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小林 結果共690筆

  • 發錢了!中華隊亞運好表現 主席承諾巴黎奧運「金牌500萬」

    中華健兒在杭州亞運表現亮眼,今(28)天財團法人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特別舉辦杭州亞運慶功餐會,頒發給體操好手蕭佑然、林冠儀、拳擊好手陳念琴、桌球「小林同學」林昀儒銅牌獎金各15萬,其中林昀儒獲得男雙、男團銅牌,因此共獲得2份獎金;銀牌「台灣蝶王」王冠閎、跆拳道好手林唯均、拳擊國手賴主恩、甘家葳則分別獲得25萬獎金,教練也獲得8萬獎金;金牌拳擊好手林郁婷、「柔道男神」楊勇緯則各獲得50萬,教練也有15萬獎金,奧會主席林鴻道更喊話,明年巴黎奧運,要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的選手獎金加碼,銅牌100萬、銀牌200萬、金牌500萬。
    2023/10/28 22:54
  • 好累!林昀儒全運會1日7戰狂掃4金 晚間再飛德國備戰

    杭州亞運、全運會賽程結束後,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台灣蝶王」王冠閎今(26)天出席公益活動,將20萬獎金捐贈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回饋給基層選手。兩人在全運會都繳出好表現,王冠閎個人獨得8金3銀、林昀儒則狂掃4金,尤其小林同學在全運會經歷「1天7戰」的魔鬼賽程,今天晚間又要飛往德國備戰賽事,他說,「感覺疲勞還是會有,手的狀況目前還可以」。
    2023/10/26 16:57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睽違17年! 「老莊小林」不敵南韓奪男雙銅牌 

    桌球男雙夢幻老少配,莊智淵和林昀儒,今天中午面對大會的頭號種子南韓組合,打得非常激烈,被說就像是金牌戰。不過最後南韓率先拿下四局,贏得金牌戰門票,而老莊小林則是收下一面銅牌,也是中華隊和莊智淵,睽違17年的男雙首面獎牌。不過外界好奇莊智淵是否引退,他則說一切都看自己狀態。
    2023/10/01 19:21
  • 有牌入帳! 「老莊小林」桌球男雙逆轉中國隊

    昨天莊智淵、林昀儒老少配出戰桌球男雙八強戰,面對地主中國大陸隊強敵,丟了前兩局,但接下來莊林配上演驚天逆轉,尤其最後決勝局,在中國大陸隊喊出暫停之後,老莊小林連拿五分逆轉,晉級四強。而這場比賽,也讓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2023/10/01 14:26
  • 杭州亞運/桌球男雙驚天逆轉 林昀儒:賽前沒想過會贏 

    杭州亞運今(30)下午登場桌球男雙項目,林昀儒、莊智淵王牌組合先是丟掉2局後,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逆轉連拿3局,擊敗地主中國晉級4強,保底銅牌。賽後「小林同學」林昀儒表示,「也沒有想到可以贏,剛開始落後,非常開心可以贏。」
    2023/09/30 15:49
  • 「最強國中生」也來了!輔大滿招 校長開學典禮親曝原因

    天主教輔仁大學今天(8日)舉行112學年度開學典禮,特別的是在少子化浪潮中,輔大今年分發入學招生額滿、分發率100%,尤其在所有滿招學校中,日間學士班所有管道招生名額共計4139名居冠!對此,江漢聲校長表示,輔大能達到滿招的重要關鍵是精進提供多元課程與豐富資源!在新生部份,奧運桌球名將林昀儒錄取體育學系碩士班「再次」成為新生,還有被稱為體操界「最強國中生」的莊佳龍、聽奧奪金的許樂、「金獎鼓王」尼樂傑都是這屆新生!
    2023/09/08 18:58
  • 賴清德公布十大傑出青年 桌球選手林昀儒獲選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公布第61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台灣桌球男單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醫師許書華、生命鬥士陳景維等人;賴副總統恭賀得獎者,他說,他們對社會的貢獻,足以成為社會青年典範。
    2023/09/04 16:47
  • 有錢人都穿名牌、愛炫富? 日前國稅官曝真相:常穿優衣庫

    老百姓想像中的「有錢人」可能都過著極致奢華、浪費的日子,但前日本國稅官小林義崇透露,其實有錢人的生活並非大眾一般印象中的揮霍無度。小林義崇說,以為每一位有錢人每天都到高級餐廳用餐、全身都穿當季流行的名牌,這種對「暴發戶」的錯誤印象其實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有錢人;他還分享,自己以前在國稅局工作時,更常看到億萬富豪穿著優衣庫、無印良品的平價服飾出門辦事。
    2023/08/28 11:10
  • 林昀儒「乒乓球」失利!王冠閎勸放棄 超萌反應網姨母笑

    「台灣蝶王」王冠閎日前帶桌球好手林昀儒到湯姆熊遊玩,其中,有台遊戲機要運用林昀儒最擅長的「乒乓球」,讓王冠閎直呼期待林昀儒的表現。結果,林昀儒一分也沒拿到,王冠閎只好要林昀儒放棄遊戲,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大讚兩人超可愛。
    2023/08/24 10:32
  • 「麟洋配」復活!擊敗世錦賽金牌組合 日本公開賽奪冠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李洋的「麟洋配」,今天在超級750的日本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以21比19、21比13擊敗2021世錦賽金牌組合、地主選手小林優吾、保木卓朗,如願登頂奪冠。
    2023/07/30 12:32
  • 目睹八八風災「活地獄」!救難人員患PTSD 崩潰想了結:祂救了我

    2009年8月8日,中度颱風莫拉克重創高雄小林村,造成474人遭活埋、無數家庭破碎,這場台灣有史以來傷亡最慘重的颱風浩劫,也成了國人心中永遠的痛。一名當時投入民間救災的網友就分享,當時因為目睹一條條生命在他眼前消逝,患上了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曾多次想要自我了結。直到14年後的某天,他夢見當時不幸過世的小妹妹,微笑著告訴他「我沒有怪你」,希望他能放下罪惡感繼續生活,才讓他終於釋懷。
    2023/06/06 19:43
  • 驚爆8年婚終結!林依晨「傳協議離婚中」經紀人火速發文回應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底嫁給圈外人林于超,2021年生下1女「小小林」,怎料今(12)日一早陸網瘋傳林依晨結束8年婚姻,還上了微博熱搜,驚傳林依晨不但和另一半協議離婚還淨身出戶。對此,林依晨經紀人火速回應。
    2023/05/12 11:08
  • 罹乳癌引退!「最美潘金蓮」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

    憑著三級片《新金瓶梅》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日本藝名:小林麻美),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曾讓她受封「最美潘金蓮」、「亞洲第一美胸」等美名,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睽違17年,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超狂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11 11:04
  • 女星父欠債不還!跳票害3千萬祖產被查封 拖累家族還反鎖親戚

    女星馮媛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嬌嗲的娃娃音及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讓她有「小林志玲」之稱,2015年風光嫁給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賽車手的林帛亨,外傳身家超過30億元,2018年生下一女,一家3口相當幸福。豈料,馮媛甄的父親馮永添卻遭爆欠債上千萬元未還,使祖產遭到查封,導致其他持分繼產的親戚權益受損,憤而出面投訴。
    2023/04/17 16:07
  • 林昀儒挺進4強!WTT新鄉冠軍賽擊敗德國削球好手 明爭決賽門票

    台灣桌球一哥「小林同學」林昀儒今(13)日在WTT新鄉冠軍賽男單8強壓軸登場,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33的德國削球好手費魯斯,最終以11:7贏球,奪下雙方國際賽對戰首勝,繼去年澳門戰之後第二度闖進WTT冠軍賽4強,明日將對上中國好手梁靖崑爭奪決賽門票。
    2023/04/13 23:03
  • 韓國文物鑑定搞烏龍 文化財產「銀製花瓶」竟是日本製造

    韓國文化財產廳過去將一個銀製花瓶,鑑定為1910年代朝鮮王室工房製作的產物,並於2009年列入文化財產。沒想到過了14年,韓國政府卻宣布撤銷該花瓶的文化財產登記。因為專家發現該花瓶底部刻印「小林」兩字,代表該花瓶並非工藝品,而是日本小林鐘錶店的製品。
    2023/02/12 12:47
  • 黑幫為30萬出手?23煞球棒砸車 15人落網

    新北市林口一輛停在民宅外的轎車,昨天(2/8)凌晨遭23名黑衣人持球棒砸毀,甚至還波及到無辜住戶,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警方目前鎖定23名嫌犯,並在桃園陸續逮捕15人,主嫌供稱,由於車主的小弟「小林」欠款30萬元,還在網路上嗆聲,才會教唆黑幫成員撂人砸車,至於關鍵人物小林,疑似已經逃往新竹。
    2023/02/09 12:22
  • 球棒隊再現!小弟疑槓上黑幫 大哥車遭殃

    又見「街頭球棒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大群黑衣人持球棒砸毀路邊車輛,車窗板金嚴重毀損,還吐滿檳榔汁,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居民的信箱也遭波及,驚恐的說「想搬離這裡」!奇怪的是,車主跟警方表示,自己沒跟任何人結怨,聲稱是綽號小林的小弟,跟黑幫有網路糾紛引起,但他卻交代不出小弟行蹤!
    2023/02/08 18:29
  • 女偶像被假富商尪騙光錢! 離婚後「六本木陪酒」只為奶粉錢

    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成員小林香菜1月中才跟「假富商」老公離婚,沒想到30日竟在推特上自曝,為了賺奶粉錢,準備下海做八大行業,還透露即將上班的地點就是六本木的某會員制酒吧,請粉絲們能「多多關照」。
    2023/01/31 19:26
  • 遭泰警勒索!安于晴「6點聲明反擊」怒喊:逼我拿電子菸拍照

    有「小林依晨」封號的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堅稱被抹黑,經過調查後案情大逆轉,昨(30)日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安于晴也再度出面回應外界疑點,並提出6點證據。
    2023/01/31 12:10
  • 下背劇痛恐是「椎間盤突出」 低頭族快看4招自我檢測

    年輕男子小林平日有運動習慣,某次重訓後感覺腰酸背痛,起初以爲是訓練過量、不以為意。然而休息一個月仍不見改善,後續更出現下肢無力、痠麻等症狀,影響生活作息,到醫院就診後,竟發現是「椎間盤突出」。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指出,「下背疼痛」是椎間盤病人來求診最常見的原因,不過下背疼痛的原因很多。陳醫師列出椎間盤病人的常見症狀,若出現下列症狀,建議儘快到醫院就醫。
    2023/01/30 18:15
  • 《男女糾察隊》最噁諧星結婚了! 違反「地獄合約」竟被索賠14億

    常看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毒舌糾察隊》的觀眾,應該對「最噁諧星」田中卓志不陌生,他屬於搞笑團體「Ungirls」,過去只要在節目上一開口講話,就會引發現場女性觀眾一陣嫌棄。26日他在節目上公布好消息,表示已經跟30多歲的圈外女性結婚,原本應是喜事一樁,沒想到他自招竟要為此賠上14億元日幣(約3.33億元新台幣)的違約金。
    2023/01/28 12:24
  • 小林依晨遭黑警勒索慘噴2萬7 泰警怒了喊查:不容貪污

    有「小林依晨」之稱的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和朋友前往泰國曼谷旅遊,爆出遭當地黑警勒索,損失高達5位數,她透露當時一行人搭計程車經過臨檢站,莫名被配槍警察臨檢長達1個多小時,最後被迫拿出2萬7泰銖(約新台幣2萬4500)了事。對此,泰國警方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已針對曼谷地區所有escort飯店進行清查,並尋找案發當時的計程車司機,另針對曼谷市較多華人旅客入住之5大地區,確認各警察分局、交通警察單位是否於12月29日至1月5日間有設立路檢站;本案泰警已立案調查,絕不容許貪污情事發生。
    2023/01/26 17:31
  • 反差萌! 日漫畫大師替國軍設計「兔年臂章」

    之前陸軍裝甲564旅官兵身上,出現了一個很應景的武裝兔子臂章,模樣可愛引發關注,不過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這和日本漫畫大師小林源文設計的很相似,後續國軍也積極聯絡上設計者,雙方也正是合作,未來會替台灣國軍推出一系列的創作。
    2023/01/1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