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小林 結果共690筆

  • 新北追小林製藥問題紅麴 封存「納豆紅麴植物膠囊」等405公斤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導致出現腎病症狀,新北市衛生局緊急稽查三合興產業公司,預防性封存可能的問題原料及「納豆紅麴植物膠囊」成品共405公斤,並籲民眾連繫退貨。
    2024/03/25 22:26
  • 日本小林製藥「傷腎紅麴原料」有進台灣!業者名單曝光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品致腎病,食藥署今天稍早查出2家國內業者輸入相關紅麴原料紀錄,晚間緊急公布業者名稱,分別為三合興產業股份有限公司31批、和司特股份有限公司25批。
    2024/03/25 21:04
  • 輸入小林製藥紅麴原料 2台廠籲暫停食用

    日本「小林製薬」旗下含有紅麴成分的營養補充劑,恐怕會導致腎臟疾病,自主回收5款保健食品,而台灣有2家業者曾輸入「小林製薬」紅麴原料,趕緊發出聲明,呼籲暫停食用,並提供退貨專線,食藥署也要求業者辦理回收。而台酒則掛保證,全部红麴原料都是台灣在地自產,沒有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原料。
    2024/03/25 19:32
  • 紅麴產品害人住院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股價暴跌逾16%

    日本小林製薬22日宣布召回3款含紅麴保健食品。截至今(25)日為止,已有26人在服用該產品後腎臟出問題住院,其中2人一度需要洗腎。不僅如此,同樣的紅麴原料還有供給52間食品製造商,影響擴大。這也使小林製藥的股價大跳水,重挫逾16%。
    2024/03/25 16:54
  • 小林製藥紅麴出包害26人住院 日本酒、仙貝、魷魚全受影響

    總部位於大阪的日本「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原料發生食安風暴,日本有至少13名年齡介於40至70歲的男女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症狀等,而同樣的原料也被用在其他食品,有2成是自用、8成售往其他公司,買家包括日本國內及台灣的飲料、食品製造商、原料商等52家企業。日媒報導,生產日本酒、仙貝、豆菓子的日本企業已經開始自主回收商品並進行銷毀。
    2024/03/25 14:06
  • 小林「紅麴」恐釀腎病! 「氣泡酒、餅乾」急下架

    日本小林製藥保健品出包!爆出有消費者服用後,導致腎臟出問題,除了緊急下架30萬包,氣泡清酒、起司餅乾和醃漬魷魚都有用到問題原料,對此食藥署強調,邊境沒有查驗到這些問題產品,但的確有業者坦言用到相關原料,至於財政部,也說有兩家進口商進口到問題氣泡清酒,總共800多公升,全數下架回收中。
    2024/03/25 12:45
  • 8成外售!小林製藥紅麴爆食安問題 含日本、台灣飲料食品50多家

    日本小林製藥因原物料存在危害健康可能性,緊急分別聯絡業者停止使用,並宣布全面回收紅麴營養食品。目前已知該公司生產的紅麴有8成對外銷售,包含供應日本、台灣飲料或食品商高多達50家。對此,財政部指出「松竹梅白壁蔵『澪(みお)』PREMIUM(ROSE)」產品,有使用該批紅麴原料,應立即停用。
    2024/03/25 10:06
  • 日本酒摻問題紅麴! 財政部急呼籲「勿飲用」

    日本傳出有多人因為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導致腎臟出問題,雖然食藥署表示,這款保健品沒有輸入台灣,但財政部國庫署緊急發出公告,說「日本寶酒造」公司製造的酒,也有使用到相關紅麴原料,而且台灣有2家業者進口,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飲用。
    2024/03/24 22:49
  • 這款酒別喝!用日本「爭議紅麴」當著色劑引發疾病 台灣也有進口

    日本小林製藥公告回收之紅麴原料被使用在酒品中,有消費者食用後出現腎臟疾病,這款酒也有進口台灣,財政部國庫署在今(24)天晚間緊急公告,要民眾切勿飲用,我國共有2家業者進口這款爭議酒品。
    2024/03/24 18:32
  • 吃「紅麴保健品」腎臟出問題 日本小林製藥急召回3產品

    日本小林製薬22日宣布,緊急召回3款含有號稱可下降壞膽固醇的「紅麴」保健食品。日媒指出,已有13人攝取相關產品後腎功能出問題,其中6人住院治療、2人一度必須洗腎。
    2024/03/23 12:15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桌球男團世錦賽捷報!中華隊直落三擊敗強敵德國晉級四強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強敵奧恰洛夫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直落三晉級四強。
    2024/02/23 18:43
  • 男桌奧運功臣不只林昀儒!高承睿扛決勝點 曾想改名「高手」

    台灣男團昨(21)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迎接單日2戰,晚間16強賽對上瑞典,靠著「小林同學」林昀儒獨扛2點,加上高承睿搶下關鍵決勝點,最終以3:2逆轉晉級8強,台灣男、女團確定攜手前進巴黎奧運,也讓高承睿一戰成名。
    2024/02/22 13:00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小林志玲淡出轉行「討債公司」長年單身! 買好長眠地、簽放棄急救

    「小林志玲」林子瑄(原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過3年婚姻,2011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直播事業。林子瑄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帶貨曾因一件羽絨背心鬧上法院,事後對方還在爆料社團發文指控,讓她好傻眼。除了被精神勒索,林子瑄出貨時最常遇到拖延付款的客人,她得得時時提醒,有如「討債公司」,苦笑:「我人生最倦怠的就是這件事。」
    2024/01/16 06:59
  • 人妻醉倒住家電梯 醒來發覺「渾身臭」!竟是大樓總幹事猥褻

    桃園一名人妻小琴(化名)某天因不勝酒力,醉倒在住所大樓電梯口,翌日清醒卻發覺渾身怪味,依稀回憶起遭到侵犯畫面,而精神崩潰;丈夫發現妻子有異狀,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猥褻妻子的,竟然是社區管委會總幹事小林(化名),一狀將其告上法院。小林不服地院一審判決提出上訴。高院審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可上訴。
    2024/01/06 18:09
  • 羽田機場撞機原因?NHK:疑其中一架飛機聽錯塔台指示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一架日航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落地後機體起火。據《NHK》(日本放送協會)最新報導,日航前機長小林宏之指出,考量火勢蔓延速度,應是撞擊時引燃機翼內部油箱中的燃料;至於兩機為何相撞?小林說:「我認為有可能是其中一架飛機聽錯空中交通管制(塔台)指示」。
    2024/01/02 20:32
  • 租屋遇詐!攝影師小林賢伍「3.6萬元沒了」 竟掀盜圖案外案

    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在網路擁有高人氣,近期在雙北市找房的他,卻表示自己碰上詐騙,金額高達3萬6千元台幣,事後回想才發覺溝通過程有異;只是這件事報出的案外案,是傳出物件的屋主也是受害者。
    2023/12/15 13:23
  • 日網紅在台遭租屋詐騙!慘噴「16萬日幣」急報警 恐怖手法曝

    日籍攝影師、作家小林賢伍2016年起旅居台灣,曾拍宜蘭抹茶山美景爆紅,也主持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沒想到,昨(14)日卻自爆在台灣租屋遭詐騙,被騙16萬日圓(約3.6萬新台幣),緊急向台灣警方備案,親揭詐騙手法。對此,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長方定工給予回應。​​​​​​​
    2023/12/15 08:53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超強!拍落「5金傳奇」馬龍 林昀儒WTT封王

    我國的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男單比賽中,表現超好!先後擊敗了日本、中國大陸的頂尖選手,昨天的冠軍戰中,又打贏了奧運五金傳奇「馬龍」,順利封王。締造了自己個人在WTT的最佳戰績,也是他本季的第二冠。
    2023/11/06 12:03
  • 桌球/林昀儒勇闖WTT決賽 今晚將和中國名將馬龍爭金

    「沈默刺客」林昀儒在德國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碰上中國好手王楚欽,最終以4:2上演逆轉秀,擊敗王楚欽晉級決賽,不僅中止對戰4連敗,這也是林昀儒生涯首度打進WTT冠軍賽等級的決賽,今(5)晚將交手世界第3的中國名將馬龍。
    2023/11/05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