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特勒是猶太人」 俄外長狂言引發怒火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6:29

俄羅斯頻頻以「去納粹」勢力,將侵略烏克蘭合理化。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日前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時,居然口出狂言說希特勒也是猶太人,遭到烏克蘭與以色列抨擊,認為根本是扭曲歷史事實,完全沒有記取二戰教訓。

圖/翻攝自@JuliaDavisNews推特

 
俄羅斯頻頻以「去納粹」勢力,來合理化侵略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沒想到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在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時,竟然說出這番話。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希特勒有猶太人的血統,所以這(猶太血統),完全不能代表什麼,我們聽到猶太人常說,最狂熱的反猶份子,往往就是猶太人自己。」

此話一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還是沒有從二戰中學乖。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些話代表俄羅斯最高層級外交官,將納粹罪行怪罪於猶太人身上,這讓我無話可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代表俄羅斯忘記了,二戰的所有教訓,或者他們根本沒把教訓當回事。」

而拉夫羅夫的狂言也引發以色列不滿,傳喚俄羅斯大使表達抗議。

以色列外交部長拉皮德:「這是一個不可原諒,非常可恥的言論,當然這也是一個可怕的歷史錯誤,我們期待他的道歉。」

根據英國國防部消息,俄軍在烏克蘭戰爭中投入的120個戰術營,已經有大約四分之一失去戰鬥力。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我們不會根據特定日期,採取軍事行動包括勝利日。」

儘管外長堅稱俄羅斯不會急著結束,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但是俄羅斯對烏東持續不斷的砲火,似乎也證實普欽想在5月9號勝利日,正式對烏克蘭宣戰動員所有後備軍力並徵兵的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澤倫斯基#英國#猶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