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少!內行揪「3矛盾」:怪自己沒想清楚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40
Tiny進軍日本AV界掀波。(圖/翻攝自Tiny IG)
Tiny進軍日本AV界掀波。(圖/翻攝自Tiny IG)

出身於JKF的Tiny Lu(胎尼)上(2)月底宣布,將以新藝名「田井虹」身分正式進軍日本AV界,豈料預告片段才釋出沒多久,Tiny卻與片商鬧翻,更砲轟「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不過,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對此不以為然表示,Tiny的說法充滿矛盾,並揪出3點質疑,「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色情傳播產品在台灣處在灰色地帶,不同於日本為合法產業,在台灣本就頗具名氣的Tiny無論是出道日本AV,亦或是短時間內與片商FALENO集團鬧翻,全都引發熱議。Tiny雖強調期待自己的作品能曝光問世,但砲轟片酬、內容刪減等問題,遭輿論質疑是在炒作。

 

更多新聞:台籍女優田井虹出道!雞排妹揭私下面 看預告讚:羨慕有GG的人

圤智雨在社群發文對此表示,Tiny說法充滿矛盾,見其稱日本片酬比台灣少「我頓時三條線掉下來」,首先是工作前會有事前合約,薪水問題也應該是開拍前就談攏,「哪有人拍完才抱怨」?就算沒簽約,「沒簽約怪廠商這不對吧,每一個地區都有每一個地區的遊戲規則,不是嗎」。

香港AV女優素海霖。(圖/翻攝自Twitter)

 
圤智雨指出,去年同樣從FALENO集團出道的「繪麗奈」,即來自香港的AV女優素海霖,以她為例,第二個重點是「過水」的價值本身就大於片酬;如果素海霖沒有到日本成為「繪麗奈」,而是選擇繼續待在香港發展,「你覺得,他的光環會像現在一樣嗎?」

更多新聞:女房仲被「男同事壓床脫褲」!她拒和解遭解雇 男留職嗨舞被表揚

圤智雨續指,第三點是「台灣AV界現在也沒有很好過」,如同台灣AV女優吳夢夢所述,「片商倒一堆,過度開發導致的市場崩塌」,然而Tiny在台灣自己擔任女優經紀,此案大可以推旗下女優去,卻為何要親自赴日上陣?「這完全矛盾行為啊,一定是因為你自己看中了日本的光環,所以我覺得怪不了誰」。

最後,圤智雨認為,Tiny在台灣當女優經紀,尚可顧及顏面,「但自己親自下海,標籤貼上去就是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ny#田井虹#胎尼#出道#線上#FALENO#日本#JAV#素海霖#繪麗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8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