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林俊傑聯手孫燕姿 寫歌致敬前線人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6:58
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亞洲多國都傳出確診病例,鬧得人心惶惶。對此,金曲歌王林俊傑(JJ)特地致電給孫燕姿,兩人聯手寫了一首《Stay With You》向身處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林俊傑溫暖的嗓音配上孫燕姿充滿正能量的歌詞,讓網友聽了直呼感動。

林俊傑今(29)日凌晨在臉書和微博寫下:「就算再艱難,愛不會離開,I’ll Stay With You.」並曝光了他和孫燕姿聯手打造的新歌《Stay With You》。孫燕姿隨後也在微博發文,透露前幾天收到林俊傑的邀約,表示想寫一首歌致敬前線所有人員,「《Stay With You》是我們一份心意。謝謝你們,辛苦了。」

 

圖/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由於該曲正是為了本次的武漢肺炎而作,林俊傑溫暖的歌聲配上孫燕姿充滿力量的歌詞,給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滿滿的正能量,許多網友也在影片下留言「願所有人平安」、「病毒會被打倒的,武漢加油」、「加油武漢!愛永遠不會被隔離」,林俊傑也說:「只要心連心,我們能夠戰勝任何挑戰。」

事實上,這早已不是林俊傑第一次為了社會事件寫歌,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2009年的八八風災、2015年的八仙塵爆,林俊傑也分別寫了《愛與希望》、《媽媽的娜魯娃》和《l Pray For You》,如今他又再次為了武漢肺炎寫歌,並向外界喊話「愛不會離開、讓奇蹟發聲、平安鼠(屬)於你」,也讓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謝謝JJ用自己的歌聲給大家一點希望、一點精神慰藉」、「謝謝JJ用音樂給世界帶來勇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孫燕姿#武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94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