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美女為希特勒試毒 餐餐最後一餐

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古代君王害怕被毒害,在用膳前有專人先試吃有沒有毒,這樣的擔憂,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也有,一名95歲高齡的婦人瑪戈出面坦承,她曾在二戰期間,專門為希特勒試吃餐點有沒有毒,即使吃的餐點再如何美味,都被當成是最後一餐,吃得膽戰心驚。

電影雙面君王:「喝掉,本王叫你喝掉,奴婢該死。」

古代君王怕被毒害,進食前找人幫他試毒。紀錄片旁白:「希特勒指揮官自殺,就是我們認為的二戰結束。」

這樣的劇情,搬到20世紀希特勒二戰時代也適用。試毒婦人瑪戈:「希特勒擔心英國要毒殺他,當時盛傳這件事,我們都知道,所以有15個女孩,在他飲食前幫他試毒。」

高齡95歲的瑪戈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道出20多歲時,被抓到納粹德軍司令部「狼穴」,當了2年半的白老鼠,專門幫希特勒吃吃看餐點裡,有沒有被下毒。

瑪戈:「最好的蔬菜蘆筍、鐘形辣椒任何你可以想像的,常常會配米飯或是義大利麵,非常美味,但美食伴隨著恐懼。」

各式佳餚,對試毒員來說,都當成最後一餐,吃素的希特勒,會等試毒員吃了1小時後,安然無恙才進食。紀錄片旁白:「城裡的每一寸土地,納粹猛烈不顧一切的回擊。」

這15名的試毒員,只有瑪戈順利逃出,其餘的14名女試毒員,在蘇聯紅軍佔領希特勒司令部狼穴後被射殺,這段塵封已久的往事,隨著瑪戈的現身,親口證實希特勒害怕遭毒害的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51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