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師父 結果共833筆

  • 尪冷譙「妳連做雞都沒人要」!女星淚揭3病纏身當眾抓姦

    台灣女星林家璜嫁給香港刺青師父Dust Wu後,夫妻育有一女,原本一直定居在香港的她,2019年因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和疫情,於是帶著女兒返回台灣。怎料夫妻遠距離後,先生驚傳多次出軌,還曾被林家璜當眾抓姦,對小孩更是不聞不問,林家璜因為經濟不獨立選擇隱忍,換來的卻是老公冷譙「妳連做雞都沒人要」等言語暴力,近日她也在節目中曝光離婚導火線。
    2022/11/03 15:32
  • Lulu送玉米禮物「忘記撕標籤」 黃子佼一看金額:590元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今(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現場擺滿珍貴藝術品,擔任活動主持人的黃子佼溫馨提醒大家小心腳步,笑說:「有帶信用卡嗎?」而Lulu剛從師父黃子佼手中獲得愛馬仕包,她透露提在手上不免感到害羞,就怕自己無法駕馭,「坐車時想說要放地上嗎?還是給它一個座位好了?還不知道要怎麼跟它相處!」透露身旁朋友還「預約賞包」想看實體。
    2022/10/31 16:51
  • 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在日前以《婚禮歌手》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黃子佼上台後,把所有發表感言的時間給了Lulu,也在金鐘紅毯上允諾,若是Lulu順利得獎,將會送上愛馬仕名牌包當禮物。而黃子佼也大方兌現承諾,在金鐘獎當晚就開始找包包,親自曬出與Lulu、愛馬仕柏金包的合照。
    2022/10/30 01:39
  • 黃子佼豪氣送「愛馬仕」等Lulu拿 曾寶儀主持好評:感謝恩師張小燕

    藝人Lulu(黃路梓茵),苦熬10年終於拿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身為師父的黃子佼,先前允諾要送精品包給Lulu當賀禮,他27日在臉書透露禮物準備好了,隨時等Lulu來領取,師徒情誼令人生羨,擔任戲劇典禮主持人的曾寶儀,獨挑大梁表現不俗,也在臉書感謝恩師張小燕。
    2022/10/28 12:51
  • 不能輸!Lulu國小狂賀奪金「國中也跟進」 進校門滿滿儀式感笑翻

    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今年終於在金鐘獎上與師父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她在典禮中激動爆哭。Lulu昨貼出三張母校三和國小的校門LED看板祝賀的照片,沒想到她的國中今(26)日也跟進在LED狂賀,讓她喜出望外,Lulu笑說,「根據大華國中老師表示:不能輸給三和國小。」
    2022/10/26 14:42
  • 比愛馬仕包貴! 黃子佼送她「大禮」:不管多少都照刷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昨(21)日落幕,藝人Lulu黃路梓茵出道第十年成功鍍金,以《婚禮歌手》和師父黃子佼奪下「最佳主持人獎」,黃子佼先前在紅毯時承諾,Lulu得獎一定會送愛馬仕鉑金包,不過除了送徒弟大禮外,他在慶功宴上也透露,早就準備好老婆孟耿如的禮物,「一定比包包貴!」
    2022/10/22 16:46
  • 東方版《雷神索爾》畫面曝光 眾神多人混戰打怪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片中主角孫行者和師父唐三藏等一行人前往西方取經的故事對大眾來說耳熟能詳。但孫悟空與牛魔王最後三場越演越烈的打鬥場面向來難完整還原,導演莊家修為此費盡心思呈現最精彩絕倫的對決,最後孫悟空和豬八戒、沙悟淨與神佛聯手對抗牛魔王的畫面,宛如東方版《雷神索爾》眾神齊聚震撼人心!
    2022/10/18 11:41
  • Lulu無端捲雙面風波!黃子佼聲援「清者自清」勉勵3件事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星友也相繼站出來替她應援,而師父黃子佼昨(9)日深夜也發聲,「清者自清,各自安好,無法改變他人,那就進化自己」。
    2022/10/10 08:48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台北銅板價美食!點30元麵食送高麗菜 豬腱肉超厚實

    又一家捷運周邊美食!台北忠孝復興站附近,只要點30元麵食就會送高麗菜,CP值超高!是東區人很愛的下午茶+宵夜,而且每到營業時間人潮蜂擁而至,想品嚐可是要有耐心排隊。
    2022/10/02 12:26
  • 疫後進駐東區! 洪詩開鹹酥雞分店、羅志祥餐廳中秋訂位多

    藝人洪詩,去年在疫情期間,選在林森北路開設鹹酥雞店,隔了一年後,她進軍東區開設分店,師父黃子佼也到場祝賀站台,洪詩說見到疫情後商機慢慢復甦,東區人潮慢慢回來,有信心東區分店業績不錯,同樣疫情後到東區開店的還有羅志祥,潮牌店結合複合式餐廳,人氣高,歌手郭靜上個月也到東區百貨開滷味分店。
    2022/09/09 21:07
  • 唐美雲飾演第22位高僧「圓仁法師」 遇疫情回歸傳統搭景

    唐美雲歌仔戲團的新劇《圓仁法師》,是日本佛教天台宗的高僧,台灣人熟悉的日本東京淺草寺裡,供奉著一尊觀音像,就是圓仁法師親手打造的。唐美雲飾演的圓仁法師,師父是最澄大師,都是日本派送遣唐僧到中國學習佛教的「入唐八家」,巧合的是最澄大師也是唐美雲老師飾演,當初整個劇組團隊還拉到比叡山延曆寺外景拍攝,這次拍攝圓仁法師期間,很可惜剛好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全程都在棚內搭景錄製。
    2022/08/28 16:34
  • 開冷氣仍熱瘋!女崩潰裝第2台 師傅見這幕傻了:難怪不涼

    日頭赤炎炎,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開冷氣消暑,但如何讓冷氣發揮出最大效用,又可以避免耗電狀況發生,也是一大學問。大陸湖北省有一名年輕女子因為發現冷氣怎麼吹都不涼,便想出一個妙招,直接在房間裡裝2台冷氣,不過卻也意外讓房間裡的亮點曝光,師父一看也瞬間秒懂為何冷氣吹不涼。
    2022/08/22 12:36
  • 硬要侯友宜承諾「不落跑」 林佳龍團隊:師父朱立倫有前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明確做出「做好做滿」承諾。林佳龍競辦執行總幹事何博文表示,侯友宜的師父、前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拋下新北市民去選總統的「前科」,希望侯友宜不要「坐這山望那山」,做好政治人物對市民最基本的承諾,同時,林佳龍競辦也公布林佳龍簽署的「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
    2022/08/16 15:41
  • 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活摘器官販售、活體虐打,去一趟可能連命都賠了。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曾飛往柬埔寨旅遊經驗,直言驚見一名按摩師父「沒有臉」,一問才知道兇殘程度,對方只為了10美金(約300元台幣)就行兇,讓她驚喊柬埔寨猶如「大型屠宰場」。
    2022/08/13 15:33
  • 以為準備當媽!女星莫名惹上2官司 無預警「被離婚」

    35歲女歌手吳蓓雅自選秀節目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踏入歌壇,2020年與小9歲的雙人電音組合「G5SH」成員M.A.T.H結婚,師父陳昇特地到台南參加婚宴,送上祝福。沒想到她昨(9)日晚間如突然宣布,已經在7月底正式脫離婚姻關係,展開新的生活,只是原以為自己的人生進程應該是準備升格為人母,卻莫名惹上兩件官司,讓她對這一切都充滿懷疑,所幸在法官與律師的見證之下,結束2年短命婚。
    2022/08/10 12:51
  • 竹南中港慈裕宮 重現中元普渡撿桌習俗

    竹南鎮中港慈裕宮有四百年的歷史,是竹南最熱鬧的廟口,每年的中元普渡也有盛大祭典,竹南中港地區也把普渡稱呼為「撿桌」,台語意思就是把祭品撿收擺出最豐盛的桌面,來表示對好兄弟的敬意。為了重拾過去中港慈裕宮普渡的熱鬧盛況,當地文創工作者找到老師父,重現昔日「撿桌」席面,將這個習俗傳承下去。
    2022/08/10 10:12
  • MIRROR重傷舞者已清醒 父曝近況:能簡單與外界溝通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於第四場的表演期間,突然跌下4米乘4米巨型屏幕,重擊2名舞蹈員震驚各界。正在螢幕下跳舞的李啟言(阿Mo)首當其衝身受重傷,正於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阿Mo先後接受過兩次大手術,其牧師父親與母親特地從多倫多返港探望兒子。
    2022/08/07 11:32
  • Lulu當眾吐槽師父「想想孟耿如多可憐」 親揭黃子佼私訊:很可怕

    品冠日前參與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送上祝福,但婚禮前新人和歌手的選歌配對失敗,加上新人堅決不換,所以得說服品冠改歌,讓2位主持人崩潰直呼:「好尷尬!」而婚禮當天,品冠被現場的氣氛所感動,坦言「好想辦一次婚禮!」希望有機會補給老婆一場正式婚禮。
    2022/08/04 13:59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轎車被「扒一層皮」 貨車擦撞倒勾掀板金

    南投草屯一起車禍意外,小貨車和轎車路中擦撞,但貨車沒有受損,反倒是轎車右側兩片車門像是被扒了一層皮,板金掀開來,汽修師父說,可能是超車時,轎車板金被貨車的前保桿的倒鉤勾到,整片掀開來!
    2022/07/12 15:31
  • 大姑孩子生病吵鬧「被嬰靈纏身」 怒嗆弟媳:妳墮胎害的

    女性加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若是丈夫有姊妹,怎麼跟這些姑子相處也是門學問。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與大姑結下深仇大恨,某天大姑孩子生病且不斷吵鬧,因此帶去廟裡收驚,結果聽完師父的話後,大姑竟怪罪是人妻害的,讓她忍不住傻眼怒嗆,「妳腦子有病嗎?」
    2022/06/17 22:25
  •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睽違七年再推出!楊紫瓊驚喜配音

    最可愛的小小兵軍團要來了,睽違七年再推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即將在暑期登場,最新花絮小小兵化身機長,無厘頭的飛行旅程,影迷都被萌翻,其中一個新角色「周師父」,則是由女星楊紫瓊配音,讓粉絲直呼是百變女星,另外一部《DC超級寵物軍團》,也將在暑假和大家見面。
    2022/06/13 17:11
  • 1人卡2市?傳林智堅指定接班人 惹怒同志

    民進黨2022桃園、新竹市長提名人選,傳出現在卡在一個人,就是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他若轉戰桃園,卻堅持接班人選上,一下建議政委羅秉成,一下又拋出副市長沈慧虹,惹得黨內有雜音,就連師父柯建銘也頗有微詞,今天(8)本人都沒證實,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說會做好的安排。
    2022/06/08 19:07
  • 彩繪牽罟小路 重現後龍水尾社區牽罟文化

    苗栗縣後龍鎮水尾里是靠海小村落,過去水尾當地的討海方式,是靠牽罟集合村裡人的力量,捕捉一些漁產來賣錢換點物資,村裡有一條「牽罟路」的小巷,過去村民就是由這裡扛著罟網到海邊作業,是村民們的共同回憶,現今水尾里的中生代想要繼承這個傳統,重新打造往日的牽罟路,於是找來師父彩繪,讓大家可以一窺先民的討海生活。
    2022/05/25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