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立門戶!與前東家訴訟中 鄧紫棋當音樂總監

記者 沈瑾暘 張弦 / 攝影 焦漢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09:20

香港歌手鄧紫棋,年初經歷合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開工作室,花七個月時間創作新專輯,能量大爆發,其中「句號」這首歌,更寫出對前東家的心情,鄧紫棋也說,寫歌創作是一種釋懷的過程。

圖/TVBS

 
主持人:「啟動。」

升格當專輯音樂總監,香港歌手鄧紫棋,年初經歷合約風波後,結束與蜂鳥音樂,長達11年的關係,並自己開工作室,花7個月推首發專輯。

香港歌手鄧紫棋:「離開前公司,現在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因為很多東西我們都是,從法律的途徑要去解決,所以對我自己來說,我知道我只知道一件事情,我能控制就是我能一直做新的作品。」

 
圖/TVBS

過去這一年的遭遇,鄧紫棋認為太戲劇化,也讓她的創作能量大爆發,儘管專輯還沒發行,目前釋出的四支MV,點閱率超過3700萬,其中「句號」蟬聯華語新歌週榜3週冠軍,更寫出對前東家的心情。

鄧紫棋《句號》:「慾望聚沙成塔價值慢慢分岔,太多失望讓我對你的信任慢慢崩塌,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

香港歌手鄧紫棋:「因為一直是我能夠很誠實的,而且比較沒有任何保留的一個途徑,去抒發自己的感受,很多時候抒發完了,自己心中的一些結也可以隨之而解開。」

圖/TVBS

創作專輯過程當中,將心情投射到作品中,讓情緒釋懷,其實鄧紫棋過去作品,包括光年之外還有GOODBYE,MV都有破億好成績,自立門戶更有不少挑戰關卡。

香港歌手鄧紫棋:「就是它壓著你必須去,跨過一些困難之後,我覺得跨過了之後,獲得了那個動力跟滿足感是以前也沒有過的,所以我覺得其實是一個苦甜的階段。」

自己一手做音樂,鄧紫棋不諱言,跟前東家的糾紛,還在走法律途徑,唯一可以控制的只有創作,希望能呈現給歌迷完美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鄧紫棋#句號#糾紛#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7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