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希特勒 結果共147筆

  • 老媽替兒取名「Facebook」 怪名!墨國禁

    家長都希望幫小孩取著響亮的名字,因此墨西哥最近就有一對父母要幫孩子取名叫Facebook,不過卻遭官方立法禁止,原因就在於這些怪名,將來恐怕會讓孩子遭到霸凌;而馬來西亞也因為種族宗教多,像希特勒、龐德等這類有爭議的人名也不能使用,臉書自己更分類不准使用61個名字。
    2014/02/16 18:42
  • 〈獨家〉仿古高手! 百貨美食街、商場 他做的,業者?

    仿古商品近幾年變得流行,絕大部分設計者是苗栗一位何名傳先生,從50到60年代黃包車、留聲機,甚至是二次大戰時的希特勒軍車,他都能仿造得維妙維肖,還出口到澳洲、美國、大陸等國家,他笑說,雖然做仿古物賺得不多,但每年從他手上設計出的仿古物,高達上千件。
    2013/05/01 16:58
  • 〈獨家〉仿古高手! 百貨美食街、商場 他做的

    仿古商品近幾年變得流行,絕大部分設計者是苗栗一位何名傳先生,從50到60年代黃包車、留聲機,甚至是二次大戰時的希特勒軍車,他都能仿造得維妙維肖,還出口到澳洲、美國、大陸等國家,他笑說,雖然做仿古物賺得不多,但每年從他手上設計出的仿古物,高達上千件。
    2013/04/30 18:27
  • 15美女為希特勒試毒 餐餐最後一餐

    古代君王害怕被毒害,在用膳前有專人先試吃有沒有毒,這樣的擔憂,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也有,一名95歲高齡的婦人瑪戈出面坦承,她曾在二戰期間,專門為希特勒試吃餐點有沒有毒,即使吃的餐點再如何美味,都被當成是最後一餐,吃得膽戰心驚。
    2013/04/28 16:25
  • 餓肚被逼吃老鼠 北韓勞改營大曝光

    北韓神秘詭譎,世人一直想探究北韓鐵幕後的真相,一部由北韓投誠者拍攝的紀錄片「金正日花」,透過口述、描繪北韓勞改營裡的悲慘世界,肚子餓時被迫吃老鼠,還要遭受殘忍刑求,估計關押的總人數可能多達15到20萬人,有人形容北韓勞改營,甚至比希特勒的集中營還要殘酷。
    2012/12/13 22:40
  • 肌肉辨善惡? 聽德雷莎硬希特勒軟

    人體的肌肉能真的辨別正負能量嗎?國內知名企管學大師楊碩英,最近發現人的肌肉接觸好的事物,比如是德雷莎、雲門舞集、有機蔬菜,肌肉就會變硬,如果聽到希特勒、電音三太子,這反而讓肌肉變軟,而且學者測試500名民眾,答案都是一樣,原來國外在1964年就已經有人在研究肌肉抗力學,不過復健科醫師做出解釋,原來施測者對關鍵字或問題內容,所感受到的心理反映,會影響肌肉張力,才會造成肌肉軟硬變化。
    2012/12/11 13:33
  • 520馬就職/馬就職同時 綠蛋洗馬照串聯嗆馬

    馬總統今天宣誓就職的同時,在野陣營全台串聯嗆馬,台聯在馬總統的照片臉畫希特勒的鬍子,讓群眾丟了上萬顆雞蛋。民進黨更是在全台發起人肉骨牌倒馬、踩氣球嗆馬活動;代理黨主席陳菊率領全體民進黨立委,要求撤換陳冲。
    2012/05/20 13:42
  • 520馬就職/佔領忠孝西路嗆馬 警驅離前先撤退

    馬總統宣誓就職同時,在野陣營全台串聯嗆馬,台聯把馬總統照片畫上希特勒的鬍子,讓群眾丟上萬顆雞蛋,抗議民眾湧入台北街頭,經過台北車站時突然停下,就地霸佔忠孝西路,警民爆發嚴重推擠,還有人被抬走,僵持許久後,警方總算出面驅離,但驅離到最後,竟然是警方先整隊離去,台北市警局表示,他們絕不是沒能力處理,而是為了維護民眾人身安全,才決定不強制驅趕民眾。
    2012/05/20 12:51
  • 曼谷瘋希特勒 比納粹手勢引爭議

    泰國曼谷最近流行,希特勒的主題T恤還有卡通人物,甚至連全球知名連鎖的代表人物,也比起希特勒手勢,引發爭議和批評不斷,但是商家及設計師,依然故我,連民眾上街也要跟著比希特勒手勢,讓歐美旅客難以理解。
    2012/03/03 17:47
  • 想像力太旺盛? 英房屋像希特勒

    在英國的史旺西這個地方,有一間房子,乍看之下平凡無奇,但是最近一年來,卻因為被人在推特上宣傳「長得像希特勒」,竟然聲名大噪,到底一棟房子怎麼會長得像人?帶您來瞧瞧!
    2012/02/04 11:51
  • 北韓也有勞改營 比納粹集中營殘酷

    北韓過去一直採取高壓統治,只要得罪當局就會被抓去勞改,有人形容,北韓的勞改營甚至比希特勒的集中營還要殘酷,金正日掌權時代,不少北韓人冒死跨越邊境逃到中國大陸,成功的人當然獲得自由,不過萬一被抓到,不是被軍人當場擊斃,就是抓回來殘酷審訊,然後再集體公開處決。
    2011/12/28 22:33
  • 拿希特勒搞笑 台灣頻誤觸歐美禁忌

    以色列抗議台灣便利商店,販售類似希特勒人像的鑰匙圈,登上了國際媒體,其實台灣不小心碰觸相關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台灣藝人,穿納粹軍服搞笑表演,甚至大學生穿納粹服裝,參加軍方活動,最後都是公開道歉,留學德國的學者,看了搖頭,認為台灣人對於納粹歷史的理解太過膚淺,這些行為,在德國都已經觸法。
    2011/09/27 18:30
  • 超商賣「希特勒」商品? 以色列代表抗議

    人氣部落客馬克的職場血淚史漫畫,非常受歡迎,漫畫裡象徵「壞老闆」的公仔,有一撇方形小鬍,手臂上還有臂章,以色列駐台代表認為是影射希特勒,強烈抗議;馬克說,他的「老闆」結合各種負面獨裁形象,外界不要對號入座,說像希特勒,實在扣了他一頂好大的帽子。
    2011/09/27 12:11
  • 狙斃賓拉登/美國主播擺烏龍 口誤「歐巴馬死了!」

    賓拉登被擊斃,消息震驚全球,今天登上各地報紙頭版,不過美國媒體卻接連擺烏龍,包括福斯電視台主播在內,把「Osama」賓拉登,口誤唸成「Obama」,變成「歐巴馬死了」,時代雜誌還發現一個巧合,賓拉登跟希特勒死訊公布的日期,剛好都是5月1日。
    2011/05/03 19:33
  • 蔡兩岸論「和而求同」 呂酸「學問深」

    民進黨總統初選熱身賽打得火熱,呂秀蓮最近暗批蔡英文像希特勒,又開辦中國智庫打對台,蔡英文今天剛好為民進黨智庫掛牌,挑這個時機點,拋出兩岸論述,她認為台灣和大陸應該維持和平卻不相同,和中又求同的關係,對比國民黨的中國認同,「和而必統」路線,呂秀蓮馬上酸溜溜的諷刺,學問很深,聽不太懂。
    2011/02/23 20:02
  • 改編影片諷郝花價案 點閱近20萬

    德文電影「帝國的毀滅」,已經被網友改編好幾次,諷刺政治人物,最新的版本是「希特勒發現花博好好看」,嘲諷台北市長郝龍斌,短片因為字幕搞笑,點閱數已經逼近20萬,動手製作的人是知名綠營部落客,他還調侃市府發言人趙心屏,頭髮是豬哥亮的馬桶蓋,趙心屏微笑回應,謝謝指教。
    2010/09/06 13:49
  • 孩子以希特勒為名 父母失監護權

    美國一對夫婦,把3個小孩取名都跟德國納粹獨裁者希特勒有關,是因為他們要求超市,把兒子的名字放上生日蛋糕,遭到拒絕,才曝了光。最近新澤西州上訴法院,以身心狀態不良,有讓3名子女受到嚴重傷害的危險為理由,判決這對夫婦,無法重獲小孩的監護權。
    2010/08/07 14:02
  • 尋找希特勒明星臉 哪隻小貓最像他

    最近有一個外國網站,專門尋找和「希特勒」有明星臉的小貓咪,這些小貓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鼻子上長了一小撮黑鬍子,只不過愛貓人士很生氣,認為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拿來和「劊子手」希特勒相提並論,這個網站,意外爆紅。
    2010/07/28 17:10
  • 世足賽/「鐵爪直斷」惹波 網友要追殺章魚哥

    人算、天算,不如章魚哥神算;德國章魚哥全球爆紅,鐵爪直斷功力,無人能比,德國球迷對牠恨得牙癢癢,網友惡搞影片陸續出爐,希特勒惡搞版,要把章魚哥當成沙西米,也有人下鍋煮了牠;海生館為了安全起見,開始加強保護章魚哥的安全,西班牙總理也開玩笑說,考慮派保鏢去保護牠。
    2010/07/09 16:19
  • 老蔣遺物變古物 綠委諷仿希特勒展

    文建會在年初,新核定了11件國家古物,引發爭論的是,裡頭包括4件故總統蔣中正使用過的遺物,包括蔣中正的五星上將披風,北伐時期的指揮刀,身上佩劍和權仗,228受難家屬質疑這是威權復辟象徵,倒是有民進黨立委諷刺,應該仿效希特勒屠殺猶太人集中營,列世界文化遺產,記得強調歷史意義。
    2010/01/30 12:09
  • 中華職棒/「帝國毀滅」中職版 諷兄弟象染黑

    面對兄弟象有球員涉入打假球,有球迷選擇力挺到底,但也有人製作影片諷刺象隊。用的是描述希特勒最後12天的「帝國毀滅」,這部德國電影片,自己改編上字幕調侃「球員為了一百萬打了一場鳥球」,雖然是網友搞笑,但似乎跟球迷的心聲貼近不少。
    2009/10/31 18:25
  • 毛澤東賣保險套? 大陸網友反彈

    德國3月份出現了一則保險套廣告,找來3名重量級代言人,大陸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納粹頭子希特勒和恐怖份子賓拉登,都成為廣告中的要角,還被畫成了男人精子,大陸網友看了氣得跳腳,在網路上串連聲討,要求德國廣告公司道歉。
    2009/04/15 13:12
  • 希特勒藏寶 2公噸黃金找到啦!

    尋寶,一直都是充滿神秘和驚喜的活動,特別是尋找過去帝王遺留的大批寶藏!而納粹時期的希特勒,據說也偷偷藏起一堆二次大戰時期的珍寶,如今德國尋寶家說,他們總算發現這些寶藏的藏身處,他們信心滿滿的說,箱子裡有2公噸的黃金,還有俄羅斯被偷走的黃金琥珀屋!
    2008/02/26 22:32
  • 中正堂改名有理! 扁嗆章可改姓蔣

    晚間陳總統的守「護台灣助選團」再開講,剛好碰上中正紀念堂和大中至正牌匾拆除完畢;陳總統輔選立委,順便批評也要選立委的蔣家後代蔣孝嚴,陳總統說姓章可以換成姓蔣,為什麼中正紀念堂不能改名?陳總統還形容,蔣中正是全世界和希特勒同等的暴君,還需要成立紀念館膜拜嗎?
    2007/12/08 00:22
  • 新考證出爐 高速路非希特勒發明

    考考您,高速公路是誰發明的。可能很多人知道,世界上第一條高速公路,是在德國蓋起,甚至過去傳聞,發明人其實就是獨裁強人「希特勒」,不過在高速公路問世75年之際,最新考證出爐,推翻了這個說法,原來高速公路發明者,另有其人。
    2007/09/19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