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導演 結果共10,000筆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台灣國寶「凌晨身亡」!爆送ICU搶救 導演痛認:我好遺憾

    「台灣國寶」鄭煥為戰後第一代作家,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凌晨辭世,享嵩壽100歲。對此,家屬悲慟證實,一向身體硬朗的鄭煥,前幾個月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如今不幸先行離開。
    2024/03/11 08:31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奧斯卡倒數1天!入圍5大獎《滯留生》爆抄襲 編劇指控:逐行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滯留生》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5項大獎,被譽為本屆大黑馬,不過在奧斯卡前夕,知名編劇西蒙史蒂芬森出面指控《滯留生》抄襲他2013年的劇本《Frisco》,並爆料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在開拍《滯留生》前,手上曾有《Frisco》的劇本。
    2024/03/10 16:19
  • 傻甜漫畫家遇上高冷運動員!陸劇《噓,國王在冬眠》卡司曝光

    2024甜寵陸劇《噓,國王在冬眠》現正開拍中!卡司請到過去因參加綜藝,CP感十足的高顏值「滑雪CP」林一、虞書欣主演,無論是過去的綜藝,還是現在拍攝中的路透照,都能看出兩位演員的好感情。而且導演和《偷偷藏不住》竟然是同一位,《噓,國王在冬眠》劇情介紹、演員陣容、必看亮點一次看。
    2024/03/10 15:51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柯震東有錢程度超驚人!酒店刷卡簽單外流 851萬網看傻

    「男神」柯震東家裡很有錢是眾所皆知,但他仍非常努力在工作上面,不管是演戲還是當導演,只是萬萬沒想到,他9日曬出一張刷卡簽單,上面的金額嚇到不少網友,完全刷新有錢人的定義,不少人直呼:「是我眼瞎了,刷新我眼界。」
    2024/03/10 09:57
  • 金狼獎完整名單!陳奕迅廝殺3輪幹掉蔡依林衝出「死亡之組」 王心凌成大贏家

    為鼓勵MV相關人員創立的「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晚頒獎,由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導演陳奕仁一同最大獎「最佳年度MV」,最後是陳奕迅的〈塵大師〉MV獲獎。持修的〈沒有我的那個宇宙〉則拿下「最佳敘事 MV」。不過,說到本屆金狼獎最大贏家,是共獲得「最佳視覺特效」、「最佳美術設計」、「Line年度人氣MV」3獎的王心凌。  
    2024/03/09 22:51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體力也太好!72歲名導又當爸 小31歲嫩妻宣布懷第3胎

    72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等夯劇,他2016年和前妻離婚,隔年娶小31歲嬌妻杜星霖,雖然年事已高但老當益壯,2人生下1對子女,日前杜星霖曬出驗孕棒宣布又懷了第三胎,開心寫下:「喜迎龍寶寶,孩子是上天的饋贈,是福報!」被網友笑虧:「導演體力真好」。
    2024/03/07 13:57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陪睡名導被拋棄!遭玩弄一夜3次 小張柏芝「怒拍三級片」逆襲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33歲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藍燕),以其出眾容貌及火辣身材走紅,以熱播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開知名度的她,經過多年的奮鬥、將衣服一件件穿回身上,更逆襲成為擁有多處房產、身價上億的商界女強人,回顧當初毅然決然「下海」的心路歷程,藍心妍也曾在過去的一段對話中,坦承與被一名知名導演玩弄感情有關。
    2024/03/07 10:50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爆紅成帶貨王! 一道具秒登淘寶熱搜

    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金馬影帝阮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等主演,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熱話,...
    2024/03/07 10:13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台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少!內行揪「3矛盾」:怪自己沒想清楚

    出身於JKF的Tiny Lu(胎尼)上(2)月底宣布,將以新藝名「田井虹」身分正式進軍日本AV界,豈料預告片段才釋出沒多久,Tiny卻與片商鬧翻,更砲轟「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不過,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對此不以為然表示,Tiny的說法充滿矛盾,並揪出3點質疑,「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2024/03/06 17:40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未來發展備受關注,但伊能靜強調兒子暫時不打算出道當藝人,想好好體驗人生並圓導演夢。不過近來小哈利驚喜現身巴黎時裝週,接受街訪大秀流利英語,畫面曝光後,身上穿搭以及落落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24/03/0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