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寫歌 結果共414筆

  • 被毆推入溪!她槍殺「黑道男友」 慘被監獄主管騙身體

    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有辦法想像,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會殺了自己的枕邊人?105年10月某日晚間,嘉義市一處民宅傳出槍響,劃破深夜的寧靜,今年36歲的簡碧燕回憶當時情況,趁著常毆打她的黑道男友喝醉熟睡,她握起上了膛的槍,因緊張流手汗導致槍都握不住,但此時心裡有個聲音「妳今天不做的話,連妳自己都會看不起」,隨後她扣下板機。
    2020/07/04 15:58
  • 「我只想活下去」 非裔男童寫歌控歧視

    美國12歲非裔男童布萊恩自創無伴奏歌曲「我只想活下去」,抗議美警殺害非裔人士,一曲爆紅。這首歌今天發行,歌曲製作人在Instagram表示,布萊恩已被華納唱片公司簽下。
    2020/06/19 21:34
  • 辛龍寫歌表白劉真 堅持「2句詞不能改」原因藏洋蔥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22日)晚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44歲。老公辛龍曾發行專輯《我就是愛》,其中有半首歌詞,是他為愛妻所寫。知名作詞人何厚華今(23日)在臉書透露,當年辛龍曾在歌詞中暗藏愛的告白,並堅持有兩句歌詞不能改。
    2020/03/23 16:48
  • 美網紅讚台防疫 爆美國人沒習慣戴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有美籍網紅莫彩曦,就大讚台灣防疫做得好,美國人認為生重病才需要戴口罩,另外實際到藥局,也買不到口罩了,另外台灣也有網紅,寫歌諷刺WHO。
    2020/03/02 21:20
  • 人帥又暖心! 玄彬4語言簽名信打氣肺炎病患

    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陸續傳出疫情,除了中港台藝人為防疫人員和患者寫歌打氣,韓星玄彬和李英愛也不約而同寫信和錄影片,期盼能陪伴大家度過難關。
    2020/02/22 12:52
  •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林俊傑聯手孫燕姿 寫歌致敬前線人員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亞洲多國都傳出確診病例,鬧得人心惶惶。對此,金曲歌王林俊傑(JJ)特地致電給孫燕姿,兩人聯手寫了一首《Stay With You》向身處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林俊傑溫暖的嗓音配上孫燕姿充滿正能量的歌詞,讓網友聽了直呼感動。
    2020/01/29 10:53
  • 自立門戶!與前東家訴訟中 鄧紫棋當音樂總監

    香港歌手鄧紫棋,年初經歷合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開工作室,花七個月時間創作新專輯,能量大爆發,其中「句號」這首歌,更寫出對前東家的心情,鄧紫棋也說,寫歌創作是一種釋懷的過程。
    2019/12/18 19:38
  • 老蕭想念叔叔哭到崩潰 鄧紫棋新歌嗆前東家

    寫歌抒發心路歷程,對歌手相當重要,鄧紫棋親自寫的新歌《句號》,象徵她和合作12年的前東家畫下句點,現在有了新開始,而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則推出《蕭志達》,是蕭敬騰為了紀念過世叔叔所做,拍MV更讓他情緒失控。
    2019/11/22 20:33
  • 蕭敬騰師妹淪小三 ?正宮痛心控訴 經紀人回應了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自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第5名的佳績出道,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正要發光發熱。今(14日)卻被爆出介入網路歌手的感情,成為「小三」,讓正宮痛心,在IG沉痛揭發一切。對此,Erika經紀人僅回應「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
    2019/11/14 18:26
  • 老蕭師妹爆當小三「寫歌寫上床」!囂張嗆正宮:狗屎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2017年以首張專輯奪下「金曲新人」殊榮,從此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日她卻被人爆料當小三,且她被抓包後,還大言不慚的PO文嗆正宮,甚至隔空暗諷對方,「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忘記這一切,但和妳的行為不符」,讓當事人氣得將她勾引男友的證據全部PO上網,「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可以那麼野蠻!」
    2019/11/14 17:13
  • 王力宏力挺五月天 幽默吃醋狂幫周董打歌

    天團五月天最近在上海舉辦演唱會,之前周杰倫亮相引發話題,第二位大咖嘉賓王力宏昨天登場,一同合唱《在梅邊》,王力宏六月在台北的演唱會時阿信也曾當過嘉賓,當時說好一起寫歌,結果王力宏說,最後等到了說好不哭,也就是周杰倫寫的新歌,讓阿信急著說,今年還有兩個月,趕快來一起寫新歌。
    2019/10/28 12:14
  • 謝和弦寫歌挺香港 IG造句酸台藝人挺中

    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有藝人紛紛表態,包括像韓星金義聖,在IG聲援香港,被大陸網友圍剿,但是大陸女星劉亦菲,表態支持港警,則讓外國網友揚言拒看《花木蘭》,另外歌手謝和弦,則是寫了一首歌挺香港,同時也酸挺陸的台灣藝人。
    2019/08/16 20:51
  • 驚爆熱戀鮮肉偶像!歌詞傳情甜炸 歐陽娜娜認「這關係」

    19歲女星歐陽娜娜近日被爆出與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熱戀,還傳出男方不只一次為她寫歌。對此,她昨(13日)在直播上親自透露兩人關係。
    2019/08/14 13:49
  • 周湯豪新歌歐美風 網友抓包伴奏取自網路

    周湯豪推出新作品是華語樂壇難得一件的「模糊饒舌」風格。周湯豪一手包辦寫歌、錄音等等,MV點閱率三天內破百萬,不過有網友發現伴奏旋律是免費版權音樂,並非自己製作,但有粉絲跳出來澄清,對方是周湯豪朋友,而且有付費買版權作為商業行為。
    2019/07/06 12:52
  • 「對方有來現場」! 羅大佑寫歌給一夜情對象

    羅大佑3度攻蛋的「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小巨蛋豪華旗艦升級場昨(15日)晚舉行,吸引一萬樂迷朝聖,票房吸金3,390萬元。不僅林青霞專程從香港回台捧場,台下更是坐了不少許多政商名流A咖,全都慕名前來。
    2019/06/16 13:10
  • 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Karencici受邀演出

    年僅20歲的歌手Karencici,擁有迷人獨特嗓音,15歲就開始寫歌,更入圍今年金曲獎,表現備受肯定,這次也受邀,將在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帶來專業唱跳演出。
    2019/06/01 00:31
  • 親口回應抄襲疑雲 青峰:跟楊丞琳道歉!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最近受邀擔任大陸綜藝節目嘉賓,這回談起2012年他寫歌給楊丞琳卻捲入抄襲風波,青峰回應後來他去聽了被說抄襲孫燕姿的《隱形人》,才發現真的一模一樣,他認為是自己聽過歌曲之後,旋律變成潛意識,卻沒發現是過去聽過的旋律。
    2019/05/27 12:16
  • 夜店撿屍性侵案二審開庭 胡睿兒:妻子懷恨在心

    藝人胡睿兒被控撿屍性侵案,一審遭判刑2年,經上訴,高院二審今天開庭,胡庭訊後說,案件內容不能說,他做錯事情,妻子懷恨在心,他不擺爛,盡力照顧孩子,最近忙接案寫歌。
    2019/05/14 16:25
  • 喝醉才幫韓國瑜寫歌!鄭進一自爆失誤 認「要再寫難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掀起韓流,獲得不少藝人站台力挺,其中資深音樂人鄭進一更幫他寫歌「惦高雄這個好所在」,歌曲一推出點閱率就破百萬。沒想到,鄭進一近日自爆,自己當時喝醉酒,開玩笑說要幫忙寫歌,結果對方第二天就對外公布,「所以我不做不行」,並坦言自己年紀大了,以後很難再寫歌。
    2019/04/19 20:39
  • 被日封「從頭帥到腳的偶像」 炎亞綸:是櫻花鉤吻鮭?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初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本月13日則在台北大直ATT 4 Recharge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暨歌手拉票會,炎亞綸笑稱自己就是偶像,謙虛透露自己「不才」,因此目前以自閉形式關在家裡寫歌,只是在家時的自己很邋遢,不但會忘記吃飯,而且一點都不帥。
    2019/04/14 10:11
  • 曾幫許茹芸寫歌... 她暈眩送醫2天後不治

    只是感覺天旋地轉的暈眩,為何會奪人性命?曾為許茹芸、鄭中基等歌手作詞作曲的新加坡音樂人唐玉璇,10日傳出於家中猝逝,享年48歲。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唐玉璇在8日表演歌唱時曾3度感到暈眩,之後緊急送醫,檢查不出原因,出院隔天晚上卻感到呼吸困難,10日凌晨在家中過世。
    2019/03/17 12:48
  • 女星自爆「愛上要死不活的狀態」 男友拖著她往外衝

    籌備新專輯時,艾怡良為了寫歌去西班牙20來天。「我應該要悠悠哉哉,卻很驚慌,太多漂亮的事物要看,太多光明面的時候。這樣子,我會不會廢掉?我要找靈感,可是我在幹什麼?我在吃淡菜跟白酒,就會連那個時間都怪起自己,最後發現其實不用怪,因為它會自己慢慢濃縮成很神奇的思考模式。就像裡面出現的〈萊特兄弟有罪〉,都是莫名其妙從淡菜跟白酒衍生出來的。每個時間有它存在的必要,我現在接受它了。」
    2019/02/21 07:54
  • 國小生造句「寫歌詞」老師還大讚 網笑翻:作業有聲音

    學校作業總讓小朋友「頭痛」,不過這名小學生卻超聰明用歌詞,照樣造句,還獲得老師的畫紅筆稱讚,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萬人笑稱,「作業竟然有聲音!」
    2019/02/08 23:27
  • 「川式治國」熱梗多 美流行樂壇捲政治風

    特立獨行的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社會掀起的波瀾,蔓延到音樂界;由於川普引發的各種尖銳議題,像是美墨邊界築牆,或是槍枝管制法,都讓不少音樂人大為不滿,紛紛以川普為對象,寫歌來抒發情緒,這些「川普之歌」在2018年全美傳唱,而唯一表態支持川普的音樂人肯伊威斯特,更激發小天后泰勒絲,在期中選舉上力挺民主黨候選人,只能說2018年的西洋音樂界,真的很政治化!
    2019/02/04 20:11
  • 「台灣比較重要」 謝和弦挺柯不怕貼標籤

    謝和弦向來敢唱也敢言,儘管自己年底發片,但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依舊大方表態支持柯文哲,更用行動力挺!他幫柯文哲寫歌,選前之夜唱到晚上10點,開票當天更唱到凌晨2點半,嗓子都啞了,他不怕被貼標籤,甚至商演受影響,謝和弦說因為台灣比較重要!
    2018/12/2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