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任廚師評審 李宗盛專業性受質疑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又有一個大陸選秀節目爆紅,這回選的是頂級廚師,由於國外原版節目請來的評審都是米其林大廚,不過大陸版的評審,除了請來1名飯店行政總廚外,另外2位則是音樂教父李宗盛和大陸的名嘴曹可凡,結果評審的專業性,反而引起網友質疑,為此,李宗盛還特別在節目中露一手,烹調女兒最愛的爸爸麵,現場調製義大利麵醬,證明自己的好廚藝。

大陸歌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繼中國好聲音後,大陸選秀翻版節目最近又有一個爆紅。大陸選秀節目「頂級廚師」:「13位廚藝愛好者在頂級廚房裡面,經過了一次驚險刺激的挑戰。」

這次選的是頂級廚師,不過評審團中卻看到音樂教父李宗盛。「頂級廚師」評審李宗盛:「如果你下白酒的時候,大火沸騰2分鐘,你現在的醬料裡會留下酒的香氣。」

由於國外原版節目請來的評審都是米其林大廚,但大陸版評審除了請來1名飯店行政總廚外,還有另外2位就是音樂教父李宗盛跟大陸名嘴曹可凡,引發網友質疑這節目評審的專業性。

歌手李宗盛:「是前世的因緣也好,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對於網友意見,李宗盛經紀人代為回應,他只是喜歡做菜也很會做菜,而接下這個節目,也覺得第一次當評審很有意思,甚至還特別在節目中露一手,烹調女兒最愛的爸爸麵。李宗盛:「李宗盛大哥,這一道爸爸義大利麵已經做完了。」

只是原本身分是縱橫歌壇數十年的歌手兼製作人,如今卻評起美食廚藝選秀,也難怪會引發網友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6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