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希特勒 結果共147筆

  • 故宮密室殺人? 「文物燻蒸室」啦

    台灣也有希特勒的毒氣室嗎?穿過故宮隱密的樹林,有一處充斥管線的密室.有民眾質疑這是早期政府拿來殺人的毒氣室,故宮出面澄清,3、4年前確實在這個地方有用一些殺蟲劑來消毒,不過從來沒用在人的身上,而是用來保存文物,雖然對於毒氣都有過濾,不過這幾年來也已經改成加熱方式來殺菌,沒有外界想的那樣嚴重!
    2007/08/24 13:06
  • G8高峰會/G8峰會在白城 希特勒的避暑最愛

    今年的8大國高峰會,舉行地點大有來頭,是在德國的濱海城鎮海利根達姆,它有一個很美麗的綽號,叫「白城」,過去希特勒很喜歡來這裡避暑,不過這個原本寧靜的小城,因為各國抗議團體群聚,這裡天天都鬧轟轟。
    2007/06/07 22:46
  • 〈獨家〉在台猶太人驚恐 難以置信是台灣!

    台灣大學生研究納粹、崇拜希特勒,也引起在台灣生活的猶太人反彈!TVBS專訪波蘭商會代表「艾恩宏」博士,他的父母都是在二次大戰死於集中營,對這些大學生的表現,他覺得不可思議,無法相信台灣民主的成果會孕育出這樣的思想,他認為政府有責任教育這些學生,應該帶他們直接到集中營參觀。
    2007/03/15 20:34
  • 強打納粹牌 商品節目惹爭議

    學生崇拜納粹引發爭議,其實,在台灣關於挪用納粹或希特勒的爭議,已經不只一樁!有電視節目模仿秀,把汪笨湖塑造成希特勒的造型引發話題。還有商品,大打希特勒牌,甚至2001年民進黨的廣告,還出現希特勒的畫面,引起反彈。
    2007/03/15 18:58
  • 台灣崇拜納粹組織 引爆國際抗議

    東吳大學政治系的畢業生許同學,因為對台灣政局惡鬥不滿,刻意成立了國家社會主義學會,以崇拜希特勒和納粹精神作為學會中心思想,誓言要奪下政權。這樣的主張經過國際媒體報導,幾乎引爆國際對台灣的不諒解,以色列駐台代表,已經向台灣外交部表達嚴正抗議。
    2007/03/15 12:19
  • 希特勒萬歲? 台灣納粹組織萌芽

    當年二次世界大戰崇尚法西斯主義,大肆屠殺猶太人的希特勒,在台灣現在竟然有人把他視為偶像崇拜,一群同好因為看不慣國內政黨鬥爭,在網路上創辦「國家社會主義學會」,網羅會員,一起宣導納粹精神,會員連醫生、國中生都有。
    2007/03/10 12:34
  • 圍城訴求和平 施:若流血扁之責

    圍城之戰即將在明天15日晚間登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強調,百萬倒扁群眾,是一支和平非暴力部隊,施明德說,如果有任何挑釁行為發生,滴一滴血,陳總統一定要負責,施明德還痛批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卻發動群眾運動,就是和希特勒、墨索里尼、中國四人幫為伍,歷史上會留下惡名。
    2006/09/14 19:09
  • 〈獨家〉發洩! 網友改編希特勒電影諷扁

    罷免案沒有過關,有網友為了宣洩情緒,把總統現在的處境,比喻成當年被聯軍包圍的希特勒,所以把希特勒的電影,改編成SOGO禮券、台開案的台詞,冷嘲熱諷。
    2006/06/28 17:21
  • 面具下的邱吉爾 冷血檔案曝光

    二次大戰期間,英國首相邱吉爾努力平息戰火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英國公佈了一份戰爭機密檔案,可能會讓邱吉爾的和平形象一夕破滅,機密檔案透露,邱吉爾曾經堅決要把納粹獨裁者希特勒送上電椅處死,還出言不遜說,最好讓印度甘地活活餓死!
    2006/01/02 20:33
  • 新毒品侵台!首破「亞霸」集團

    又有新毒品流入台灣!刑事局今天破獲國內首見的「亞霸」毒品集團,這種毒品有類似安非他命的效果,是二次大戰時,希特勒用來控制手下所研發,最近從泰國透過泰勞圈引入,但毒性超強,嫌犯製毒時自己都差點喪命。
    2005/05/10 10:58
  • 歐戰終止一甲子 無情摧殘傷難平

    今天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勝利60周年紀念日,歐洲主要國家都舉行許多儀式和活動,來紀念歐戰畫下句點的歷史時刻,發動這場戰爭的希特勒,瘋狂的舉動讓洲大陸飽受戰火摧殘,不惜以各種殘忍的手段對待異己,屠殺猶太人,甚至在戰爭後期,還企圖以焦土政策,來阻止盟軍的攻勢。
    2005/05/09 19:05
  • 希特勒度假山莊 搖身五星級大飯店

    二次世界大戰的德軍領袖「希特勒」最近引起話題,因為他在阿爾卑斯山上的一座度假山莊,被改裝成五星級大飯店,被保守人士攻擊,這是刻意淡化當年的血腥悲劇的行為。
    2005/03/02 17:32
  • 布希VS希特勒? 6千德國民眾抗議

    美國總統布希前往德國造訪,不過卻引來大批的抗議群眾,他們高舉標語,甚至把布希畫成希特勒,藉以諷刺布希假民主之名,其實和希特勒一樣,只是行獨裁之實;而德國為了迎接布希的造訪,安全方面則試圖滴水不漏,也引發民怨。
    2005/02/23 22:53
  • 拜科技之賜 讓歷史人物「活」過來

    半世紀前發生的事如何讓它重現?現在有了高科技動畫技術,虛擬可以創造出真實,Discovery頻道花了3年時間,製作一部「謀殺希特勒」的紀錄片,片中找來和歷史人物體格相似的演員,再以動畫製作的臉部表情合成,創造出栩栩如生的動畫紀錄片,也寫下「未來紀錄片」的新趨勢。
    2004/12/20 18:07
  • 抗議泛綠立委打壓!大陸新娘哭訴

    日前台聯立委主張延後發給大陸配偶中華民國身分證,今天有一群大陸新娘站出來抗議,她們還在臉上貼上了希特勒歧視猶太人的貼紙反諷,並且公佈了對大陸新娘不友善的泛綠立委名單。
    2004/12/03 12:13
  • 總統再談政變 連宋齊批︰如希特勒

    總統再談政變,國民黨主席連戰,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聯手砲轟陳總統抹黑泛藍元老,要求陳總統提出證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更直批,陳總統的行為簡直就是「準戒嚴」,陳總統跟希特勒簡直沒有兩樣。
    2004/11/20 12:12
  • 台灣地位未定論 連戰批扁數典忘祖

    高中歷史教材,引發「台灣地位未定論」的爭議!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到台北縣輔選時,痛批陳水扁總統數典忘祖,禍國殃民;連戰還把陳水扁比喻成希特勒跟毛澤東,掌握政權之後,進行獨裁統治。
    2004/11/11 13:04
  • 質疑319  泛藍華僑串連遊說美政府

    日前被外界所指製作文宣將陳水扁總統和希特勒拿來做比較,並以電子郵件對美國國會議員廣為散發的「大華府民主真相聯盟」,今天在美國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們要追求的就是319槍擊案的真相,所以在未達到目的之前絕不會停止。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華府的這則報導。
    2004/09/23 17:04
  • 白宮主人 近一世紀無人蓄鬍

    最近這幾年,男性蓄鬍子成了世界各地的流行風潮,不過留鬍子對於想入主白宮的總統候選人來說,卻可能是一大絆腳石,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近百年來,美國從來沒有出現過一位蓄鬍子的總統,相反的是,美國歷年來的仇敵國家領袖,從過去的希特勒到現在仍然逍遙法外的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全都是嘴上有毛的鬍鬚族。
    2004/09/19 13:10
  • 泛藍又告洋狀! 新文宣批扁像希特勒

    目前泛藍陣營在美國散發子彈門文宣,批評319槍擊案造假,引發軒然大波。這幾天,美國國會議員再度收到一份沒有屬名的電子郵件,將陳總統比喻成希特勒,呼籲美方不要支持。消息傳出,國民黨澄清沒有散發類似文宣,懷疑是僑胞的自發性行為,不過已經引發民進黨強烈不滿。
    2004/09/13 12:42
  • 將布希喻為希特勒 美一網站挨罵

    繼德國前司法部部長將美國總統布希比喻成魔頭希特勒,造成美德關係緊張後,美國最近再度傳出有一個網站的廣告,再度將布希總統模擬成希特勒,引發全美國嘩然。
    2004/01/07 07:26
  • 媒體爆性騷擾歷史 阿諾公開道歉

    加州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美國洛杉磯時報卻選在這個時候在頭版刊登阿諾過去30年間,曾經性騷擾6名女性的消息,儘管阿諾已經出面公開道歉,婦女團體卻放話表示,將抵制阿諾,絕不讓他當選加州州長,不僅如此,美國國家廣播公司ABC更揭露,阿諾在1975年曾表示很仰慕希特勒,有反猶太人的嫌疑。
    2003/10/03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