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小黨 結果共322筆

  • 柯文哲妹妹也怒了 轟百年泱泱大黨沉淪:難道也要賴清德讓分

    藍白整合遇瓶頸,國民黨稱誤差範圍是讓6%,柯營仍堅持是讓3%,雙方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就痛批國民黨欺負人,柯妹柯美蘭也怒轟,「一個百年泱泱大黨卻沉淪到需要小黨讓分,3%不夠還要求讓6%,即使順利侯柯配,難道還要要求賴蕭讓分嗎?」
    2023/11/18 13:57
  • 特赦換小黨支持 西班牙總理回鍋人民怒

    西班牙政府在7月底大選後,始終無法完成組閣,前總理桑切斯11月17日終於「超車」大選中獲最高票的西班牙人民黨,再次回鍋任總理。桑切斯帶領的社會勞工黨,只得到第二高票,但因人民黨無法協調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組閣,桑切斯卻願意「踩紅線」:與2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政黨談判,給出「特赦」厚禮,終於換得支持,再任總理。但西班牙民眾普遍反對特赦,認為桑切斯這種利益交換,既讓國家蒙羞又違背民意,首都街頭抗議與警民衝突,持續好幾週,越演越烈。
    2023/11/17 19:55
  • 台灣基進不分區名單出爐 史惟筑、陳奕齊等7人入列

    台灣基進今天公布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名單,包括電影學者暨中央大學法文系教授史惟筑、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等7人入列。
    2023/11/16 18:04
  • 藍白合有望?柯P昔押房籌錢 黃揚明揭10倍花費:小黨玩不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仿德國、日本模式的新方案,民眾黨依然不埋單、堅持全民調,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願意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就算自己贏也接受當副手。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到,柯文哲2018年得靠抵押房子籌競選經費,這場選舉經費規模至少10倍以上,「柯文哲堅持參選下去,有辦法打這種資源戰嗎?這或許是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一個思考角度。」
    2023/11/04 15:20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向法國看齊 西班牙調降每周工時至37.5小時

    不只國內特定企業首開週休3日的社會試驗,西班牙各大政黨已經達成共識,將逐步縮減實行20年的每周工時規定,從目前40小時縮減至37.5小時。《美聯社》(AP)報導,最大黨社會黨之所以妥協,主要是為了爭取極左小黨和其他盟友支持,好讓他們能順利組閣而不需要再次改選。
    2023/10/25 17:10
  • 侯友宜放大絕!他驚吐「藍白總統合破局」 曝另一解方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然而,藍白究竟能不能整合成功仍是未知數,繼侯友宜出大絕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表明不堅持當正的態度後,柯文哲被逼得出面回應,不滿道「大黨打壓小黨,更像是逼婚」,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藍白合破局」,同時表示如今藍白只剩「1種合」。
    2023/10/25 11:25
  • 跟綠營組聯合政府?柯文哲:不能一個政府「不讓民進黨進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鬆口,可「侯柯配」、「柯侯配」,但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回嗆,根本是逼婚、大黨打壓小黨,而國民黨現在策略是,柯文哲選後會跟民進黨合作,但柯強調現階段組聯合內閣,雖然國民黨是主要力量,但一個政府不能都不讓民進黨進來,「我不認為這是健康的政治」。
    2023/10/24 15:23
  • 不爽侯友宜下最後通牒 柯文哲嗆「根本逼婚」:大黨打壓小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首度鬆口不堅持選正的,可以「侯柯配」也願意「柯侯配」,但強調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才算藍白合。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親自回應,
    2023/10/24 14:19
  • 波蘭出口民調在野可望過半 高喊「民主贏了」

    波蘭今天國會大選出口民調顯示,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領導的「公民聯盟」和兩個小黨將取得過半席次,贏過執政的極右翼和民粹主義政黨。圖斯克高喊「波蘭贏了、民主贏了」。
    2023/10/16 05:35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帶小雞起跑! 柯踩新北藍票倉、轟綠造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帶著自家立委參選人邱臣遠到新北中和跑行程,開始母雞帶小雞,他說無法保證民眾黨不會影響到藍綠,但小黨還是要生存,只是最近被狂打厭女,他也抨擊怎麼會有一個行業專門在害人。
    2023/07/20 14:45
  • 皮塔執政多變數! 泰反對黨組新政府、軍勢力成關鍵

    泰國總理大選落幕,「前進黨」候選人皮塔,贏得多數選民支持,然而要想要順利執政,參眾兩院得獲得過半支持。但目前即便與第二大黨「為泰黨」,以及部分小黨結盟,仍難取得過半席次。因此參議院由軍政府掌控的250席,將成為關鍵,不過選後代表軍政府勢力的現任總理、帕拉育,也親口坦承接受敗選結果,恭喜所有獲民眾支持的政黨。
    2023/05/17 14:17
  • 泰國大選開始投票! 年輕人盼「拚經濟」將成勝敗關鍵

    泰國國會大選開始投票!今年共5200多萬選民中,有將近一半都是年輕族群,將成為勝選關鍵。尤其這次選舉更是現總理帕拉育,與呼籲全面改革的在野黨決戰,刺激對軍政府長期掌權的民眾動員。不過根據選前分析,在野的「為泰黨」雖然民調領先,不過想要執政,還是得聯合其他小黨才行。
    2023/05/14 14:12
  • 李彥秀、游淑慧搶港湖立委提名 「珊」腳督恐成勝選隱憂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芯費大戰」落幕,緊接著輪到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由現任議員游淑慧對上捲土重來的議員李彥秀,「雙姝大戰」一觸即發。國民黨輔選人士分析,無論李彥秀或游淑慧誰出線,民進黨一定會想辦法整合小黨讓深綠歸隊,因此綠委高嘉瑜仍是強勁對手,且民眾黨派出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也是劇本之一,若演變成三腳督態勢,未必對藍營有利。
    2023/04/30 08:59
  • 拚總統!柯文哲明啟程訪美21天 黃珊珊隨行

    蔡總統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繼結束訪美行程之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4/8)也要出發去美國展開21天參訪之旅,替自己的總統大選惡補國際學分。至於會見到哪些官員?柯文哲自嘲身為在野小黨,沒理由跟總統能見到麥卡錫同等級。
    2023/04/07 19:03
  • 2024立委如何選?時力、民眾黨沒錢「寧缺勿濫」

    距離2024立委選戰還有約9個月,藍綠兩大黨對於立委提名人選,已經如火如荼準備備戰,至於在國會有席次的民眾黨與時代力量,提名時程預計將在4月中之後逐步展開。民眾黨部分,由於黨主席柯文哲將在8日訪美3週,具體提名可能要到5月才會明朗化,而時代力量提名小組,預計春節連假後就將成立,兩個小黨都表示,由於經費資源較少,都將採取「精準提名」、「寧缺勿濫」。
    2023/04/04 13:59
  • 小黨互鬥?吳欣岱赴王婉諭臉書留言批時力 結果被出征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8)日在臉書表示,為保台而抗中是台灣主流民意,但台灣人民厭惡的是,把「抗中保台」當成忠誠檢查的符令,把表達不同意見的人通通抹紅貼上標籤,這也是民進黨執政7年來最讓人失望的地方,有些支持者動輒扣帽子,認為在中國威脅下談內政問題、強力監督執政黨就是中共同路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昨到王臉書留言反被出征,吳欣岱今天表示,她批評時力不是小黨互鬥,是因為時力定調出的政治路線非常危險。
    2023/03/19 11:46
  • 時代力量選舉成果不如預期 陳椒華宣布辭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表示,對於時代力量的選舉結果,她會負起應負的政治責任,將於今天晚間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議宣布辭任黨主席一職,並懇請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等人,不要辭去決策委員一職。
    2022/11/27 20:55
  • 選票看民意!近十年藍綠消長、小黨崛起

    九合一選舉倒數,各政黨力圖拿下最多縣市長與議員席次,讓2022年執政版圖大洗牌。從3屆縣市長選舉來看,藍綠執政版圖都曾發生大洗牌,兩黨皆穩住基本盤維持「南綠北藍」的勢力範圍。版圖怎麼變化呢?
    2022/11/25 22:33
  • 沒母雞站台!候選人出奇招 爭「吸睛度」

    不是所有候選人,都有母雞幫忙站台。許多小黨或是無黨籍的候選人,發揮創意,用各種方法拉票。像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達偉,用充氣氣球在路口幫忙揮手,吸引目光。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有別於一般造勢活動,辦了一場戶外演唱會,還找來立委高嘉瑜,用歌聲合體。
    2022/11/12 17:47
  • 缺政治明星、路線不清 時代力量昔光環不再?

    還記得四年前的選戰,當時還沒有民眾黨的成立,最大的小黨就是因為太陽花而崛起的時代力量,只是四年過去了,今年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時代力量從聲量到看好度,似乎是大不如前,甚至被新興的民眾黨狠狠超越,對此政治學者分析,這其實就跟時力本身缺乏政治明星,以及路線不清又喬不攏的困境,息息相關。
    2022/11/08 23:16
  • 收編勢力不分藍綠! 民眾黨提名成「最大小黨」

    選戰最後倒數關頭,而在縣市議員選舉部分,因為採複數選區相對多數決,成為「小黨」一展抱負的戰場,回想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成立不到3年的時代力量,獲得16個席次,而這回,從提名參選的人數來看,民眾黨成了國民黨除外的最大在野黨,也可以說是目前台灣的最大小黨。
    2022/10/03 22:26
  • 民進黨支持度重摔!前綠委揭「修理態度猛」4字洩著急盼望

    台灣民意基金會於今(16)日公布了最新民調,其中在台灣人的政黨支持傾向上,民進黨的支持度重挫7.8個百分點,兩個月來下跌11.8%,兩小黨及民眾黨的支持度激增。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就在臉書發文分析,直言民眾「修理態度猛烈」,也期望民進黨盡快「亡羊補牢」。
    2022/09/16 16:29
  • 民眾黨小雞募款打選戰 柯再高歌「堅持」

    民眾黨在年底選戰有不少新人參選,但小黨遇到經費拮据問題,像是黃瀞瑩就說他還有學貸沒還完,而今天(22)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兩人一同參加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的募款餐會,現場也用力催票,再高歌招牌曲堅持。
    2022/07/22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