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希特勒 結果共147筆

  • 俄羅斯外長扯希特勒有猶太血統 普欽向以色列道歉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稱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可能有猶太血統,引發以色列強烈不滿,以色列總理班奈特今天表示,俄國總統普欽已為拉夫羅夫的發言致歉。
    2022/05/06 06:07
  • 《TVBS國際+談全球》陸宣傳片預告第3艘航母 台拚2040全面電車化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4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陸首支航艦宣傳片預告第三艘航母將亮相、美大法官私下表決推翻「羅訴韋德案」,婦女的墮胎權恐有變化、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日前提出「希特勒猶太血統說」惹議。另外,國發會宣布台灣拚2040全面使用電車。
    2022/05/04 20:31
  • 俄打抹黑戰 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惹怒以色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兩個多月,戰況仍然膠著,俄國政府也祭出抹黑戰,外交部長罔顧歷史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好把同是猶太人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拖下水,將他打成是希特勒的同路人;不過這番言論也引發以色列的憤怒,以色列外交部立刻召見俄國大使,要求俄羅斯道歉。烏克蘭仇俄情緒也日益高漲,居民在樹上吊掛穿俄軍制服的填充人偶,宣洩怒氣;烏克蘭當局也將境內親俄人士視為是叛國者,國家安全部在東部城市哈爾科夫,逮捕了400名挺俄民眾。
    2022/05/03 19:57
  • 「希特勒是猶太人」 俄外長狂言引發怒火

    俄羅斯頻頻以「去納粹」勢力,將侵略烏克蘭合理化。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日前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時,居然口出狂言說希特勒也是猶太人,遭到烏克蘭與以色列抨擊,認為根本是扭曲歷史事實,完全沒有記取二戰教訓。
    2022/05/03 16:29
  • 俄外長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惹議 澤倫斯基:忘記二戰教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指稱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Adolf Hitler)有猶太人血統,代表莫斯科當局已經忘了或從未汲取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教訓。
    2022/05/03 09:36
  • 俄外長扯希特勒有「猶太血統」 以色列譴責:不可饒恕

    以色列外交部長拉皮德(Yair Lapid)今天痛批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聲稱希特勒體內可能「流著猶太人的血液」,並召喚俄羅斯大使「釐清」情況。
    2022/05/02 22:44
  • 日網友怒了!烏克蘭並列天皇與希特勒照片 挨轟後刪除致歉

    烏克蘭政府於1日在推特發布一支影片,提及法西斯主義與納粹主義,並秀出昭和天皇與希特勒等人的照片。日本網友近日發現後氣到不行,群起抗議。烏克蘭政府也於24日緊急刪除影片並道歉。
    2022/04/25 18:17
  • 拜登轟普欽應受戰爭罪審判 波總理轟法:沒人和希特勒談判

    俄軍屠殺烏克蘭小鎮布查,美國總統拜登,週一再轟普欽「戰犯」,喊話要用戰爭罪審判普欽,他說除了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還會對俄羅斯加碼制裁,波蘭總理則是將砲口對準德法兩國,怒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和普欽談判是和希特勒談判,還轟德國是制裁最主要的絆腳石。而德國、法國和立陶宛,宣布逐出俄羅斯外交人員。
    2022/04/05 14:03
  • 難忍俄國暴行!波蘭總理點名馬克宏:沒人會跟希特勒談判

    俄羅斯軍隊雖撤離烏克蘭基輔,卻涉嫌在附近小鎮布查(Bucha)殺害數百位平民,引發國際社會撻伐,排俄情緒再度升高。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4日更譴責多次與俄國斡旋的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怒批「沒有人會跟希特勒談判」。
    2022/04/05 10:29
  • 垮臺只是時間問題?日媒:普欽的「三個靠山」可能離他而去

    俄烏戰爭邁入第25天,根據日媒《現代BUSINESS》報導,普欽本來打算在短時間內擊垮澤倫斯基政權,豎立傀儡政權,讓烏克蘭接受俄羅斯提出的要求,這項計畫卻沒有成功。戰事拉長,國際社會紛紛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俄羅斯飽受孤立,普欽甚至被稱為「現代希特勒」。就連俄羅斯國內支持普欽的三個靠山,也漸漸開始出現動搖的徵兆。
    2022/03/20 15:15
  • 烏總統:普欽踏上希特勒的後塵! 參與二戰婦女嗆:滾出去

    俄烏戰爭第九天,傳出有俄羅斯將軍戰死,也是目前最高階的將領身亡。雖然俄羅斯沒有證實消息,不過有其他將軍發文悼念,重挫了俄軍的士氣,同時全世界反正聲浪越來越多,對於普欽強調這場戰爭是要去納粹化,烏克蘭總統表示普欽的行為才是越來越像納粹,最諷刺的是,烏克蘭民眾都逃往猶太教堂避難。
    2022/03/04 18:59
  • 巴西副總統指責俄「像希特勒」 遭自家總統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為,引起各國紛紛表示撻伐,歐美各地民眾,也聚集抗議,巴西副總統莫勞也加入譴責行列,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為,堪比納粹,卻遭到自家總統開嗆;不過一陣反對聲浪,倒是緬甸政府軍公開支持,並認定俄羅斯在維護主權和世界和平。
    2022/02/25 21:09
  • 恐效仿希特勒「閃電戰」 普欽下步?翁履中:取決於烏克蘭作法

    俄羅斯軍隊兵分三路攻進俄羅斯,許多城市紛紛淪陷,美國甚至有情報指出,首都基輔恐怕會在96小時內就被攻下。而根據外媒報導,有專家預測,俄國總統普欽將效仿希特勒,展開閃電戰、速戰速決。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普欽的確有可能靠著強勢軍力的優勢,對烏克蘭展開閃電戰、逼其投降,但其實目前烏克蘭尚未全面反擊,仍希望能透過外交斡旋來穩定戰情,因此俄羅斯下一步會怎麼做,將取決於烏克蘭選擇『全面反擊』亦或是『妥協』。」 而全球多國紛紛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且西方國家皆不打算以軍事方式介入。翁履中認為「除了自身利益考量外,各國對烏克蘭的支持其實有一定程度的限制,因此才不願做出更多承諾。而外界也對拜登提出質疑,認為美國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不夠強硬,雖然拜登強調經濟制裁須靠『時間』來見效,但其實近年來俄羅斯早已努力與美元及西方產業脫鉤,因此目前的經濟制裁,恐怕無法使普欽改變攻入烏克蘭的心意。」
    2022/02/25 16:46
  • 轉型正義不尷尬 從德紀錄片借鏡台教育

    德國紀錄片《歷史不下課》的導演艾琳娜・霍恩,花費五年的時間,近身拍攝四名高中生,探討年輕世代的德國人,所接受的教育是如何教導他們面對猶太大屠殺的歷史。有趣的是,有人在最後,決定要作為一名歷史教師,也有人認為歷史課本上所寫的都是謊言。德國近幾年極右派勢力逐漸壯大,新世代是否能記取歷史的教訓?而台灣的教育又能從中獲得什麼樣的借鏡?
    2022/02/24 19:51
  • 馬斯克一日2爭議 既批美證管會又拿希特勒比喻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身陷兩起爭議,他一邊指控美國證券監管當局扼殺他的發言權,一邊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比為強人希特勒而招致譴責。
    2022/02/18 16:20
  • 馬斯克引希特勒哏圖諷加拿大總理 遭砲轟急刪文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發了一張哏圖,將加國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和納粹領導人希特勒做比較。此舉立刻引發各界批評。馬斯克目前已經刪除該則貼文。
    2022/02/18 12:21
  • 特稿/三度提施景中 柯文哲忘曾說「現在沒辦法做疫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在記者會上三度大篇幅提及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因為名嘴、民意代表不負責任言論帶風向,導致知識分子都相信台北市不做疫調、不匡列,柯文哲在澄清虎林專案時,連說2次施景中,是他很尊敬的醫師,不得不很慎重的出來回應,最後在媒體提問時,甚至舉例1933年德國納粹領袖希特勒可以上台,不是因為武裝政變,而是因為宣傳太厲害選舉出來,以前有政教合一,台灣是政媒合一,施醫師才會相信這個說法。
    2021/07/04 19:33
  • 「骯髒的猶太人」!以色列轟加薩 美猶太裔遭推打辱罵

    中東的以色列、哈瑪斯好不容易停火,但遠在美國的猶太人,卻遭到仇恨犯罪對待,這幾天至少有3名猶太人在紐約、1名在洛杉磯遭到攻擊;社群上也出現上萬條「希特勒是對的」的推文,讓反猶太情緒在美國再起。美國總統拜登立刻推文譴責,要求立刻停止這種卑劣行為;也派出國務卿布林肯前往中東,將分別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領袖,希望停火協議能維持下去,也要協助國際對加薩走廊的人道救援。
    2021/05/25 20:00
  • 蔡英文「龍袍加身」被稱獨裁 趙少康轟:她比皇帝誇張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封面將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還稱她為民選獨裁,引發藍綠論戰。媒體人趙少康對此表示,希特勒當初就是民選的,可見民選也能變成獨裁,如今蔡英文的作為跟古時候的皇帝沒有差別,甚至比皇帝誇張,因為從前還有諫官能制衡,現在卻連監察委員都不敢批判她。
    2020/12/29 11:39
  • 蘇貞昌護主「民選不可能獨裁」 秒遭打臉:希特勒也民選

    最新一期的《亞洲週刊》讓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更稱她為「民選獨裁」,民進黨全力反擊,批評該周刊根本是北京喉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反轟「民選不可能獨裁」。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蘇貞昌辯護方式太好笑,「我隨便舉一個例子,你記得德國納粹希特勒嗎?希特勒一開始也是民選的喔」。
    2020/12/27 17:52
  • 川普自誇和金正恩關係良好 拜登:他是流氓耶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今天登場,總統川普自誇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關係「非常好」,民主黨對手拜登則痛批川普承認這個人權紀錄惡名昭彰的國家政權合法。
    2020/10/23 11:19
  • 史嘉蕾新片連2發 「兔嘲」奪多倫多影展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卸下英雄光環後,最近兩部新片要上映,包括在「婚姻故事」,跟亞當崔佛演離婚夫妻,還在「兔嘲男孩」中,飾演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的媽媽,角色類型多變,兩部片在威尼斯與多倫多影展,評價都很高。
    2019/10/20 19:16
  • 克什米爾爭議 巴基斯坦怨國際無作為姑息養奸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今天質疑,當印度的印度教民族主義蔓延至以穆斯林為主的克什米爾地區時,國際社會是否會袖手旁觀。他說,這猶如姑息希特勒。
    2019/08/12 11:31
  • 週三最後1台金龜車出廠!80年經典畫句點

    德國福斯宣布,停產旗下的經典金龜車,本周三最後一台車出廠後,奔馳了80年的金龜車正式走入歷史。金龜車的催生者是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當年他要求汽車工程師保時捷,設計一款性能好、價格親民的「國民車」,實現德國人人有車開的帝國夢想;不過一直要到二戰結束,金龜車才開始量產,在歐洲風行並登陸美國。隨後金龜車也在披頭四和嬉皮風潮的推波助瀾下,銷售呈現爆炸性成長。1980年代後,福斯其他新款車上市,加上小型車市場萎縮,金龜車逐漸失去了魅力,即使福斯推出新款金龜車力圖振作,仍難回昔日榮景。金龜車停產後,福斯會將主力放在電動車和休旅車的發展。
    2019/07/10 20:00
  • 國中生新詩「韓流」奪第一 遭譏捧韓過頭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分享一篇中學校園徵稿作品,題目叫《韓流》,內容滿滿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誇讚,這作品獲得國中新詩組第一名,讓陳柏惟大嘆,歐洲不會因為文體優美選擇表揚希特勒的文章為第一,而高雄市府會議間的拍馬屁爭議也越演越烈,觀光局長跳出來大罵花媽文化才是高雄史上最大的拍馬屁,綠營議員則是反批,是不是拍馬屁要看是有沒有利用行政權造神。
    2019/05/3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