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總統!柯文哲明啟程訪美21天 黃珊珊隨行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2:09

蔡總統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繼結束訪美行程之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4/8)也要出發去美國展開21天參訪之旅,替自己的總統大選惡補國際學分。至於會見到哪些官員?柯文哲自嘲身為在野小黨,沒理由跟總統能見到麥卡錫同等級。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目前在國際上是中美對抗,國內是藍綠的僵局。」

能否帶領民眾黨殺出血路,柯文哲一身全新西裝,還有剛加入民眾黨的黃珊珊,準備好4/8下午啟程訪美21天,但他先打預防針,這趟會見的官員,恐怕無法複製蔡麥會這國際焦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蔡英文是現任總統,她可以見到的層級,跟我們作為一個在野的小黨主席,沒有理由說見到的層級相同。」

 
圖/TVBS

以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身份出訪,柯文哲到紐約跟大學、僑界座談,也拜訪外交政策委員會,之後前往波士頓,企業參訪、與哈佛大學生座談,接著到最受矚目的華府,拜會美台商會、國際企業、智庫演講,也跟國務院有官方拜會,再到休士頓企業參加僑宴之後返台,此行目的之一也是要向美方宣揚民眾黨跟藍綠不一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台灣民眾黨是不求戰不畏戰,那民進黨是什麼民進黨是求戰,國民黨是畏戰。」

左打綠右打藍,面對郭台銘訪美後大動作宣布參選,柯文哲再潑一盆冷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反對下架民進黨,或非綠聯盟這種政治口號。」

圖/TVBS

似乎也暗示郭柯合無望,馬前總統定義兩岸都叫中國,卻遭蔡總統批評是1970年代的論述,柯文哲也加入戰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像蔡總統跟馬英九意見不一樣,所以能不能拜託他們兩個,有機會坐下來喝咖啡談一談,你們兩個每天鬧來鬧去,搞到整個台灣都陪葬下去。」

 
要向美國拋出訊息,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訪美#美國#總統大選#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78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