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導演 結果共10,000筆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台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少!內行揪「3矛盾」:怪自己沒想清楚

    出身於JKF的Tiny Lu(胎尼)上(2)月底宣布,將以新藝名「田井虹」身分正式進軍日本AV界,豈料預告片段才釋出沒多久,Tiny卻與片商鬧翻,更砲轟「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不過,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對此不以為然表示,Tiny的說法充滿矛盾,並揪出3點質疑,「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2024/03/06 17:40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未來發展備受關注,但伊能靜強調兒子暫時不打算出道當藝人,想好好體驗人生並圓導演夢。不過近來小哈利驚喜現身巴黎時裝週,接受街訪大秀流利英語,畫面曝光後,身上穿搭以及落落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24/03/06 14:51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小哈利要出道?伊能靜親揭帥兒下一步 慶56歲收最棒生日禮物

    女星伊能靜日前歡慶56歲生日,忙碌的她直到今(6)日清晨才得空在社群抒發心情,而她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而小哈利只花了3年就自紐約大學導演系畢業,未來是否有意進軍演藝圈,她也替兒子發聲了。
    2024/03/06 10:10
  • 出道沒2年厲害了!柏霖入圍國際2大獎 爭奪歌王寶座

    柏霖出道不滿兩年,已演唱六部戲劇主題曲,被封為「新一代OST王子」,日前再度為由鬼才導演陳宏一執導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主題曲〈新的一天〉,這也是他首次從小螢幕唱到大銀幕。他突破以往激昂張狂的唱腔,以極致柔和細膩的嗓音詮釋〈新的一天〉,帶給聽眾全新的聽覺感受。
    2024/03/05 14:46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快訊/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閃婚!男方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28歲韓國女星金寶羅(又譯金寶拉),2018年以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優等生「金慧娜」一角爆紅,曾與同劇演員趙炳圭交往1年半分手,今(5)日韓媒驚爆金寶羅即將於6月結婚,男方身分曝光,震撼演藝圈。所屬公司已向韓媒證實此消息。
    2024/03/05 10:00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喜翔、楊貴媚《春行》走上國際! 勇闖紐約影展下月大銀幕見

    「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日前公布入選片單,演員喜翔、楊貴媚主演的電影《春行》就名列其中,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入選,而這場影展年年吸引知名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都曾參與。
    2024/03/03 13:15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48歲蔡燦得分手愛情長跑19年男友 「4招凍齡」養出水嫩肌

    蔡燦得是演藝圈的凍齡美女,日前與交往19年愛情長跑的導演男友驚傳分手、正式恢單!48歲的蔡燦得無論容貌身材都保養得宜,根本像只有30+歲,相信恢單後桃花絕對會很旺!馬上來分享蔡燦得的逆齡保養法!
    2024/03/02 15:21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王碩瀚全裸床戲不害羞 取經金馬男星「一定要先除毛」

    王碩瀚、虹茜以及李銘忠主演《(真)新的一天》今(29)日為片中角色舉辦229慶生記者會,「壽星」王碩瀚和導演陳宏一、艷麗女星虹茜、金馬男星邱志宇一起切蛋糕慶祝,虹茜、邱志宇更呼應劇情餵王碩瀚壽麵,3人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熱鬧非凡。被問到全裸床戲,大家不約而同提到演員感情超好,完全不尷尬。
    2024/02/29 19:07
  • 蔡燦得情斷19年導演男友!經紀人曝「分手時間點」認恢復單身

    48歲凍齡女星蔡燦得(阿得)和導演男友陳家俊交往19年,雙方感情穩定,有不婚不生、不同居的共識,豈料近日卻傳出分手,蔡燦得經紀人也證實「據我了解,阿得恢復單身是最近的事。」
    2024/02/29 14:14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