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轟普欽應受戰爭罪審判 波總理轟法:沒人和希特勒談判


發佈時間:2022/04/0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03

俄軍屠殺烏克蘭小鎮布查,美國總統拜登,週一再轟普欽「戰犯」,喊話要用戰爭罪審判普欽,他說除了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還會對俄羅斯加碼制裁,波蘭總理則是將砲口對準德法兩國,怒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和普欽談判是和希特勒談判,還轟德國是制裁最主要的絆腳石。而德國、法國和立陶宛,宣布逐出俄羅斯外交人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議員在布查小鎮一處萬人塚自拍,俄軍殘殺平民,暴行不斷流出,美國總統拜登撂重話。

美國總統拜登:「你還記得我稱普欽戰犯時受到批評,事實是我們看到布查所發生的事情,這證明他是戰犯。」

點名普欽要受到戰爭罪的審判,拜登說,美國對俄羅斯制裁會再加碼。

 
美國總統拜登vs.記者:「這是真正的戰爭罪審判,這傢伙很殘忍,布查、令人髮指,而且每個人都看到了,(是否認為這是種族滅絕),不我認為這是戰爭罪,而我也尋求更多的制裁。」

提到制裁,波蘭總理火大開砲,點名法國總統馬克洪。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馬克洪總統您和普欽談判幾次了,取得什麼成就?阻止任何行動了嗎?沒人會和希特勒談判,你會和史達林和波爾布特談判嗎?」

他強調,強力的制裁,才能阻止普欽,他痛批德國,是制裁最主要的絆腳石,一昧拖時間。
德國則是和法國以及立陶宛,驅逐俄羅斯外交人員,稱是回應莫斯科,在烏克蘭難以置信的殘酷行為,光德國就逐出40人。

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有鑑於俄軍在布查殘酷屠殺,立陶宛政府決定降低其外交地位,俄羅斯大使將離開立陶宛,立陶宛駐莫斯科大使也將返回。」

立陶宛也喊話北約盟友,跟進對俄羅斯暴行,展開強力反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拜登#普欽#戰爭罪#戰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1264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