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流周海媚病歷職員遭拘留 大陸律師:恐罰7年徒刑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27

港星周海媚11日被工作室證實離世,讓粉絲不捨,但12日晚間卻突然有周海媚的病歷在網路瘋傳,現在大陸衛生局已經查到兩名外流的嫌犯,是醫院職員和他的朋友,以炫耀為目的放到網路上,現在已被逮捕拘留。有大陸律師指出違反刑法,可能會被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已故港星周海媚:「大家好我是周海媚,你們盡量多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裡回答你們的問題。」

跟自家愛犬一起坐在沙發上,但這樣的好景粉絲再也看不到,周海媚11日離世之後還來不急追憶,有個資的病歷表卻開始在網路上瘋傳,被粉絲痛批不尊重逝者,讓大陸北京市衛生當局介入調查,現在抓到人了。

根據陸媒報導,院方事後證實,該病歷截圖是真的,而經調查後發現有兩名涉案人疑似外流病歷資料,分別為醫院職工、職工的朋友,出於炫耀目的才會上傳到網路,目前兩人已經被移交給警方,該職工也遭到暫停執業處分更是被警局拘留。

 
大陸律師周兆民:「我國《醫師法》和《護士條例》都有明確規定,醫師和護士在職業活動中,應當嚴格保護患者的隱私。」

就有大陸律師只指出,觸犯大陸《刑法》侵犯個資罪,情節嚴重者,更可能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但周海媚離世後,曾經傳出姊弟戀的緋聞對象,大陸哥李貴府突然在社群媒體點名周海媚助理,並痛批「你們太無恥了!」,認為是助理沒照顧好,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有內幕,而周海媚過世留下的遺產該誰繼承,也成為討論話題。

已故女星周海媚:「每一次拆這些箱子,就好像拆禮物一樣。」

拍開箱影片也順便讓大家看到周海媚的家,空間大到可以住下三隻以上的大型犬,裝潢也看起來十分復古典雅,她到逝世前都住在北京當地知名的住宅區,一棟房市值高達1億元人民幣,約4.43億台幣,由於周海媚生前沒有子女,爸爸也過世,所有財產應該全數由母親繼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港星#周海媚#病歷#外流#嫌犯#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4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