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又來!配合「山東號」編隊聯訓 23共機闖西南空域擾台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6:29
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編隊群10月26日穿越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國防部當時披露山東艦黑白航拍照片,證明監控能量。(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編隊群10月26日穿越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國防部當時披露山東艦黑白航拍照片,證明監控能量。(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10月26日通過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演訓,目前仍持續在西太平洋海域活動。國防部今(31)日表示,上午偵獲共軍快慢機隊大批出海,其中23架次逾越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西南空域,配合位於我東南應變區外的「山東號」航艦編隊實施海空聯訓,我國海、空兵力嚴密監控其動態。

國防部指出,今日上午陸續偵獲共軍「殲-11」、「殲-16」、「蘇愷-30」戰機及「運油-20」空中加油機、「轟-6」轟炸機、「空警-500」預警機,還有「運-8」和「運9」慢速機及無人機等出海活動。

 

國防部透露,其中23架次共機逾越台灣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國西南空域,執行聯合戰備警巡,並配合位於我國東南應變區外的山東號航艦編隊實施海空聯訓。國防部強調,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掌握,並檢派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適切應處。

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編隊群10月26日穿越巴士海峽,同時有5艘護衛艦、1艘補給艦,疑似還有1艘潛艇在內組成,罕見大編隊在西太平洋,進行起降作業。(圖/翻攝自微博CCTV)

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編隊群10月26日穿越巴士海峽,同時有5艘護衛艦、1艘補給艦,疑似還有1艘潛艇在內組成,罕見大編隊在西太平洋,進行起降作業。國防部當時披露山東艦黑白航拍照片,證明監控能量。對此,我國防部長邱國正近日表示,已掌握山東艦編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行大型演訓,但他不認為這次演訓有針對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山東號#航空母艦#共軍#共機#西太平洋#海空聯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