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屋頂 結果共2,383筆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6條通男見警大玩跑酷「攀窗跳屋頂」 下秒扭傷腳踝狼狽落網

    身揹6條通緝罪的23歲柳姓男子,因為不甘與女友分手,日前晚間擅自跑到前女友住處談復合,但前女友心意已決,堅不開門,柳男也不願離去,持續待在樓梯間大聲嚷嚷,驚動警方到場協助。不料,柳男一看見警方到場,立即攀窗逃逸,還冒險跳到對街公寓,上演「飛簷走壁」戲碼,但逃跑200公尺後仍因受傷倒地,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0 09:55
  • 加拿大空前性降雪積雪快淹到屋頂 交通癱瘓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的居民遭逢一場「歷史性」降雪,週末的這場降雪讓諾瓦斯科細亞省部分地區陷入癱瘓,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06 16:30
  • 豆腐渣工程?大雪一來「體育館秒壓垮」 陸網驚:才建不到半年

    又見豆腐渣工程?中國河南信陽傳出一體育館發生坍塌事故,引起討論。據悉,該體育場才建不到半年的時間,於(3日)因大雪造成屋頂塌陷,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2/04 11:54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強烈風暴「因古恩」襲擊挪威!醫院屋頂吹破緊急關閉

    挪威目前正面臨32年來最強勁的風暴「因古恩」,風速不斷增強之下,好幾座城市關閉市中心,要求民眾待在家裡,還有醫院屋頂被吹破,必須疏散病患緊急關閉,但也有家長帶著小孩到海邊,感受破紀錄的風暴威力。
    2024/02/02 11:26
  • 基隆洗衣工廠凌晨大火坍塌 廠內驚見7000公升易燃油

    基隆安樂區武訓街2號一間洗衣工廠今(1)日凌晨12時許發生火警,現場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竄出。當時1樓有低硫燃料油7000公升,2樓存放布料毛巾,燃燒面積約240平方公尺,鐵皮屋頂甚至發生坍塌,所幸當時為下班時間,沒有人員在工廠內,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01 10:17
  • 實況曝!近台積電老透天不到2百萬 房仲揭搶手原因

    高雄一間老透天,在蓮池潭附近,離台積電也不遠,開價竟不到兩百萬,不過實際到現場看,沒有屋頂、牆體殘破不堪,根本無法住人,原來6.8坪大的土地是持分地,產權與其他人共同持有,房仲表示,大多是建商為了卡位,取得土地的優先承購權,才會入手這塊持分地。
    2024/01/28 18:24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配合綠電、軍營設大片光電板成箭靶? 國軍:機密營區不設

    為貫徹行政院光電政策,國防部通令軍營全力配合裝置太陽能光電板,其中供戰甲車輛遮蔽使用的鋼棚屋頂,也被發現鋪上滿滿的光電板,遭質疑很容易成為共軍的箭靶。對此,國防部回應機密營區不會設置光電板,而這些鋼棚只是供戰甲車暫停使用。
    2024/01/22 14:17
  • 嘉義民宅清晨大火 1消防爬屋頂灌救「失足跌落」受傷送醫

    嘉義市林森東路上一間木造連棟住宅,今(20)日凌晨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前往灌救,並順利救出屋內1名手臂燒傷男子,不料,一名林姓消防員爬上屋頂灑水灌救時,不慎從高處跌落,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0:07
  • 領嘸執照!裝太陽能板「農地未農用」 農民苦惱

    宜蘭縣許多農民,配合能源局綠能政策,在農舍屋頂加裝太陽能板,想說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賣電,只是砸大錢裝設完成,農業處卻因為「農地未農用」,無法給予使用執照,兩邊出現衝突,農民相當無奈,怎麼沒有配套措施,而縣府目前已經向中央提案,希望擬訂更明確的規範。
    2024/01/11 12:55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石川強震天人永隔!9歲兒壓瓦礫拼命傳訊 父拉出母子雙亡

    石川縣內受到能登半島地震重創,至今已確認有168位石川縣民因此喪命,另有323人至今仍然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在這次地震中,有位名叫角田貴仁的男子,妻子及獨子遭到屋頂壓住而不幸身亡,是這場地震中受到重創的受災戶。
    2024/01/08 17:24
  • 花蓮車站屋頂裂縫嚴重漏水 吊掛2噸重蛇紋巨石遭拆除

    花蓮火車站西出口原有一顆重量約2噸的「蛇紋岩巨石」藝術裝置,以4條鋼索吊掛懸空在穿堂中央,吸引不少遊客拍照。不過,由於車站建築老舊,吊掛3年的巨石已經造成屋頂結構毀損,甚至發生嚴重的漏水,站方因此於去年11月將巨石移除,未來將移到吉安站展出。
    2024/01/02 14:05
  • 移除!花蓮車站扛不住2噸巨石 驚見裂縫

    花蓮火車站西站穿堂,三年前開始,懸空吊掛一座重達2噸的蛇紋石裝置藝術,疑似建築老舊,超過40年,不堪負荷巨石的重量,天花板出現毀損,工務段考量到花蓮地震頻繁,萬一掉落,恐怕會砸傷旅客,目前已經暫時卸下。針對車站屋頂老舊問題,已逐步進行整修,預計3月完工。
    2024/01/02 12:50
  • 日本7.6強震 金澤車站狂搖民宅倒塌捲塵土

    日本石川縣發生規模7.6強震,而迎來的第一波海嘯畫面曝光了,初估浪高達到5公尺,而在石川縣的金澤車站,民眾嚇得往外跑,甚至震度太強導致水管爆裂,屋頂狂瀉水,而在珠洲市役所屋頂的攝影機也拍下當時劇烈搖晃畫面,有建築物不敵這震度,倒塌瞬間畫面超驚悚。
    2024/01/01 20:31
  • 炸廚房?疑瓦斯氣爆 出租套房屋頂炸飛釀3傷

    台南麻豆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房客煮東西時瓦斯使用不當,發生氣爆意外,整個鐵皮屋頂都被炸飛,走廊上的物品也被震的東倒西歪,這起氣爆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2023/12/26 20:34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白色耶誕」悲劇!5cm人造雪過重 南韓滑雪道崩塌3傷

    今年的耶誕節,南韓各地降下大雪,沒想到卻也傳來不少意外。清州市一個蓋在屋頂上的滑雪坡道,因為撒上超過5公分的人造雪,屋頂承受不住重量應聲崩塌,結果造成3人受傷。至於在大田市和首爾都出現耶誕大火,不只有餐廳因為大火發生爆炸;還有公寓住戶為了逃生跳樓,結果2人送命、還有30人受傷。
    2023/12/26 13:23
  • 有片/民房上演超炫「耶誕燈光秀」 鄰居錯認UFO驚呆報警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處處洋溢過節氣氛;德州(Texas)一戶人家近日在屋子外部裝上1.3萬盞五顏六色燈泡,並從屋頂投放光束到夜空,壯觀耶誕燈光秀吸引眾多鄰居圍觀,不過也有人將光束錯認成幽浮(UFO),還找來警察登門關切,笑翻網友。
    2023/12/24 18:03
  • 直擊槍手屋頂濫射 捷克地方台記者冒險大喊助師生逃命!

    捷克首都「查理大學」槍擊案,是當地近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槍擊事件,如今,又有最新畫面曝光。一名捷克地方電視台記者,當時人就在現場,他拍下槍手犯案瞬間,站在頂樓無亂掃射,為了保護其他師生,這名記者不顧危險朝槍手大喊,讓槍手轉向,好讓其他人能趁機逃離,捷克警方也公布密錄器影像,表示警方抵達屋頂前,槍手就已經輕生。但犯案動機,目前尚未公布,還在持續調查中。
    2023/12/23 12:07
  • 韓18樓飯店起火狂燒釀54傷 房客跳隔壁建築求生驚險畫面曝

    南韓仁川市南洞區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停車場17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4人負傷送醫,其中2人重傷。仁川消防總部表示,當日晚間9點左右接獲飯店失火的通報,火勢於90分鐘後撲滅。目擊者指出,許多房客在火災發生時為了逃生,從起火飯店屋頂凌空跳至鄰近其他建築物,場面相當驚險。
    2023/12/18 11:42
  • 只為拍網美照! 5男半夜翻牆私闖麵包店屋頂

    台中一家麵包店有著可愛擺飾,吸引不少網美到場拍照,沒想到有5名男子竟然在半夜,翻牆私闖屋頂,拍照留念,嚇壞屋內員工,業者表示不排除提告,為了拍網美照違法,年輕人要負起責任。
    2023/12/17 18:18
  • 妻感冒就醫遲遲未歸 夫急尋赫見她「高處墜遮雨棚死亡」

    今(1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0歲的婦人和丈夫說要外出看醫生,但直到下午1時許卻都沒有回來,趕緊外出尋找,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從住家頂樓加蓋墜落,卡在2樓的鐵皮屋頂。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與消防人員到場,但經緊急送醫搶救,婦人仍宣告不治。
    2023/12/13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