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小黨 結果共322筆

  • 北上拚2022!衝議員席次 基進黨組「類黨團」

    2022地方選舉,小黨也都開始佈局,基進黨從高雄起家,現在要在台北插旗,「類黨團」就選在立法院旁邊,也是為了2022地方選舉做準備,而另一個小黨,時代力量日前也已經積極在全台辦各地辦活動,但因為接連的風波,暫時停擺,黨ˋ內也還在整頓當中。
    2020/09/13 19:07
  • 政黨「細漢」換人當? 藍基層憂淪小黨

    國民黨全代會剛落幕,以「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為主軸,國民黨的兩岸路線更是注目焦點,而馬前總統8月份就開始槓上蔡總統的兩岸政策,遭解讀是重返政壇的起手式,但黨內基層開始有人擔心,在民進黨執政下,國民黨恐怕淪為小黨。
    2020/09/07 23:20
  • 補選失利、出走潮 小黨2022地方席次恐洗牌

    時代力量爆發出走潮,讓時代力量黨籍議員全台只剩下11位,只是這些退黨的市議員,2022要用什麼黨籍出戰才能拿下勝利?其中不少人就被點名,可以跟理念比較相近的民進黨合作,甚至是代表綠營出戰,但民進黨立委就分析,黨有黨規,還是得照著初選制度走!
    2020/08/27 20:29
  • 沒這麼多200萬! 民眾黨擬6都不再提好提滿

    民眾黨過去喊出2022要遍地開花,甚至6都縣市首長都提滿,但這個計畫,恐怕因為高雄補選後將改變,傳出黨內有不少聲音認為,小黨直攻縣市首長選舉太耗損,倒不如應該先從議員選戰開始站穩腳步。
    2020/08/17 20:12
  • 小黨自救!時力「反貪腐」 眾黨發問卷找議題

    國會爆發跨黨派收賄弊案,嚴重衝擊到小黨形象,為了重拾選民信心,小黨紛紛展開自救行動,像是時代力量拍板,下會期不畏涉貪弊案,將從修反貪腐法著力,而民眾黨則是廣發永續經營問卷,希望能了解民眾關心什麼,在下個會期鎖定努力。
    2020/08/11 19:48
  • 民眾黨噴漆「廢考監」 藍歡呼「在野合作」

    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阻止陳菊進入,民眾黨立委一度進入議場貼海報,表達修憲廢考監的立場,國民黨一看到民眾黨來,立刻喊口號稱在野合作,甚至幫民眾黨壯聲勢,被視為藍白合作,不過民眾黨立委說,跟國民黨無關,他們還是想要對陳菊提問。
    2020/07/14 20:32
  • 前進白宮?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要選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卻殺出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競爭者──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演藝事業表現亮眼的他,拿過21座葛萊美獎,但近年卻在政治立場上引來側目,尤其是2018年他親自造訪白宮見川普,發表長篇大論演說,讚揚川普是英雄,這個舉動讓他的推特粉絲一口氣掉了900萬人;肯伊威斯特4日在推特宣布自己要參選,但美國媒體普遍認為,炒作成分居多,因為美國已經有多個州的參選登記都已經截止,他只能靠小黨提名,或是以連署方式獲得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這些對爭議向來頗大的肯伊來說,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0/07/06 20:02
  • 朝野協商等一下! 立委瘋手遊喊:「再給我2分鐘」

    立法院臨時會才剛展開,就碰上國民黨立委突襲霸占主席台,各黨為了角力絞盡腦汁,策略保密到家!身為立法院多數黨的民進黨團,為了爭取更多盟友的支持,也會私下找小黨協商,像是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就打算去找基進黨的立委談事情,沒想到到陳柏惟辦公室,卻被要求再等兩分鐘,原因竟然是「等我把這場遊戲打完!」。
    2020/06/30 16:45
  • 爆許崑源曾交代照顧黃捷 李眉蓁:有感而發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在被徵召後,變得較少時間向已故議長許崑源上香,她在告許崑源告別式前一天,臉書PO文提到,議長曾說,黃捷這個小女孩漂漂亮亮,看起來很用心,不要去為難小黨,對付民進黨就好,同一篇PO文還左打民進黨,右轟民眾黨的吳益政,李眉蓁說她只是有感而發。
    2020/06/27 13:48
  • 黨員人數僅民眾黨1/5! 時力積極佈局地方

    備戰2022地方選舉,小黨都開始布局,時代力量下午召開第二次的黨代表大會,但現在年輕人對時代力量的印象,還多半停留已經沒有公職的黃國昌身上,另外一個小黨,民眾黨,雖然有柯文哲帶領,其他黨內立委,民眾似乎也不太熟悉。
    2020/06/20 18:35
  • 稱議會漠視民意 余筱菁發文遭停權

    日前新竹縣國民黨議員發起連署,要將綠黨議員余曉菁送紀律委員會,議會上以19比5通過表決將她停權5天,也就是1個臨時會的會期,因為余筱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竹縣議會漠視民意,以防疫的理由將陳情的民眾擋在外頭,卻被指控損壞議會名聲,她稱是新竹最黑暗的一天,不過國民黨籍議員陳栢維則說這件事無關大黨欺負小黨,而是個人言論,已經多次藐視議會,違法紀律。
    2020/06/18 18:28
  • 高雄市長補選藍白再次拍拖?學者:黨對黨不可能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票都還沒投,各方人馬已經開始部屬,尤其民眾黨動向備受關注,柯文哲和國民黨資深黨員謝立功走得很近,傳出可能找他擔任民眾黨秘書長,對此兩人都沒否認,還強調小黨應該團結制衡執政黨。
    2020/05/28 22:37
  • 嘉市過溝里長補選 民眾黨5立委全到齊力挺吳慧玲

    嘉市東區過溝里長下週補選,民眾黨5名立委今天全力為同黨候選人吳慧玲助選。蔡壁如表示,小的選舉對民眾黨有利,可以傾全黨之力支持,要以戰養戰,改變地方綁樁、買票文化。
    2020/05/17 14:55
  • 「票投小黨浪費說」 內政部政次陳宗彥不起訴

    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去年的政黨票說法惹議,遭當時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等人控告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認為陳宗彥罪嫌不足,今天處分不起訴。
    2020/03/24 12:54
  • 泰國第三大黨「未來前進黨」法院強制解散

    泰國新政黨「未來前進黨」,去年3月大選,在國會搶下81席,一舉成為第三大黨,以一個成軍2年的年輕小黨來說,成績斐然。不過近日泰國憲法法庭裁定,「未來前進黨」違反政黨法必須立刻解散,黨主席和高層共16人,10年內禁止從政。目前已經有55名議員,決定要加入理念相近的小黨「前進黨」,繼續在國會發揮影響力。「未來前進黨」的主席是泰國汽車零件富二代塔納通,他不滿軍政府集權,因此決定棄商從政,41歲的他是標準的高富帥,加上善用網路打選戰,受到年輕人的支持。「未來前進黨」被解散了,2千多名學生上街靜坐,抗議政府打壓民主政黨。
    2020/03/10 19:53
  • 小黨立委抽委員會 陳柏惟財政、蔡壁如司法

    立法院第10屆第1會期今天進行無黨籍及少數黨團委員參加常設委員會抽籤,雖然民眾黨團原希望立委蔡壁如參加衛環委員會,但5位立委都抽到其他的委員會,蔡壁如抽到司法及法制委員會。
    2020/02/24 14:50
  • 民眾黨不分區登門拜會 柯建銘:不會廢朝野協商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上午拜會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柯建銘說,會面相談甚歡,朝野協商對小黨有利,不可能廢除。
    2020/01/22 16:57
  • 選完還是朋友! 發言人喝大和解咖啡

    選舉結束,將對立化成包容不該只是口號,藍綠橘和各小黨發言人舉辦聚會,不同陣營人馬坐在一起喝咖啡,上演大和解。他們表示,選舉難免唇槍舌戰,一個家庭裡面,也可能因為世代接受資訊管道不同,而有不同看法,但選舉過後,都應該回歸理性。
    2020/01/14 18:46
  • 得票率新低 新黨憂何去何從、台聯進入冬眠

    2020大選落幕,新黨僅獲得1.04%政黨票,未來該何去何從,今晚將開會討論;至於得票率僅0.3%的台聯黨,黨主席劉一德將請辭,進入「冬眠狀態」。
    2020/01/13 15:07
  • 預告新黨將解散?王炳忠:週一決定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結果,11日晚間出爐,現任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順利連任;國會部分,民進黨雖從上屆的68席跌至61席,但仍單獨過半,依舊完全執政。這次立委選舉小黨林立,其中新黨得票數創下歷史新低,發言人王炳忠表示,今(13)日上午將開會,決定新黨是否繼續運作。
    2020/01/13 10:10
  • 一邊一國失利 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

    將前總統陳水扁奉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區域立委與不分區失利,陳水扁今天透過聲明指出,「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2020/01/12 12:09
  • 民進黨國會過半 學者:在野黨制衡力較弱

    2020大選,不少小黨都投入這次立委選戰,最後由民進黨拿下超過國會的過半數,延續未來4年國會的最大勢力,學者分析,在野黨的制衡力還是會比較弱,而小黨崛起,會帶來一定程度的衝擊。
    2020/01/12 00:55
  • 綠營大捷! 卓榮泰、林飛帆、鄭文燦居首功

    民進黨在這次大選獲得勝利,黨主席卓榮泰居功厥偉,從2018年九合一大選之後接任黨主席,卓榮泰採用聯合小黨,分進合擊的方式,幫助民進黨能拿下好的成績。另外副秘書長林飛帆,則頻頻跑場,催出更多青年票,而全國競選總督導鄭文燦,更是陪著候選人頻頻掃街,更被外接視為是未來「接班」的熱門人選。
    2020/01/12 00:21
  • 國會席次逆轉勝? 他觀察:南部起風了

    國會席次兵家必爭,藍綠都喊出要搶過半席次。但民進黨最近下修不分區席次,打出告急牌希望催出投票率,至於國民黨則是強調藍營歸隊,選情聲勢看漲。不過以歷次選舉來看,藍綠以外的得票率持續增加,未來國會版圖會不會出現多黨不過半的情況,值得觀察。
    2020/01/10 23:10
  • 「百萬大軍」投族投票意向 重要關鍵!

    (11日)就要進行2020總統和立委投票了,今年首投族約有118萬多人,各政黨都在想盡辦法要爭取首投族支持,學者指出,百萬首投族對於膠著的大選而言,無論投向何方,都「是」能解【燃眉之急】的即時雨!而藍綠兩黨與各小黨能夠爭取到多少民意支持,首投族態度,成了重要關鍵。
    2020/01/10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