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YG「自己當老闆」!Jennie首談心聲:想要更自由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0:27
Jennie現身李孝利新節目,令粉絲非常期待。(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lee_hyolee)
Jennie現身李孝利新節目,令粉絲非常期待。(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lee_hyolee)

南韓女團BLACKPINK去(2023)年底與YG娛樂順利簽下團體約,同時證實個人約不會再續,其中人氣成員Jennie也宣布自創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消息曝光引起各界關注。而Jennie日前也罕見透露心聲,坦言「想要更自由自在的活動!」

更多新聞: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Jennie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OA)」。(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成立個人品牌OA的Jennie,昨(2)日晚間登上知名歌手、演員李孝利的新節目《The Seasons-李孝利的紅毯》,並將在5日進行首播,這也是Jennie續約以及自創品牌後,第一次在螢幕前公開現身。只見Jennie一上台,即送上花束和手寫信,李孝利也開玩笑表示,「我跟Antenna(李孝利經紀公司)合約也快到期了,還是我搬去妳的公司?」

更多新聞: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Jennie透露心聲,直言想要更多自由。(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針對不續個人約問題,Jennie則表示,「我和相處7年的同事們一起成立了公司,其實我們的團體活動以後還會繼續,但想更自由的、舒服的進行個人行程,所以思考許久後,謹慎的成立了OA」。Jennie接著指出,OA的同事們過往都曾相處很長一段時間,或許走的路比較怪、跟別人不同,但也要把「OA」這個名字做好,「這是我第一次拿著麥克風公開這個事情,好神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ODDATELIER#李孝利#OA#YG娛樂#首播#心聲#The Seaso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835

0.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