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小黨 結果共322筆

  • 不贊成國會過半 選前一天吳念真挺時力

    導演吳念真選前最後一天,現身時代力量記者會,站台催票,他說自己不贊成立法院出現一黨獨大的狀況,只要小黨成為關鍵少數,對人民來說才是最好的,所以2020大選,才會力挺選擇小黨候選人。
    2020/01/10 20:28
  • 小黨激戰壞民眾黨選情? 柯:成不關鍵少數

    民眾黨的選情可能會有大好或大壞的兩極化情況嗎?柯文哲認為不會,頂多成為不關鍵少數,但他曾經樂觀評估會有十席,如今說可能連五席都危險,選情看似告急,不只受到這次小黨太多、競爭激烈影響,柯文哲說自己沒參選總統,也是原因。
    2020/01/09 21:48
  • 小黨競爭激烈 劉一德:台聯不能輸給新黨

    2020年立委選戰,小黨競爭激烈,台聯今天在媒體刊登「輸給新黨.台聯收攤」廣告,引起注意。黨主席劉一德受訪表示,「台聯不能輸給新黨」,他呼喚支持者1月11日出來投票,政黨票投台聯。
    2020/01/07 16:04
  • 送「戰友」入立法院 郭台銘、宣明智合體拜票

    郭台銘替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郭董把昔日戰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拉入政壇,兩人合體希望催出更多政黨票,郭台銘說跟宣明智從小一起長大,稱他比自己更懂科技,希望送他入國會能幫全民做事,宣明智也不忘為自己拉票,呼籲選民要投給小黨。
    2020/01/06 22:24
  • 吳念真挺燈泡媽 拍廣告又現身時力造勢

    吳念真導演日前幫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拍攝競選影片,今天是親自現身力挺,但因為之前才剛剛幫總統蔡英文配音競選影片,究竟他支持的是哪一個黨,他今天說,兩邊的票都會投,傾向支持小黨。
    2020/01/05 18:28
  • 首投族選人不選黨「分裂投票」 小黨趁勢竄起

    2020選舉,不只總統選情激烈,不分區立委也打得火熱。今年總共有19個政黨角逐,共推薦出216位候選人,搶34席名額,而且今年不少首投族分裂投票,總統選誰,不一定投同個顏色政黨,這樣的情況也讓小黨有出頭天的機會,急搶票源。
    2020/01/02 23:21
  • 台南1立委候選人疑收中國資金 南檢搜索偵辦

    台南傳出一名立委候選人疑似收受中方資金,自8月起招待選民前往中國旅遊4次,台南地檢署昨天搜索,且傳訊45人到案,深入追查中。
    2019/12/31 11:44
  • 宋郭合體直播衝選票 支持者喊「棄韓保宋」

    2020大選,小黨林立,台北市立委選區就出現好幾個,候選人政治立場接近,選票重疊的狀況,像是國民黨第五選區候選人林郁方,日前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原本屬意的副手人選站台,就引發棄保操作的聯想,儘管本人否認,但小黨候選人瓜分一定程度票源,確實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就連宋楚瑜合體郭台銘直播,也在跟網友互動中喊出棄保口號。
    2019/12/30 19:41
  • 搶國會!民眾黨、親民黨、時力都選「環島行」

    小黨搶進國會,不約而同都選「苦行僧」方式!民眾黨大眾走已經邁入第十天,親民黨則是用電動機車當噱頭,時代力量也宣布從元旦開始環島行程催票,真的有這麼巧嗎?黃國昌解釋,行程早有規劃,只是不想放下立院工作,才會等到休會後開始。
    2019/12/29 17:34
  • 控藍綠搶地卻不用 小黨造勢落腳「邊緣區」

    選前之夜造勢至關重要,各政黨都希望能藉此向選民做最後的呼籲,因此搶造勢場地也成另類選舉戰爭。但小黨卻控訴,藍綠搶地不僅有組織性,搶下不少重點地段後卻不用,例如親民黨最後只能辦在競總門前,民眾黨則落腳台北車站附近的行旅廣場。
    2019/12/27 21:07
  • 柯文哲和民眾黨怎麼活? 政黨票數字密碼助他選總統?

    2020,總共有19個政黨爭取不分區席次,史上最多,在上一屆2016年,可能很多選民還不知道政黨票要做什麼,但這次政黨票很夯讓不少人開始注意,學者就觀察,柯文哲組黨後,不諱言自己要拚政黨票的不分區席次,也帶動討論度,而政黨票更成了小黨的保命符。
    2019/12/26 23:05
  • 首投族達118萬 學生辦模擬投票「試水溫」

    台灣學生聯合會,和青年團體,舉辦全國大專生暨中學生模擬投票,對象是大學生跟中學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更外界更重視青年參政,而過去兩次的模擬投票,都有破萬人參加,甚至還精準預測到2014年六都選舉結果。而竹中竹女也舉辦了校園模擬投票,由現在總統蔡英文領先,但政黨票部分,由台灣民眾黨搶下第一名,藍綠兩大黨,反而排在在小黨之後。
    2019/12/26 18:52
  • 控綠營炒地、養網軍 「戰神們」揭弊搶政黨票

    選戰到了最後關鍵兩個多禮拜,眾家小黨使出渾身解數,希望搶攻版面,有效拉抬政黨支持度。像是時代力量黃國昌、新黨邱毅走的是踢爆弊案路線,同一時間砲打綠營區域立委候選人和民進黨中央,親民黨和民眾黨都採取全台環島策略,希望透過與選民面對面接觸,宣揚政黨理念,不過先前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喊出「政黨票投小黨是浪費」的言論後,會引發棄保效應嗎?有待觀察。
    2019/12/25 00:09
  • 終局之戰!橘民調落後 宋楚瑜:多數不表態

    蘋果民調顯示,親民黨在立委這塊大幅落後,不只輸給藍綠兩黨,也輸給時代力量跟台灣民眾黨,立委席次可能面臨保衛戰,對此宋楚瑜表示,很多支持者都是「默默」的一群,相信投票結果會更好。針對綠營人士,喊說票投小黨是浪費的言論,宋楚瑜表示,現在是民主時代,千萬不要存有這種戒嚴時期的想法。
    2019/12/24 12:39
  • 郭家軍拋5黨不過半 柯稱每天都被衝擊

    郭柯競爭白熱化,郭家軍李縉穎上直播呼籲,要讓親民黨在內的三個小黨成為國會關鍵,喊出五黨不過半,讓柯文哲直說每天都有衝擊民眾黨票源的事,還暗酸郭台銘的台大癌醫中心蓋很久,發生什麼事情。
    2019/12/20 22:00
  • 苗議會生存!學藍黨獨大 時力加民進黨打團戰

    這次被圍剿的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曾在質詢時砍過縣長考察費,還創下不少議會第一次,在苗栗反而是小黨活躍,民進黨議員反駁,監督工作做的不比時力議員少,也會和時力議員互相合作。
    2019/12/19 20:20
  • 柯以「政治生命路」催政黨票 老虎軍團憂斷郭2024路

    小黨搶政黨票競爭激烈,柯文哲直接釋放會為2024選總統做準備,希望激起支持者的焦慮,把票投給民眾黨,而這也傳出讓郭粉有點擔心,如果民眾黨在第三勢力獨大,那郭台銘2024會不會就沒有門票了,所以有些郭粉支持親民黨,希望把兩個名列不分區的郭家軍送進國會。
    2019/12/17 00:27
  • 謝龍介喊韓國瑜贏90萬票 北市立委綠拚保三席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一個月了,各式「祭品文」紛紛出爐,當中又以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大膽預言「韓國瑜會贏90萬票的賭注」,討論度最高,但其實總統跟立委選情必須相互拉抬,才能催出最多選票。台北市八席立委,藍綠加上小黨,競逐爭霸,戰況激烈。
    2019/12/17 00:04
  • 讓台灣人更鬱悶!柯文哲:民進黨過去一年只有網軍進步

    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政黨也不忘積極搶攻政黨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近日都呼籲「政黨票不要投給小黨」,而身為民眾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受訪時回應,去年九合一選舉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一年過去民進黨除了「網軍進步」以外,執政上根本沒改變。
    2019/12/16 18:40
  • 投小黨浪費選票?羅智強反嗆:投綠「這4人」才是浪費

    距離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已經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各個政黨也積極為立委候選人造勢,並呼籲選民慎投政黨票。先前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呼籲「不要投給小黨,不然浪費選票」,此話一出引發各界嘩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回應,並點名把票投給這「4個人」,才是真的浪費選票。
    2019/12/16 16:40
  • 票投小黨浪費說惹議 藍委要陳宗彥下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竟公開說票投小黨是浪費,已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相關規定,要求下台負責。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政務官助選是天經地義的事,只要不是利用公務時間、公務資源就好。
    2019/12/16 15:50
  • 票投小黨浪費說 新黨控陳宗彥違選罷法

    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關於政黨票說法惹議,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等人今天到台北地檢署,狀告陳宗彥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邱毅呼籲陳宗彥馬上辭官接受調查。
    2019/12/16 13:47
  • 內政次長公開籲投民進黨 藍委轟:下台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出席民進黨的新住民模擬投票活動,說「票投小黨浪費」,還呼籲投民進黨和蔡英文,國民黨痛批行政不中立,新黨則是到北檢控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另外活動當天,被質疑當天出現票匭有沒有違法,中選會解釋舉辦模擬投票,依法上公文都可以借。
    2019/12/16 12:36
  • 「投小黨浪費選票」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挨批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出席活動語出驚人,說政黨票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呼籲政黨票一定要集中投給民進黨,引發小黨不滿,痛批忽略民主的價值,對此陳宗彥在臉書上貼文道歉坦承不妥,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面替他緩頰。
    2019/12/15 19:45
  • 「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惹議 陳宗彥道歉!

    媒體報導,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週六非公務時間出席「小英新住民姊妹會模擬投票活動」時說,政黨票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呼籲新住民姊妹投給民進黨,引發爭議。陳宗彥表示,有關政黨票的說法不慎,造成觀感不佳,特此澄清與致歉。
    2019/12/1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