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小林 結果共691筆

  • 走錯包廂起口角…屏東KTV鬥毆砍死人 嫌逃20天遭逮

    上個月26日發生在屏東市某KTV造成1死1傷的鬥毆案,屏東警方歷經20天的追緝,以堅壁清野方式,縮小林姓嫌犯的接應圈,警方今天宣布,已在昨天傍晚逮捕林姓嫌犯。
    2022/02/17 11:27
  • 冬奧跳台滑雪男子標準台賽 小林陵侑為日本奪首金

    北京冬季奧運跳台滑雪男子個人標準台賽事(NH賽),日本選手小林陵侑為日本在本屆冬奧奪得首面金牌。上一次跳台男子項目日本選手個人奪金是在1998年長野冬奧。
    2022/02/07 08:44
  • 與「小林志玲」分享主持心得 黃子佼親洩心境喊:他X的

    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的女星黃詩詩近日接下「壹電影台」節目《電影詩倍秀》的主持,日前去採訪音樂紀錄片《登台之路》的首映會時,恰巧碰上首映會的主持人黃子佼,兩人在現場暢聊主持心得,黃子佼竟忍不住說出心底話:「真他X的辛苦!本來不敢接這場。」讓黃詩詩嚇了一跳。
    2022/01/25 19:52
  • 日本禍不單行 疫情失控.市售藥品大缺貨

    日本疫情幾乎全面失控,全境染疫連續三天突破新高,東京單日確診也一連兩天創紀錄,更多行政區向中央政府要求實施初級防疫措施。而日本除了受第六波疫情嚴重威脅,竟也發生藥品缺貨潮。日本多家藥廠因產程瑕疵,遭到政府勒令停產,造成市面3千項藥品存貨不足;長期服藥者被迫使用取代藥物,卻因體質出現副作用。日本製藥商透露,這波缺藥潮恐怕得花兩年時間才能渡過。
    2022/01/21 19:55
  • 連鎖業會經長承諾年前不漲價 鬍鬚張等3業者全年凍漲

    政府全力穩定物價,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邀請連鎖業者及相關公協會座談,美芝城、拉亞、百八漁場、小林眼鏡、曼都等業者會中承諾年前不漲價;鬍鬚張、寬心園、墨魚廚房則是全年都不調漲售價。
    2022/01/13 22:51
  • 林志穎妻逼問「誰年紀大」Kimi秒回...氣氛不對勁

    男星林志穎入行30年,憑著一張凍齡的娃娃臉受封為「不老男神」,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陳若儀和Kimi共進下午茶,她好奇小孩是否知道父母的實際年齡,結果聽到的答案令她傻眼,原本開心喝下午茶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2022/01/08 12:38
  • 奧運選手稱霸2021年 20大年度爆紅人物出爐

    你不會不認識他們吧~ 2021年即將結束!今年歷經台灣三級警戒、台灣選手在東奧發光發熱、優質偶像王力宏破滅等名人八卦,許多人也因為火熱話題備受熱議,像是奪下羽球男單金牌的麟洋配、國民老公楊勇緯、小林同學林昀儒等人在東奧後成為國民偶像,另外年底爆出的王力宏婚變風波,也讓前妻李靚蕾被冠上「蕾神之鎚」的封號,在12月底投出震撼彈,讓她聲量直線飆漲,衝進前3名!
    2022/01/04 11:59
  • 最美童星長大了!「小林青霞」洩嫩白長腿 下身失蹤網暈

    大陸「最美童星」柴蔚過去在古裝劇《步步驚心》飾演「承歡格格」,劇中她機靈可愛,圈粉許多觀眾,如今她亭亭玉立已經19歲,超仙顏值被封為「小林青霞」,剛好最近碰上聖誕節,柴蔚應景戴聖誕帽拍美照,下半身失蹤露出雪白鉛筆腿,立刻引起粉絲暴動。
    2021/12/26 11:55
  • 重振半導體產業 日經濟安保大臣:歡迎台積電設廠

    日本經濟安全保障擔當大臣小林鷹之昨天在東京演說並回答記者發問時說,歡迎台積電(TSMC)到日本設廠,期盼有助日本重振半導體產業。
    2021/12/23 09:52
  •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全新頂級擴充包「VMAX絕群壓軸」將於 12月17日正式發售

    株式會社寶可夢(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恒和)宣布,旗下「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將於 12 月 17 日推出最新高級擴充包「VMAX絕群壓軸」,同時公開在 2020東京奧運會桌球項目混雙銅牌、單打第 4 名的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演出的代言廣告。
    2021/12/17 09:00
  • 「那對夫妻」Nico生了!誕生日竟撞17年前驚人巧合

    網紅「那對夫妻」Kim和Nico與女兒妮妮經常分享家庭的日常搞笑影片,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今(2)日稍早Kim在臉書宣布二寶「小林萌」出生的喜訊,坦言兒子的出生讓他們措手不及,Kim還發現誕生日期恰巧與17年前的今天有個驚人巧合,直呼 :「兒子實在太厲害了!」
    2021/12/02 13:44
  • 林依晨孕後首露面鏟肉10公斤復工 首曝女兒小名寓意

    39歲的女星林依晨在今年10月順利產下一女與老公林于超正式成為新手爸媽,而今(25)日林依晨在產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頂著不到20度的低溫身穿一襲金色禮服現身,雖然自稱孕期胖了10公斤,但本人完全看不出來,她也透露女兒小名是「小小林」。
    2021/11/25 20:31
  • 女神回歸!林依晨產後一個月復出 公開露面時間曝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在上(10)月順利產下女兒「小小林」,在坐月子的期間,老公林于超就陪伴在她左右,婆婆更是時常前往月子中心探望媳婦、孫女;據悉經過一個月的休養,林依晨將於近日復出工作。
    2021/11/24 11:23
  • 獨/馮媛甄爆老公有「小三」 無奈揭私下內幕

    有「小林志玲」美稱的女星馮媛甄與「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結婚6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不料馮媛甄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談到老公竟大嘆一口氣,面露無奈地說:「唉!老公要慎選。」
    2021/11/15 16:18
  • 霧峰林家PK顏家? 「小林志玲」豪門夫被點名接棒3Q選立委

    中選會10月28日,就要公告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而且三個月內要完成立委補選,只是現在綠營要派誰出戰?現在傳出點名霧峰林家後代的林帛亨接棒,希望用林家來對抗顏家,而林帛亨最為人知的另一個身分,就是被封為小林志玲的藝人馮媛甄的老公。
    2021/10/25 18:59
  • 母放話「交女友就能買跑車」 林昀儒感情狀態曝光!

    有「小林同學」稱號的桌球選手林昀儒,在本屆東京奧運表現亮眼,與搭檔鄭怡靜一舉拿下混雙銅牌,兩人近日在節目中同框,除了談起選手生活,林昀儒還罕見提及私下願望,透露很想買跑車,林媽媽則表示「如果昀儒有女朋友就可以去買。」意外讓感情狀態曝光。
    2021/09/25 11:33
  • 「黃金混雙」鄭林配宜蘭合體 林昀儒談個人賽惜敗心聲

    在東京奧運奪下混雙銅牌的桌球好手鄭怡靜、林昀儒,合體移師「小林同學」故鄉宜蘭的秘密練習場接受媒體專訪。林昀儒也首度談到個人賽銅牌戰的惜敗心聲,感嘆「輸給自己」。
    2021/09/24 17:01
  • 小林同學再戰桌球教父! 男雙4:2逆轉奪金

    全運會男子桌球項目,日前男子團體賽,上演莊智淵對決林盷儒的夢幻對決,當時由莊智淵搶下勝利,而兩人緊接著,又在男子雙打項目的金牌戰對上,代表高雄的莊智淵師徒檔,原本取得2:1領先,但小林同學冷靜應戰,連下三局,以4:2逆轉贏下冠軍戰。
    2021/09/17 14:15
  • 【今日熱搜】全運會/台積電除息/四川地震/萬安演習

    今(16)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全運會」。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男團冠軍戰15日登場,小林同學林昀儒和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精采交鋒。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6 13:10
  • 桌球教父激戰小林 莊智淵逆轉勝率隊奪冠

    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15日在全運會男團冠軍戰,用實力證明薑是老的辣,除了和小林同學林昀儒,精采交鋒,上演逆轉勝,莊智淵更在第5點男單賽事,落後3個賽末點,也能贏得勝利,最後率領高雄市隊以3比2,擊敗台北市,登上全運會冠軍,莊智淵賽後還激動喝采。
    2021/09/15 23:55
  • 離婚劉至翰十年!小林志玲「暴瘦14公斤」鬆口復出計畫

    43歲女星林子瑄因外型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神似,有「小林志玲」封號。10年前她和藝人劉至翰結束3年短命婚,其後獨自撫養兒子,並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但也因為日以繼夜工作忙出病,甲狀腺低下暴肥15公斤,所幸靠著居家防疫2個月瘦下來,她也鬆口「微復出」計畫。
    2021/09/04 12:48
  • 「林鄭組合」被問如何培養默契 小林同學回答融化粉絲

    華隊在本屆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奪下12面獎牌,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今(1)日總統府內以「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登場歡迎每個選手,其中在桌球組合奪銅的林昀儒和鄭怡靜一同走紅毯進場,2人一上紅毯上就「合體」比出愛心的手勢,畫面相當可愛、逗趣,而被主持人問到2人如何培養默契時,林昀儒靦腆的表示,一起吃東西,主持人追問「為學姊煎牛排嗎?」,林害羞地回答「啊,被發現了」,融化線上不少粉絲。
    2021/09/01 17:13
  • 「小林同學」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自嘲:有點遜

    在東奧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的小林同學林昀儒,返台後第一個公開活動,為中職開球,林昀儒說上場前興奮又緊張,沒想到開球時挖地瓜,自嘲有點遜。
    2021/08/28 23:21
  • 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笑稱「有點遜」 :緊張又興奮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林昀儒十分靦腆,他表示心情有點緊張也很興奮,「但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開球挖地瓜,笑說:「有點遜」。
    2021/08/28 19:10
  • 視訊東奧國手CUE莊智淵!總統喊想去「桌球館」

    東奧剛結束,8/24緊接就是帕運,台灣選手也有參賽,總統蔡英文特別出席授旗,但也沒忘要跟回國的東奧國手們討論「體育制度」,這禮拜連兩場視訊,包含小林同學林昀儒,桌球教父莊智淵都現身!
    2021/08/2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