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球之子楊清順肺癌驟逝12/15公祭 師父趙豐邦吐心聲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1:10
台灣花式撞球選手楊清順。(圖/翻攝自楊清順臉書)

「撞球之子」楊清順6日肺癌病逝享年45歲,各界悲慟,他的師父趙豐邦今(8)日發文表示,楊清順的公祭日訂在12月15日8點20分在高雄九龍禮儀館,開放所有球迷來現場致意,也提供帳號給無法親臨的球迷。

 


趙豐邦在臉書發文表示,「阿順的離世讓大家萬分不捨,曾經的撞球之子,帶給球迷朋友們許多美好的時光。天下無不散筵席,願逝者安息,生者如斯,我們相信台灣撞球之火,將會依然熾熱!」


此外,他也說,和家屬討論後將舉行公祭,想緬懷楊清順的人可以前來致意,時間訂在12月15日(星期五)早上8點20分,地點位於高雄九龍禮儀館九龍廳(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330號),如果無法親臨現場的球迷朋友,也提供帳戶供大家匯款致意。
 


趙豐邦表示,即日起至12月14日(星期四)晚上8點,開放匯款,請匯款後可私訊確認是否匯款成功,款項將於公祭當天交給楊清順家屬,並於5天內公佈所有致意人姓名及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球之子#楊清順#趙豐邦#公祭日#高雄九龍禮儀館#台灣撞球之火#致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2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