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專業性 結果共49筆

  • 國民黨:吳敦義列入不分區政治組名單

    國民黨將啟動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今(22日)表示,吳敦義會列入不分區政治組,名次他不敢論斷,但絕對在專業性考量之後。
    2019/10/22 19:12
  • 中油輪班人員鬆綁輪班間隔 估影響6千人

    台灣中油公司輪班人員因工作地位處偏遠,且工作有其專業性及安全考量,日前向勞動部申請鬆綁輪班間隔,勞動部近日預告中油輪班人員適用例外彈性,預估影響6000人。
    2019/10/16 10:30
  • 我連缺陷都在發光 你的完美還差我一點

    BEMORAL意為「善意道德」——始終基於專業性打造屬於次世代黑潮、共生、無性別的生活保養品牌。秉持著最純粹的生活保養之道,以細緻結合的方式,與富有態度的新人類相互滋養共生。我們強烈鮮明的視覺意象,是基於對世界獨特的見解;我們解構重整的美感混種,是滲入生活細微角落的結果。對於美與品質的堅持,我們突破傳統、橫跨各國,不斷產出與研發,致力為無性別的生活保養打造共存的新常態。緊密共生,BEMORAL
    2019/08/28 12:00
  • 遭指干預人事 中油工會:專業考量非針對個人

    媒體報導,中油勞工董事掌控中油高階人事派任案。對此,身兼中油工會理事長及勞工董事的莊爵安表示,審議小組會議行之多年,運作順暢,且以專業性考量適任性,並非針對個人。
    2019/01/16 13:07
  • 眼科診所兼賣眼鏡 銷售行為須繳稅並開發票

    國稅局表示,醫療院所診療行為屬於執行業務者提供專業性勞務,不必課徵營業稅,但諸如眼科診所賣眼鏡、牙醫診所賣牙膏等,屬銷售貨物行為,因此須辦理營業登記並繳納營業稅。
    2018/12/26 11:53
  • 照服員非傭人 長照支付新制盼提專業性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天說,新版支付給付制度不會增加民眾負擔,新制的精神是期待照服工作成社會尊敬的專業,照服員應被專業對待,而不是像傭人被隨意指派工作。
    2018/01/26 12:29
  • 他問法律系還夯嗎?網友一段話突破盲點!

    學測即將登場,科系選擇更是考完後的一大難題。而「律師」這職業,因為專業性高、取代性低,也讓法律系成為不少人所嚮往的科系,但有網友比較台灣、德國法律後問道「法律系還值不值得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1/19 19:08
  • 柯文哲擬公民參與雙子星案 遭疑專業性

    台北市政府高達700億的雙子星開發案,明年三月將重新招標,原本北捷要找富邦金等四家台日企業,共組物業管理公司投標,卻被批評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現在拍板,要北捷退出投標,並打算把公民參與精神納入招標,甚至可以讓公民來選評選委員,再度引發質疑。
    2017/11/27 11:51
  • 科技業性別歧視 逾4成女性看比預期嚴重

    Booking.com職場觀感調查指出,多數受訪女性都喜歡從事科技業,但有42%受訪者認為科技產業性別歧視比預期中更嚴重,且會間接阻礙不同專業背景的女性加入,職級越高,問題也就越顯著。
    2017/11/09 14:23
  • 司改會議 盼強化司法通譯資源

    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今天做出決議,要求政府應編列充分預算及員額,強化司法通譯資源,並確立司法通譯的專業性。
    2017/04/18 18:03
  • 照顧老人遭指出賣肉體 居服聯盟譴責

    有媒體討論照顧服務員時稱「出賣肉體」,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今天表示,這種言論抹黑、醜化照服工作,充滿歧視,嚴正譴責,希望大眾尊重有專業性的照服員。
    2016/11/18 11:06
  • 【商周】5大洲品牌創意比拚 紐約禮品展發現設計新潮

    相較於巴黎家具家飾展和法蘭克福日用消費品展於歐洲的強烈號召力,每年冬夏兩季舉辦的紐約禮品展可說是美東地區備受矚目的設計商展,自1928年開展迄今近90年,聚焦家居、生活風格與手作商品三大領域。此類商展只有零售商如百貨業及選物店買家才能入場,專業性高,吸引品牌趁展期揭曉新品爭奪買家訂單,更是觀察設計趨勢的重要現場。
    2016/10/06 21:18
  • 課綱審議代表遴選 李家同批「我都不敢審了」

    教育部高中以下學校課程審議會,第2次學生代表遴選委員會今天上午在台中舉辦,要從近百位學生選出18位學生代表,其中4位能夠進入審議大會參與課綱討論,其中最年輕的還有一位國中7年級的學生參加,對於李家同日前批評,連他自己都不敢審了憑什麼讓小學生審課綱,但學生回應,他們只是參加審議並不是負責編排課綱沒有專業性的問題。
    2016/07/25 13:27
  • 柯授權首長可決定「減薪加人」 或「加薪減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推動北市府人事改革,要給局處首長權限讓他們調整自己的約聘制人員,他提出兩個方案,一個是「減薪加人」,另外一個是「加薪減人」,也就是說如果單位人力需求高業務量低的話就可以減薪加人,而如果專業性高的工作則是加薪減人,但是就有員工私下抱怨,如果才加薪沒多少卻要多做一個人的工作量那其實很吃虧。
    2015/12/22 19:25
  • 菜鳥誤觸戰車按鈕擊發砲彈 1軍官遭灼傷

    立委陳亭妃今日開記者會指出,這個月15日也就是這個禮拜三,陸軍在台南白河做實彈測驗時,有一名張姓的少校裁判官正在安檢,但是卻有一台戰車突然擊發砲彈,幸好張姓裁判官及時趴下,但是熱輻射還是造成他脖子以上有5%的灼傷,耳膜也有受損,而軍方解釋當時是一名剛結訓的志願役士兵,不小心誤觸按鈕導致意外,而這次國軍又出包,專業性再度受到質疑
    2015/04/17 14:49
  • ​​監獄挾持/外媒看台灣劫獄 「14小時談判未見成效」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今天也成為國際媒體焦點,美國CNN、日本NHK都有相關報導,彭博新聞社提到,長達14小時的談判,最後以這種情況收場,談判似乎沒有收到效果,新加坡電視台則點出,進監獄負責協商的李宗榮,沒有受過談判訓練,質疑派出談判的人,專業性不足
    2015/02/12 10:11
  • 小水獺養到死 金國家公園挨批不專業

    去年8月,金門機場出現一隻小水獺,航警將牠交給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收容,沒想到小水獺10月就因故死亡,金管處卻沒對外發布消息,而且整個金門國家公園竟然沒有獸醫,遭質疑是專業性不足才把小水獺養死,但管理處表示,一直都努力照料,懷疑小水獺是感染病毒而死亡。
    2013/02/01 11:22
  • 擔任廚師評審 李宗盛專業性受質疑

    最近又有一個大陸選秀節目爆紅,這回選的是頂級廚師,由於國外原版節目請來的評審都是米其林大廚,不過大陸版的評審,除了請來1名飯店行政總廚外,另外2位則是音樂教父李宗盛和大陸的名嘴曹可凡,結果評審的專業性,反而引起網友質疑,為此,李宗盛還特別在節目中露一手,烹調女兒最愛的爸爸麵,現場調製義大利麵醬,證明自己的好廚藝。
    2012/10/12 11:52
  • 職場炸彈?雇臨時工省 雇主苦同事

    一位任職桃園機場的李先生,去年7月工作時,疑似因為桃勤公司員工,操作機具不慎,當場被夾斷手指,離譜的是事後發現,該名員工真正的工作,竟然是客艙清潔,根本不是操作升降機,李先生氣憤指出,桃勤裡很多員工都是臨時工教育訓練不足,難保意外不會再發生,為什麼以小時計費的派遣工,會受到雇主青睞,原因就在薪水相對低廉,只要不超過總員工數百分之10,勞委會也拿雇主沒轍,但流動率高,降低專業性,省了雇主荷包,卻平添職場危機。
    2011/11/14 18:49
  • 涉非法打工 命理師李建軍禁入境

    知名大陸命理師李建軍,昨天晚間從洛杉磯搭機抵台,卻遭到移民署人員拒絕入境,原來在今年3月,他以「專業性技術工作」的名義,申請來台,卻接受談話性節目的通告,遭人檢舉,涉及非法打工,才會被移民署列管,因此李建軍想要再來台,可能要等3年後。
    2011/11/07 12:53
  • 「我們需要徐教練」 清大千人連署

    大學教師究竟是要強調專業性?還是要十項全能?這個問題最近讓超過上千位的清大學生百思不解,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目前擔任奧運棒球中華隊選訓召集人的徐生明教練,去年底在清大的邀請下,應徵棒球隊總教練及副教授職務,結果體育室教評會卻以徐生明第二專長不佳為由,拒絕他在清大任教,此事讓清大學生感到不可思議發動連署,難道來教棒球還必須會打羽毛球嗎?
    2008/01/08 18:35
  • 李元簇+張昭雄 馬英九夢幻副手?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何時公布副手人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據了解,馬英九應該會是在24日國民黨全代會前一天,就會正式對外介紹副手;至於馬英九心目中的理想副手人選,應該是專業性高又行事低調、沒有黨派色彩的人士,馬陣營透露訊息很像是李元簇加上張昭雄的組合。
    2007/06/18 11:58
  • 鯨鯊赴美 美方人員低調趕記者

    今天有2尾小鯨鯊被送往美國,不過卻發生喬治亞生態館人員阻擋採訪的插曲。據了解,低調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之前來台購買鯨鯊,最後卻死亡,專業性受到質疑才會如此;甚至有國人抱怨,鯨鯊屬於保護類動物,國內鯨鯊數目已經減少,不理解漁業署為什麼,還要把小鯨鯊往外送。
    2007/05/31 21:31
  • 踩階梯減肥 號稱1小時消耗700卡

    健身運動市場競爭激烈,業者不斷推陳出新,更強調專業性,國內一家連鎖健身業者就引進專業設計的階梯有氧課程,而且號稱一個小時的課程可以消耗700卡以上,相當三個漢堡的熱量。
    2004/09/2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