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山東 結果共1,627筆

  • 寒潮釀災!挖土機「溜冰」撞傷遊客 山東積雪74公分創紀錄

    中國大陸這波寒潮暴雪和低溫的情況可望逐漸緩解,氣象局預告,今天開始山東半島的降雪減弱,下午開始雨雪變少、氣溫回升,從下周開始,由於冷空氣出海,天氣將迎來一波大回暖,部分地區升溫幅度高達10到20度左右。
    2023/12/22 19:26
  • 出門宛如「北極科考」 大陸山東煙台連日暴雪

    今天全台冷颼颼,中國大陸更是有將近9成的國土都呈現冰封狀態,有山東煙台的學生稱,連日暴雪,一出門宛如進入"北極科考"般的場景。
    2023/12/21 12:10
  • 大陸上周末入冬最強寒潮 北京低溫零下16度

    剛剛過去的周末假日,大陸遭遇入冬最強寒潮,30個國家級氣象站,刷新12月最低溫紀錄,北京上周六氣溫下探零下16度,山東威海則是發佈暴雪橙色預警,在高速公路的收費島積雪高達50公分;而這波寒潮南下,上海、廣州等地降溫有感,上海氣溫接近零度,廣州則是突然從30度高溫降到低溫7度。
    2023/12/18 20:00
  • 開門瞬間「平移」至西伯利亞 山東雪深及膝

    寒流席捲中國大陸,17日清晨,大陸共有30個氣象站刷新歷年12月的低溫歷史紀錄,其中5個氣象站,甚至創下歷史最低溫。山東煙台的民眾很有感,近日的暴雪,讓民眾一開門就有"瞬間平移"至西伯利的錯覺。
    2023/12/18 12:08
  • 山東艦完成一個半月巡航 傳美航艦將赴南海

    南海海域爭議頻傳,美中兩國積極在相關區域巡航,解放軍航空母艦山東號,才正式結束這次行動,傳出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緊接著進入南海。
    2023/12/15 16:16
  • 疑接受落地招待!遊陸6天5夜 里長遭羈押

    基隆地檢署,接獲舉辦,一名吳姓里長和某協會郭姓承辦人,先前招攬轄區內里長.里民,前往大陸山東6天5夜旅遊,接受落地招待,團費僅5500元,退還1千元人民幣,形同免費,行程中中喊出「某某黨是自己兄弟」禁止錄影拍攝,吳姓里長,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法院裁定羈押。
    2023/12/14 18:51
  • 基隆15里長爽遊大陸6日「中共買單」 1人遭聲押

    2024總統大選將至,竟傳出有多名基隆市信義區的里長組團前往中國山東旅遊,更遭爆料,這趟旅遊的經費是由山東省煙台市台灣辦公室所支付。對此,基隆地檢署昨(13)搜索孝岡里長吳石金辦公室等處,及約談29名團員,認為吳里長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疑重大,以吳有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2/14 11:19
  • 中共挑釁?總統大選抽籤日「山東號再穿越台海」 國防部證實

    2024大選三腳督底定,中選會今(11)日上午10時進行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怎料中共疑似再出招挑釁,國防部稍早證實,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再沿海峽中線以西,由北向南穿越臺灣海峽。
    2023/12/11 17:18
  • 無妄之災!不能騎車進社區爆口角 外送員遭警衛刺死

    大陸廣州有一名19歲的男子,搭乘地鐵的時候,因為被嬉鬧的小朋友撞到、心生不滿,一氣之下拿出隨身的塑膠刀,將小朋友的家長刺到滿身血。另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山東,有外送員因為不能騎車進社區,跟警衛發生口角,結果警衛拿出刀子猛刺對方,最後外送員不幸身亡。
    2023/12/10 18:33
  • 男星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苦嘆:終於不用吃泡麵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因行事作風大膽還曾下海拍片,引發不少爭議,尤其是他工作都做不長久,先前到日月光集團短短5天就離職,後來又到連千毅旗下工作。近日鄧佳華自行向媒體爆料近況,他竟開始擺路邊攤賣起山東大餅,收入跟著曝光。
    2023/11/29 07:57
  • 家長怨!國小注音「哈」巴狗這樣唸 網笑:山東來的口音?

    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發文指出,國小教的注音一改再改,例如說哈巴狗、高麗菜等,令他不滿抱怨,「改來改去,實在很麻煩」。原PO貼文引發討論,雖然網友有留言認為,「這口音,山東的吧」;但也有人批評,「每年都有剛當家長的,在那邊證明自己國小沒讀書」。
    2023/11/23 17:15
  • 商場變戰場!20櫃姐搶生意「扯衣、砸椅」 互洩春光畫面瘋傳

    中國山東濱州萬達廣場在本月12日發生一起誇張事件,商場內有兩家金飾店為了搶生意而發生衝突,隨後更演變成集體決鬥,約20名女銷售員上演肉搏大戰,大家互相傷害洩春光,完全沒在顧慮顧客們的心情。
    2023/11/15 15:11
  • 25歲女失業!回家當爸媽「全職司機」爽領日薪 掀2派網論戰

    這算啃老嗎?近日,中國大陸山東晉中一名剛失業的女子被自己的母親雇用當「全職司機」,每日爽領日薪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元),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對此,就有一派網友認為「全職兒女,啃老的代名詞?」也有另一派網友被媽媽另類的鼓勵方式感動,認為女子會更有動力找工作。
    2023/11/14 16:46
  • 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孩子犯錯你會嚴厲懲罰嗎?近日,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童因在試卷上畫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會對其他人比中指,男童父親發現後要求他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最後男童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來不少網友的點讚,「小時候不教育,長大就難了」。
    2023/11/11 17:46
  • 噁爆!老翁借廁所「把尿倒菜籃」 店家傻眼:簡直太缺德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傻眼的事件,一名老翁向店家借廁所時,竟然將尿解放在水桶裡,再將水桶裡的尿倒進廚房的菜籃裡!事後,老闆相當氣憤,氣得一掌拍翻凳子,直呼「真的是太生氣、太噁心了!」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6:20
  • 陷火海!四川化學品運輸車大爆炸 休息站如人間煉獄

    中國大陸發生兩起重大爆炸,山東有食品廠爆炸,濃煙蔽日,另外四川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有一輛化學品運輸車,因為氣體外洩引發爆炸,讓休息站陷入一片火海,場面怵目驚心。
    2023/11/09 12:22
  • 中共山東號航母「連夜進台灣海峽」 國防部派兵監控應處

    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自昨(8)日下午起,沿臺灣海峽中線以西,由南向北航行,迄今(9)日上午8時許,經北部海域持續朝北航行。對此,國防部表示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2023/11/09 10:22
  • 青島啤酒史上最貴一泡尿調查出爐 司機與工人口角竟錄影上傳報復

    中國山東「青島啤酒」10月底爆出有工人對著運送麥芽原料的貨車內小便,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7.5%、市值蒸發約新台幣372億元,堪稱是「史上最貴一泡尿」。相關單位經過調查後,證實是1名物流貨車司機蔡姓男子,因為與裝卸工人崔姓男子發生口角,透過行車紀錄器發現崔男小便的行為,於是將影片上傳抖音報復。目前崔男已經因涉嫌故意毀損財物,遭到行政拘留。
    2023/11/03 11:37
  • 中共山東號東南海域演訓 37架次共機擾台周邊空域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編隊群於台灣東南應變區外海空聯訓。國防部今天表示,統計自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止,共有37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侵擾台灣西南、東南空域,國軍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3/11/01 10:42
  • 共軍又來!配合「山東號」編隊聯訓 23共機闖西南空域擾台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10月26日通過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演訓,目前仍持續在西太平洋海域活動。國防部今(31)日表示,上午偵獲共軍快慢機隊大批出海,其中23架次逾越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西南空域,配合位於我東南應變區外的「山東號」航艦編隊實施海空聯訓,我國海、空兵力嚴密監控其動態。
    2023/10/31 16:29
  • 中共山東艦穿台海! 邱國正:不認為有針對性

    國防部昨天(26日)公布,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穿越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的監控畫面,35架共機也同時擾台,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已掌握山東艦編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行大型演訓,不認為這次演訓有針對性。
    2023/10/27 19:25
  • 中共山東號穿越巴士海峽 無人機在我ADIZ內繞台飛行

    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於西太平洋演訓,國防部今天表示,23架次共機侵擾台灣周邊空域;根據軌跡圖,其中1架次BZK-005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後繞台一圈;另1架次直9反潛直升機於東部海域反潛演練。
    2023/10/27 10:50
  • 無故「秒睡猝倒」別輕忽!她每晚總如鬼壓床 經7年終確診罕病

    無緣無故睡著小心是病!一名大陸山東女子白天時總會無故睡著、走路也時常摔倒,晚上睡覺更經常被「鬼壓床」。頭一兩次檢查沒事,直到24歲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嗜睡相關疾病,經檢查才確診為「發作性嗜睡病」。
    2023/10/27 08:00
  • 中共山東號航艦今穿越巴士海峽 國防部發布清晰空拍照

    國防部今(26)日晚間6時30分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今天穿越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2023/10/26 19:10
  • 衝撞加州中國領事館駕駛曝光 31歲華裔男性被搜出多把手槍

    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衝撞,負責辦理簽證的大廳,被一輛藍色本田轎車闖入破壞,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衝撞的嫌犯,第一時間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用英文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事發數日後,舊金山警局稍早對外確認,這名已經被擊斃的駕駛,是來自山東的31歲華裔男性,名字叫楊占元(Zhan yuan Yang,音譯),並在他租屋處搜出多把手槍和刀械的攻擊武器,但目前還不確定其犯案動機。
    2023/10/1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