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寫歌 結果共414筆

  • 丈母娘東歐爽玩18天「把卡刷爆」 黃鐙輝無奈買單說話了

    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今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及預告發佈會,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這次挑戰喜劇片,盧廣仲直言私底下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喜劇是蠻大的挑戰,而知名YouTuber阿翰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友,他笑說:「我其實蠻習慣跟阿翰演情侶,之前在他的影片中也演過」,更表示兩人的命盤很像,透露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打趣說「哪天變成音樂人也不意外。」也會願意幫他寫歌。
    2023/08/22 15:57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驚!男歌手赴日求籤「一抽竟是凶」 傻眼嘆:佛祖指示

    歌手蕭秉治近來工作滿檔,好不容易偷閒獲得4天假期,他飛往日本遊玩並進行狂吃行程,更首次嘗試在東京淺草寺抽籤,沒想到一抽竟是凶籤,讓他心情一度大受影響,只能說服自己學習轉念、是佛祖希望他更努力寫歌。他也表示,回台後會更加努力創作,希望明年上半年順利發專輯,帶歌迷重回台北小巨蛋。
    2023/08/20 07:56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陳零九好可憐!被綠茶女生當備胎 「渣女對話」流出

    陳零九最新MV〈看你表演〉聯手饒舌好友周湯豪,陳零九分享〈看你表演〉的創作靈感:「有天和周湯豪聽到不錯的beat,就決定用這個來寫歌。」未料兩人默契十足,僅耗時2小時就完成這首炸裂新曲,周湯豪對此也驚嘆:「我們現寫現錄,真的很快完成。」談及兩人的相識過程,陳零九笑說:「大概是2年前認識的,但一直是網友關係,後來有約寫歌。」不過雙方行程太緊湊,以致歌曲僅寫一半就停擺,「有天和他聊音樂,突然想到那首未完曲,就找一天約出來作完了!」
    2023/08/10 17:16
  • 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家屬跟粉絲一起永別這位陽光天使,不過當年她在台灣正紅的時候,饒舌歌手熱狗卻在2001年寫下〈韓流來襲〉來DISS她,不過因為李玟的離世,他在近期表演的時候,宣布不再唱這首歌了。
    2023/08/03 21:11
  • 白安化身「白老師」颱風天開講 學生嘴甜1句話撩到她

    歌手白安日前受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之邀,與現場百名學生分享追逐音樂夢想的創作歷程,她一踏進教室,就獲得學生們高分貝尖叫歡迎。演講當天因颱風接近,風雨時大時小,看著台下滿座的學生,她笑說:「在颱風日見到大家,為什麼沒有休假呢?」卻被學生甜嘴反撩:「因為想妳。」
    2023/08/02 18:22
  • 楊乃文被暗算!樂團幫她寫歌「目的曝光」 一開口尷尬癌爆發

    身為各大音樂節寵兒的新生代樂團「傻子與白痴」,首度在超犀利趴演出,帶來招牌歌單〈Dumb〉、〈OY〉、〈HoydeA〉等歌,並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對唱〈女爵〉、〈靜止〉,不過雙方台上互動超級尷尬,就連楊乃文也崩潰喊「我以為你們很會聊天」。
    2023/07/23 19:09
  • 呷免驚!高雄熱炒店白飯「沒了就補」 鼓勵同業:要繼續做

    白飯之亂延燒至今,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宣布要關店,藝人許常德心疼po文,願意寫歌,來幫助事情圓滿收尾;而高雄一間同是白飯免費的快炒店,老闆也鼓勵同行,要繼續做下去,萬物皆漲,要經營一家店確實不容易,不過他自己則是不怕客人吃,說是即便沒消費,想吃就可以來吃。
    2023/07/12 20:14
  • noovy尚融開唱邊刺青嚇哭媽媽 寫歌竟靠「搞曖昧」險成渣男

    自樂團「noovy」單飛出道的Shawn尚融,今(11)日舉辦《DOCASA》刺青音樂記者會,他挑戰一邊刺青一邊唱歌,更將專輯名稱「DOCASA」刺在背上,展現他對音樂的熱愛,同門師兄温昇豪更到場力挺。他的媽媽不喜歡他刺青,現場看到他刺青緊張地閉起雙眼,他更爆料事後媽媽哭了。
    2023/07/11 17:20
  • 安溥遭瘋狂退稿嘆心灰意冷 靠劉德華這首歌重回少女時代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在Hit Fm聯播網的節目《同行相記》推出第2季,首集嘉賓邀來安溥,安溥說小時候一心只想幫別人寫歌,卻不斷被退稿,退了幾十首歌,退到最後只好自己唱,讓她心灰意冷地說:「難道真的沒有人覺得這些歌可以代表他們嗎?」
    2023/07/07 17:37
  • 頒錯獎漲粉近3萬!陳建瑋是誰? 林俊傑「千萬神曲」由他打造

    金曲獎上「單曲製作人頒錯獎」的插曲,意外打響音樂人陳建瑋知名度,回顧他其實曾幫林俊傑、徐若瑄等大咖寫歌,更曾在2014、2016年奪下台語歌王;事後他再次在臉書寫下,這一切的發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把多些目光,聚焦在真正的得獎者身上。
    2023/07/04 23:55
  • 林俊傑出道20年「靠什麼紅到現在?」 鄉民揭2主因:沒得挑剔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20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因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昨(1)日他為了致敬已故恩師,登上金曲34的舞台,獻唱多首林秋離的代表作,震撼歌聲令全場動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俊傑是靠什麼唱到現在?」
    2023/07/02 17:14
  • 曾陷嚴重低潮!徐佳瑩認「寫不出歌」 11月攻蛋進度曝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她一上台領獎就大噴淚,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慶功宴上,她開心表示:「在作曲這件事上被肯定,對我是個很大的鼓勵,也將推動著我繼續寫歌,這個獎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
    2023/07/02 13:33
  • 黃家駒離世30週年! 港星自稱「他為我寫歌」遭親弟打臉

    香港傳奇樂團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1993年墜樓過世,享年31歲,震驚歌壇,他離開至今30週年,香港電視台播出《永遠光輝 黃家駒》紀念他在演藝圈的貢獻,其中一個片段是香港歌手肥媽在節目中自稱,接到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來電,透露黃家駒有寫歌給自己,並演唱該首歌,不過這個說法今(26)日遭黃家強反駁「都是謊言」。
    2023/06/26 11:29
  • 金曲得主遭女星控性騷 寫歌怒嗆「閉嘴沒人會當你是啞狗」

    女歌手王喬尹昨(21)日在臉書指控金曲組合「張三李四」團長兼主唱張三性騷擾,讓張三氣得發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今王喬尹又發雙方對話紀錄佐證,稍早張三再度出招,特地寫歌〈閉嘴沒人會當你是啞狗〉狠酸她是「假咪兔(metoo)」。
    2023/06/22 22:56
  • 影音/黃仁勳COMPUTEX秀AI懂寫歌 Amazing效果變KTV

    2023/05/29 18:27
  • 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鼓鼓台上竟突然淚崩 告白吐真心話

    才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的鼓鼓呂思緯帶著最近發行新專輯《跳舞在米蘭》,27日在台中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GBSW」,鼓鼓說:「《跳舞在米蘭》這張專輯我嘗試寫了很多抒情歌,但這原本不是我擅長的,不過歌迷說想聽我唱情歌,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寫歌。」感動話語催淚歌迷,其中在演唱到〈說一聲晚安〉時,一度哽咽拭淚唱不下去,歌迷幫唱完成這首歌,因為這首歌對於鼓鼓和媽媽,以及歌迷都別具意義,他說:「疫情時我剛好被隔離,我每天都會發晚安文,在隔離有個歌迷要結婚,我超想去的,我看到他們去婚禮,看到歌迷群坐一桌,歌迷還錄了很可愛的限動,我那時也很努力錄了祝福給他,我可感受你們的喜悅,不管每一刻都希望你們能感受我的心。」
    2023/05/28 14:19
  • 影音/謝依霖關公面前耍大刀教寫歌 邱勝翊笑喊:人家是音樂總監

    2023/05/22 10:59
  • 《想見你》女星不藏了!新對象是法國人 高喊:不放棄愛

    「創作才女」孫盛希日前受歷史悠久的法國坎城唱片展Midem邀請,加入串聯國際音樂人的線上創作營,與來自法國的Alex Colours、瑞典的Niclas Lundin遠端合作,3人以音樂作為共同語言,在4天的寫歌期間內,彼此在音樂才華中激盪出靈感、碰撞出強烈火花,聯手創作出全新單曲〈Try〉,來傳達面對感情的正向能量,孫盛希透過清新有力的歌聲,詮釋勇敢追愛的靈魂,直呼:「感覺對了就值得你一試再試。」希望大家不要太快放棄一段美好關係的可能。
    2023/05/02 15:02
  • NBA/詹皇不忍了!被狄龍酸太老 晉級後狂嗆布魯克斯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以4勝2敗淘汰對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最後一場甚至打出125比85、40分大比分獲勝的局面,也讓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吐怨氣。賽後在個人社群粉專上,透過照片與仿寫歌詞的方式,狂嗆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如果你有看見我在森林裡,與灰熊奮戰中,請幫幫那頭熊!」此貼文一出、很快就吸引近300萬名粉絲「朝聖」留言。
    2023/04/30 11:34
  • 紅髮艾德婚禮神曲再捲抄襲! 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

    英國流行音樂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Thinking Out Loud》被不少新人選為婚禮定情曲,不過如今卻捲進抄襲醜聞,而且還鬧上法庭。Ed Sheeran 27日出庭作證否認抄襲一說,為了證明清白不僅在法庭上「自彈自唱」,還自曝寫歌的速度超級快,曾經在一天內寫出9首歌。
    2023/04/28 15:45
  • 同意AI用她聲音寫歌 馬斯克前女友:但得分我版稅

    全球首富馬斯克的前女友、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今天表示,若她能分得一半版稅,那麼不會介意自己的聲音被用在人工智慧(AI)生成的歌曲中。
    2023/04/25 17:31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不敢相信!周湯豪親自寫歌卻被拒 天后冷回:我已經太紅

    母子檔比莉和周湯豪連莊代言哈根達斯母親節蛋糕,周湯豪親自擔任主題影片的導演,他的音樂讓比莉自在起舞,瞬間化身「Dancing Queen」,母子合作無間,超有默契,但比莉看似輕鬆,卻不敢掉以輕心,她虧周導注意超多細節、超嚴格的,直呼:「導演好可怕喔!」周湯豪則不管比莉姐「指控」,還提前透露母親節大禮是「再幫比莉姐寫一首暢銷曲!」更「加碼」:「而且這首新歌依然要由我親自擔任導演喔!」讓比莉哈哈大笑「推辭」:「不要吧,我已經太紅了啦!」母子感情超級好,故意鬥嘴也充滿甜蜜。
    2023/04/0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