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翔、楊貴媚《春行》走上國際! 勇闖紐約影展下月大銀幕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3:15

「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日前公布入選片單,演員喜翔、楊貴媚主演的電影《春行》就名列其中,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入選,而這場影展年年吸引知名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都曾參與。

圖/翻攝自  Cine maldito YT

 
電影《春行》:「來來來、坐坐坐,等等再說。」

平凡卻幸福的日子,老夫妻相愛多年,妻子楊貴媚某天卻驟然離世,丈夫喜翔難以接受,枕邊人就這麼走了。

電影《春行》:「早點讓我抱孫,好明年讓你雙手抱兩個孫子,好好好讚讚讚。」

 
因為太過不捨,將妻子持續留在身邊,這也讓家族問題一觸即發,探討生死和失去,這部《春行》成功走上國際,入選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

影展官網大大放上劇照,肯定作品以超16釐米底片拍攝,除了呈現微微粗糙的鏡頭,更反射出生命中的不完美,說到《春行》是25部入選的作品之一,預計4月中在紐約放映。

這場影展,每年吸引各國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侯孝賢王家衛等人,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成功打進。

電影《大佛普拉斯》:「想要見你一面,真的有那麼難嗎?你老闆叫Kevin,我叫肚財差那麼多。」

上回入選的,是在2017年發行的電影《大佛普拉斯》,如今要再次用大銀幕,讓世界看見來自台灣,那份質樸和純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台灣作品#電影春行#國際影展#大佛普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3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