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元簇+張昭雄 馬英九夢幻副手?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何時公布副手人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據了解,馬英九應該會是在24日國民黨全代會前一天,就會正式對外介紹副手;至於馬英九心目中的理想副手人選,應該是專業性高又行事低調、沒有黨派色彩的人士,馬陣營透露訊息很像是李元簇加上張昭雄的組合。

國民黨即將在月底召開全代會,離馬英九公布副手人選的時間也逐漸逼近,省籍、性別平衡,甚至從非政治圈找人,都曾是傳出馬陣營找副手的標準,不過,暫不論和政治現實妥協的情況下,以馬英九的個性、喜好,馬英九一直對於專業性高、性格低調的學者型人士情有獨鍾,有人以李元簇加上張昭雄的組合來形容,這就是馬英九心中的夢幻人選。

李登輝當任總統時的副手李元簇,是法學博士,曾經擔任政大校長,行事作風低調,被稱為「沒有聲音的副總統」;而宋楚瑜當年選總統的副手,是曾經擔任長庚醫院院長的張昭雄,完全沒有政黨的包袱,而之後當宋楚瑜面臨政壇的極大風暴時,張昭雄總是力挺到底,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面對媒體追問,馬英九依然是三緘其口。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關於我的副手人選,找到了我就會向大家報告,大家再去分析。」

至於宣布副手的時間點,馬英九可能在6月23日,對外宣布副手人選,再一同出席24日國民黨全代會進行造勢活動,馬英九的團隊也正式就定位,力拼總統大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