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政論述遭質疑 柯文哲酸:我的對手更不懂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23:3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是全力備戰總統大選,不只預告將再度啟動海選徵才,下個月還要訪美長達3週,因此對於外界質疑他的國政論述不夠力,柯文哲反而大酸說他的對手比他更不懂。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一台都在罵柯文哲,看到一半我都開始懷疑我是共產黨。」

圖/TVBS

想選的是台灣總統,卻總是被罵大陸檳榔,柯文哲接受訪問大嘆無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真過每一天快樂過每一天,如果很困難,我們也要假裝快樂過每一天,(你有假裝好嗎),有啊每天都這樣裝啊。」
 

不過柯文哲,可能暫時不用強顏歡笑,因為有份最新民調,他還小贏侯友宜,但講到這幕僚忍不住提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要再講誰沒有能力了,如果人家說你什麼都不懂,我說放心啦我的對手一定更不懂。」

不改大砲性格,自豪經過勤奮惡補,國政論述比對手都強,尤其下個月就要啟程訪美,仍是要搶佔先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9.9%美國人,不知道台灣有什麼台灣民眾黨,所以有時候你去,不只在介紹你自己,還要介紹台灣的第三勢力。」

備戰2024總統、立委大選,柯文哲也證實,將再啟動徵才海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市政府那是治理的團隊,打天下跟治理天下是不同的部隊,所以我們最近又要再海選了,人家說你海選來最後還不是都跑光,我說問題是不能這樣講啊,他當年來還是幫我們打天下有功勞。」

圖/TVBS

 
好不容易找來的人才,可別在關鍵大選前再度跳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總統大選#訪美#外界#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7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