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7年! 「老莊小林」不敵南韓奪男雙銅牌 

記者 林閔榛 周容萱 / 攝影 陳旭毅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9:21

桌球男雙夢幻老少配,莊智淵和林昀儒,今天中午面對大會的頭號種子南韓組合,打得非常激烈,被說就像是金牌戰。不過最後南韓率先拿下四局,贏得金牌戰門票,而老莊小林則是收下一面銅牌,也是中華隊和莊智淵,睽違17年的男雙首面獎牌。不過外界好奇莊智淵是否引退,他則說一切都看自己狀態。

圖/TVBS

 
桌球國手莊智淵:「確實可惜啦,因為場上雖然是4比1輸了,那覺得場上還是有一些機會吧,尤其在前三局的爭搶其實是滿激烈的。」

真的是讓所有觀眾,看的好緊張,桌球男雙四強戰,被說就像是金牌戰一樣難分勝負,雙方緊咬比分。

桌球國手林昀儒:「我們感覺自己發揮還不錯,就可能第二局其實還是有一點機會,然後自己沒有拿下,可能比較可惜吧。」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林昀儒,老少配夢幻組合,一路闖進亞運四強戰,面對大會的頭號種子,南韓的張禹珍和林鐘勳,前兩局由南韓先拿下,第三局中華隊局數開張,第四局和第五局,雙方比分你追我趕,最終還是被對手收下勝利晉級金牌戰,而老莊小林則是替中華隊進帳一面銅牌,這面銅牌也是中華隊和莊智淵,睽違17年的亞運男雙獎牌。

圖/TVBS

桌球國手莊智淵:「其實在打比賽的時候,不會去想到說這些拿牌不拿牌,就是想要打好比賽,當然有牌總是很開心嘛,比較可惜是顏色沒有變。」

桌球國手林昀儒:「這種大賽本來就不是說可以,你說想要拿牌就拿牌,就也不可能這麼順利吧,就看,趕快吸取教訓吧,希望明年奧運可以不要犯同樣錯誤了。」

比完亞運,小林同學已經放眼奧運,倒是桌球教父莊智淵,已經是亞運七朝元老,未來是否還會征戰?

桌球國手莊智淵:「下一步要怎麼走,還是要回去跟母親討論一下,一切還是取決自己的狀態啦,反正就打一天是一天。」

圖/TVBS

球迷們就怕看一場少一場,不過莊智淵話沒有說的很絕,也代表未來還是有機會,再看到夢幻老少配,替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莊智淵#林昀儒#桌球#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