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崇拜納粹組織 引爆國際抗議


發佈時間:2007/03/1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吳大學政治系的畢業生許同學,因為對台灣政局惡鬥不滿,刻意成立了國家社會主義學會,以崇拜希特勒和納粹精神作為學會中心思想,誓言要奪下政權。這樣的主張經過國際媒體報導,幾乎引爆國際對台灣的不諒解,以色列駐台代表,已經向台灣外交部表達嚴正抗議。

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裝甲兵進行曲,歌誦著他們對希特勒的崇拜,這個網站,是東吳大學政治系畢業的許同學,和同志組成的國家社會主義學會,他們高喊希特勒萬歲,也誓言要奪下政權。國家社會主義學會副會長許小姐:「我建議這個東西,不是電話裡頭可以講清楚的。」

國家社會主義學會萬萬沒想到,他們的主張和信仰,幾乎引爆國際對台灣的不諒解。以色列駐台代表甘若飛:「在台灣的社會,為何有大學學識背景的年輕人,竟然會去崇拜希特勒!」

以色列代表處已經向外交部表達嚴正抗議,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更指台灣的新納粹運動,顯示了台灣對歐洲歷史的無知。CNN也引述路透社的這篇報導,強調台灣引起的猶太組織抗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事實上,這個崇拜納粹的組織,黨員分布很廣,有醫生、碩士,也有國中生,要繳黨費,每一季還要召開黨員大會,北中南已經都有分社,17日還要在台中舉行正式的成立大會。只是大學生對台灣政局惡鬥的不滿,變成對納粹的崇拜,現在已經從台灣到國際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63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