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工作室 結果共1,263筆

  • 才創個人品牌!Jennie穿連身裙淪「廉價公主」 衣品評價太兩極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宣布將以團體約的方式繼續活動,但個人約不再續簽,Jennie率先公開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然而,Jennie近日出席一檔音樂節目,當天服裝穿搭卻引發兩極評價,不少人直批整體很廉價,甚至因此質疑她挑衣的眼光。
    2024/01/03 17:20
  • 離開YG「自己當老闆」!Jennie首談心聲:想要更自由

    南韓女團BLACKPINK去(2023)年底與YG娛樂順利簽下團體約,同時證實個人約不會再續,其中人氣成員Jennie也宣布自創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消息曝光引起各界關注。而Jennie日前也罕見透露心聲,坦言「想要更自由自在的活動!」
    2024/01/03 10:27
  • 鋰電池爆炸!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到場發現,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存放上千顆鋰電池,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時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
    2023/12/31 14:24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以為台灣很安全!瑞典人妻曝「好友租房被騙」 1個月押金全沒了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在第2場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批評,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已淪為「詐騙之島」,大概9成以上的民眾都曾接過詐騙電話,根本台灣之恥。如今也有外國人現身,講述來台租房所遭遇的詐騙,無奈表示,「我們一直以為這裡很安全」。
    2023/12/29 10:59
  • 秀攻進加薩北部地道影片 以軍:發現5人質遺體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在加薩走廊北部一處地道網絡找到5名遇害人質遺體。以軍提供的影像顯示出地道內鋪有白色瓷磚的浴室和工作室,以及連接這兩室的黑暗混凝土通道。
    2023/12/25 11:02
  • 開唱倒數1天!楊丞琳「豪捐219萬」 為甘肅賑災挨轟:又想洗

    39歲女歌手楊丞琳,12月初時於大陸河南展開「LIKE A STAR」世巡演唱會,未料卻突然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連相關部門都介入調查。而老公李榮浩日前也貼出為甘肅地震救災證明,標註夫妻共同捐款,再度引發網友砲轟,「又想幫楊丞琳洗!」事實上,楊丞琳也即將在明(23)日前往北京開唱。
    2023/12/22 08:45
  • 肯定賴清德將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願捐作品為礦工後代發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1日)表示願將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打造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礦工雕刻家、深坑文史工作室負責人林旺對此表示,自己也是礦工後代,對賴清德兒時境遇感同身受,希望能捐一座礦工雕刻作品給紀念館展出,展現礦工後代的心聲。
    2023/12/21 19:25
  • 越籍失聯「假面女郎」當活招牌 地下醫美賺百萬

    警方查獲台中東協廣場內,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竟然自己經營地下醫美工作室,因為價格低廉,是正規診所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吸引不少愛美的越南同鄉,非法牟利超過100萬元,被依違反醫師法及藥師法送辦。
    2023/12/20 13:16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傳3手足無意繼承!周海媚生前無兒女 4億家產「全留給1人」

    香港資深女演員周海媚,因生前長期飽受紅斑性狼瘡折磨,於本月1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工作室隔日證實消息震驚外界,,劇迷們悲痛不捨,難以接受與「最美周芷若」告別。值得關注的是,昨(17)日為周海媚頭七,留下的4億元家產引發揣測,繼承人也隨之曝光。
    2023/12/18 10:38
  • 「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 「蒼鷺與少年」這影院播限定MV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的《魔法公主》確認重返大銀幕,將在宮崎駿83歲生日時在台上映,同樣是宮崎駿鉅作,米津玄師為電影《蒼鷺與少年》打造的主題曲,片方給台灣粉絲福利,進戲院可看限定MV及訪談。
    2023/12/16 19:43
  • 紅斑性狼瘡易各式各樣感染 醫揭「預告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港星周海媚,12日去世,享年57歲。雖然周海媚工作室尚未透露周海媚的病逝原因,但周海媚多年來被傳長期受紅斑狼瘡所苦,而她的好友田啟文近日也證實傳聞。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指出,紅斑性狼瘡也就預告容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2023/12/16 15:59
  • 外流周海媚病歷職員遭拘留 大陸律師:恐罰7年徒刑

    港星周海媚11日被工作室證實離世,讓粉絲不捨,但12日晚間卻突然有周海媚的病歷在網路瘋傳,現在大陸衛生局已經查到兩名外流的嫌犯,是醫院職員和他的朋友,以炫耀為目的放到網路上,現在已被逮捕拘留。有大陸律師指出違反刑法,可能會被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12/14 15:27
  • 周海媚曾無戲可拍「繳不起房租偷哭」 來台拍戲翻紅!死前擁獨棟豪宅

    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於11日病逝,她的工作室也在12號於微博上證實噩耗,震驚各界。而周海媚在演出《倚天屠龍記》爆紅前,其實曾一度因接不到工作,讓她差點繳不起房租。
    2023/12/14 10:42
  • 周海媚住頂級富人區!擁上億豪宅 爆驚人遺產「留給1人」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長期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11日被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讓各界悲慟不已。而她生前獨自定居在北京20年,並居住於當地富人區獨棟別墅,粗估市值超過1億元人民幣(約4.43億元新台幣)。據傳,這筆遺產將由一人繼承。
    2023/12/14 08:00
  • 周海媚驟逝「個資遭洩」!涉外流病歷截圖 陸警帶回2嫌疑人

    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以「最美周芷若」、「最美滅絕師太」形象深植人心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於12日經工作室證實前晚離世噩耗,震驚無數星友及大批粉絲;然而也就是在周海媚與世長辭後,網上竟流出一份詳細記載其個人資料、就診時間等相關訊息的「電子病歷檔案」,懷疑有人惡意外流情況下,中國大陸警方也在介入後將涉案的2名嫌疑人逮捕歸案。
    2023/12/13 22:09
  • 最後亮相身影!周海媚11月任愛心大使「氣色佳」 好友田啟文:很惋惜

    昨天晚間(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噩耗令大批影迷崩潰,紛紛找出周海媚生前影片緬懷,像是11月還有公開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氣色看起來還不錯,甚至有朋友透露過世前一天有和周海媚通上電話,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勁,沒想到過了一天就撒手人寰。
    2023/12/13 13:05
  • 周海媚罹紅斑狼瘡猝逝!女性發病率高9倍 早期10症狀當心了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2日(週二)經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工作室尚未透露周海媚的病逝原因,周海媚多年來被傳長期受紅斑狼瘡所苦,周的好友田啟文近日證實傳聞。
    2023/12/13 10:35
  • 太悲催!周海媚驟逝與「黎明生日同天」 超甜CP緋聞一次看

    擁有「最美周芷若」美名的周海媚,其工作室昨(12)日無預警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令網上陷入震驚和哀傷的氛圍。若論及她成名錄,撇除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她在1990年與黎共演的愛情電視劇《回到未嫁時》也是頗富盛名;如今周海媚去世,網友再度回味這部作品,竟發現天大的驚人巧合。
    2023/12/13 10:30
  • 血小板低下纏身!周海媚病逝 「3器官」最怕紅斑狼瘡攻擊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2日經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長年來多次被患有紅斑狼瘡,但周海媚早在2021年曾親口駁斥罹病傳言,僅說是「血小板偏低老毛病」。然而,周海媚好友香港演員、製作人田啟文12日向大陸媒體《紅星新聞》透露,周海媚此前長期受紅斑狼瘡困擾。
    2023/12/13 10:23
  • 周海媚病歷微博瘋傳 同事第一時間送醫「搶救內幕」曝光

    港星周海媚昨(12)日經過官方工作室證實因病過世,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微博上也峰傳她11日掛急診的病歷單,平時獨居的她當天早上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地,當下已經失去意識,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到院前已經身體僵硬、冒出屍斑。
    2023/12/13 10:12
  • 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所屬工作室昨(12)晚間證實噩耗,粉絲、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她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擾,據傳死因和此病有關,但家屬並未證實。和她有私交的黃安也感傷表示「周海媚真的走了」,更說雙方曾相約要在北京打羽球,「現在爽約了」。
    2023/12/13 09:56
  • 昔日TVB當家花旦!「周海媚病逝」老東家哀悼:值得永遠懷念

    藝人周海媚昨日(12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病逝的消息前日(11日)已在網上瘋傳,當時已令不少人非常震驚,但一直未有確實消息,亦有些有名氣的人出來澄清。但直至昨日晚上9時許,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她離世一事。
    2023/12/13 09:50
  • 周海媚因病離世! 「兒子」王大陸悲痛發聲:永遠的女神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消息遭封鎖1天,官方工作室昨(12)日發聲明證實噩耗,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星紛紛發文悼念這位「最美周芷若」,而台灣男星王大陸曾和周海媚演母子,交情匪淺,得知此消息他也難過發聲,在IG寫下「永遠的女神,一路走好!」並PO出當年2人親密擁抱的照片。
    2023/12/13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