁,要抵制各種鹹豬手,只不過這麼剛好,朱凱翔的平台,22日找來要選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談時事,而苗博雅的對手正好是陳芳盈的師父羅智強,被解讀難道是要報仇?
    2023/06/21 19:51
  • 黃子佼演藝事業再重創!昔劈腿曾寶儀 花10年撕「渣男標籤」

    黃子佼人設崩毀,回顧出道30多年的他,人生一大段低潮期就是2000年左右,因為和小S、曾寶儀的三角戀,形象重創,工作量銳減,或許開始有了拍清涼照的興趣。後來跟著師父張小燕一起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如今爆出性騷風波,司法院宣布停止和他的合作關係,利菁、謝和弦則是聲援,相信他能順利度過難關。
    2023/06/19 19:16
  • 黃子佼緊急送醫!自拍認性騷擾失聯 張小燕嚇瘋找人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在講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不過影片發出後,原本要主持活動的黃子佼失聯,他的師父張小燕也透露黃子佼正在醫院。
    2023/06/1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