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7:04
澎恰恰(左二)為《我們這一攤》站台,幫忙叫賣。(圖/華視提供)
澎恰恰(左二)為《我們這一攤》站台,幫忙叫賣。(圖/華視提供)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女星轉行變商人!突宣布新計畫 超狂近況曝

 

夏和熙(左起)、洪暐哲、王彩樺、胡宇威學習如何製作鰻魚醬。(圖/華視提供)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帶著在日本創下3萬台幣的負債回台,為了翻轉負債人生,馬上趕到雲林準備下一次擺攤,因緊湊的拍攝行程,使他們必須隨時展現充滿電力的樣子,讓他們開玩笑說:「好想撕掉節目合約!」隨後,在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董事長楊承樺的介紹下,得知這次擺攤的市集攤位,是為了北漂青年返鄉創業所提供的免費平台,3人一聽到「免費」兩字,眼睛全都為之一亮,為此趟擺攤打了一劑強心針。

更多新聞: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為購買製作材料,王彩樺(右一)卯足全力跟店家殺價。(圖/華視提供)

正式開攤前,眾人也把握機會參與一年一度的北港朝天宮迓媽祖的遶境活動,王彩樺為替攤位宣傳,特地換上仙女裝扮,胡宇威、夏和熙則帶著小幫手洪暐哲全副武裝,一起體驗「炸虎爺」。最後還有資深藝人澎恰恰帶著自創品牌泡菜加碼支援擺攤,一登場的他便自嘲:「現在王彩樺應該不敢承認是我徒弟,怕債主找她。」《我們這一攤》每週六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華視主頻每週六晚間8點及三立台灣台每週四晚間10點30分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們這一攤#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日本#澎恰洽#炸虎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