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場變戰場!20櫃姐搶生意「扯衣、砸椅」 互洩春光畫面瘋傳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11
厲害了中國!店家搶生意變20櫃姐肉搏大戰,互相傷害洩春光太誇張。(圖/翻攝自微博)
厲害了中國!店家搶生意變20櫃姐肉搏大戰,互相傷害洩春光太誇張。(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山東濱州萬達廣場在本月12日發生一起誇張事件,商場內有兩家金飾店為了搶生意而發生衝突,隨後更演變成集體決鬥,約20名女銷售員上演肉搏大戰,大家互相傷害洩春光,完全沒在顧慮顧客們的心情。

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事發在本月12日的上午10時左右,商場內的「周大生」與「老鳳祥」兩家大型金飾店面,為了搶客人、搶生意,雙方的櫃姐開始一言不合吵起來,但隨後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只見雙方的女銷售員幾乎全部衝出來,總共約20人當場上演全武行,可見兩派人馬穿著各自的制服,直接在賣場內大打出手,大家互相拉扯衣物,有人的上衣被掀開,肉體直接洩春光。還有的櫃姐更狠,直接拿出椅子朝對手砸下去。

 
 
兩派人馬穿著各自的制服,直接在賣場內大打出手。(圖/翻攝自微博)
「貓熊人」站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翻攝自微博)

從民眾拍攝的影片也可見,現場有一些好心男士民眾欲上前勸架,但反遭凶猛櫃姐們「吞沒」。另外現場還有「貓熊人」站在原地,但他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櫃姐們繼續肉搏戰。

據悉雙方全武行持續了數十分鐘,濱城警察在13日表示,警方在早上10時45分獲報,指萬達廣場有多人打架。經調查,起因為招攬生意起糾紛,雙方店員發生衝突,現警察機關已受案,正在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水上餐廳包廂「玻璃地板破裂」2顧客用餐落水 1人不會游泳溺斃身亡
洪災3個月後才赴河北勘災 習近平「一直惦念著災民」網友酸爆了
習近平威震舊金山?遊民毒蟲全「被消失」 美鄉民譏:我們都被政客當韭菜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達廣場#金飾店#搶生意#女銷售員#櫃姐#周大生#老鳳祥#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3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