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寫歌 結果共414筆

  • 曬辣照遭追問「有沒有做新歌?」 謝金燕流淚親回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外貌和一雙辣腿,是圈內的美魔女代表,健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炫腹照」,她昨(2)日再度分享超狂腹肌,卻被粉絲調侃「知道妳身材很好了!然後快去寫歌」,謝金燕則貼出3個流淚貼圖幽默回應。
    2021/05/03 15:36
  • 首度製作「音樂節目」!黃子佼攜手趙岱新主持 首錄邀萬芳

    熱愛音樂的黃子佼最近不只出新歌,還首度擔任「音樂節目」的總製作人,攜手趙岱新一起主持,還預告自己會在節目中創作寫歌,首集就請來重量級嘉賓萬芳,希望能夠持續推廣台灣音樂。
    2021/05/02 20:01
  • 吳宗憲寫歌給2愛女「獨漏吳姍儒」 她走心:真的很難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長女吳姍儒(Sandy)憑流利口才奪得2座金鐘主持人獎,不過近日適逢妹妹吳則含(Vivian)將出嫁,吳宗憲捨不得說:「我到現在不太能接受,很難受。」也因此寫了首歌給她,讓吳姍儒超吃醋,直說爸爸偏心:「她有歌?你寫歌給她!」
    2021/04/20 17:56
  • 為妻女忍肉痛!畢書盡「解密手指數字」藏甜蜜記憶

    因疫情延宕一年,歌手畢書盡今(20)日宣布將於7月24、25日二度攻蛋,演唱會概念「RE-」呼應了他如今為人夫、人父進化重生的概念。相當看重家庭的他,不僅在新專輯中甜蜜寫歌給妻女,曾說「唱一場就要刺一個刺青」的他,也在手指刺上羅馬數字,並親自解密背後涵義。
    2021/04/20 17:22
  • 電音版「怎麼了」也很好聽! 周興哲代言零食又演又唱

    最近零食品牌,都不約而同找來男歌手代言,包括周興哲和瘦子,都分別為廠商寫歌,展現才華。業者也鎖定周興哲的高人氣,特地舉辦粉絲見面會,同時也能刺激銷量。
    2021/04/17 18:05
  • 大支、陳芳語新歌「磕頭」 嗆辣直指新疆「血棉花」「人權」

    饒舌歌手大支,經常用歌曲針砭時事,這回他又找來陳芳語合作,新歌直指新疆人權話題,而之所以會找來陳芳語,是因為她跟新疆歌手熱依娜發生摩擦,兩人寫歌隔空互嗆,才發出邀約,沒想到陳芳語也一口答應。
    2021/04/13 18:31
  • 曾替楊丞琳、丁噹寫歌 陳威全發起創作營計畫送愛進偏鄉

    曾替楊丞琳、丁噹創作歌曲的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邀請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曾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許書豪擔任客座講師,預計5月起從新北石碇、宜蘭南澳起跑,更將開拔到嘉義阿里山與南投信義鄉等地,希望能透過創作藝人技能、知識與資源,提供偏鄉地區欣賞及學習流行音樂的舞台,也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關懷台灣藝術發展的企業一起合作,讓偏鄉聚落地區獲得優質的藝人老師及學習管道,讓流行音樂以「講唱」的方式,豐富偏鄉的藝文生活,使音樂撫慰人心。
    2021/03/31 17:23
  • 廣告曲超洗腦! 持修「無照」代言機車、瘦子零食feat.饒舌

    明星代言商品,現在還要會寫廣告歌曲!像是金曲新人持修,擔任機車代言人,雖然沒駕照,但是用年輕人的視角寫出做自己的心聲,還有「狼人殺偶像」婁峻碩為面紙產品寫歌,發揮創意把擤鼻涕作成B-BOX。
    2021/03/30 18:43
  • 發願為媽祖寫歌!澎恰恰「說到做到」加碼曝光大喜訊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為拍電影圓夢負債2.4億,去年(2020)宣告破產,為加速還債,對任何工作來者不拒。除了升格影視演藝公司執行長,下月澎恰恰也將舉辦售票音樂會。而先前曾向媽祖祈求早日還清巨債的他,發願替媽祖寫歌也說到做到。
    2021/03/16 15:28
  • 「大支」寫歌記念吳孟達 「經典台詞」入歌

    吳孟達逝世享壽70歲,有不少藝界好友都緬懷他,超級鐵粉饒舌歌手大支創作新歌《達叔》,用過去的電影經典片段和台詞唱成一首歌曲,還有大陸網友跑了6公里畫出他的肖像。
    2021/03/07 11:33
  • 歌手罵國王小偷被逮 西國千人示威爆衝突

    西班牙一名饒舌歌手,因為寫歌諷刺西班牙國王是「公款小偷」,被判刑9個月,這名歌手拒絕入獄,躲進大學躲藏最後被逮,民眾不滿當局白色恐怖,上街抗議演變成警民衝突。
    2021/02/18 17:27
  • 國片主題曲拚「聲量」 蕭敬騰、青峰獻唱

    最近寒假電影強檔接連上映,為了替電影加分,主題曲的部分也找來實力派歌手助陣,像是電影《緝魂》找來青峰深情演繹,高爾宣則是為電影《複身犯》親自寫歌,另外還有《跟你老婆去旅行》則是由蕭敬騰親自譜曲獻唱。
    2021/01/29 21:06
  • 隔離的耶誕! 傑森瑪耶茲寫歌諷疫情過節

    受到疫情影響,西方過年也就是耶誕假期,歐美國家都得在家中度過,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寫歌諷刺「隔離中的耶誕」,交換禮物得消毒、聚會只能視訊,實在很沒年味!不過小賈斯汀則用自己的歌和英國國健署合唱團合作,推出慈善單曲做公益。
    2020/12/21 18:27
  • 曾為SMAP寫歌 搖滾樂團吉他手陳屍家中得年29歲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女性搖滾樂團「紅色公園」吉他手津野米咲逝世,得年29歲。津野曾為SMAP、YUKI、早安少女組等人氣團體或歌手寫歌。
    2020/10/19 15:39
  • 投票去!儼然美全民運動 明星寫歌催促變天

    美國總統川普開始馬不停蹄地到各搖擺州跑攤,他首站來到佛州,在造勢場上跳舞,展現自己打敗病毒的強人形象;不過,這似乎無法消除民眾對疫情的憂慮,川普已經流失大量女性和年長者的選票,川普週二在賓州造勢時,還向當地郊區女性催票。今年大選的投票踴躍,恐怕會創下百年來的新高,目前已經有十多個州展開提早投票,喬治亞州首日投票就達到12.8萬人;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透露,今年是他第一次投票選總統;另外,好萊塢的歌星也創作歌曲,呼籲美國大眾今年一定要出來投票。
    2020/10/14 19:54
  • 音樂消防員寫歌拍片 防災宣導RAP給你聽

    南投消防局,拍攝老人防災宣導短片,有別於過去制式化宣導,邀請隊上擔任過音樂老師的隊員張俊雄,寫歌填詞拍攝RAP影片,搭配情境式的演出,只花不到200元的成本,就完成這段影片,上傳一天,立刻吸引超過上千人觀看。
    2020/10/13 12:32
  • 寫歌酸歐陽娜娜! 大支嗆「只是歐陽龍傳人」

    饒舌歌手大支,這回針對歐陽娜娜日前登陸唱國歌事件,特別寫歌表達想法,不僅嗆聲歐陽娜娜的行為,更把過去台灣藝人遭打壓事件都寫進歌詞,嗆辣霸氣作風,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2020/10/10 14:10
  • 痛失小鬼後心碎發文「哭也沒用」 憲哥:生活只剩此些事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長眠陽明山,情同兄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忍淚親自寫歌給對方,協助黃爸選小鬼的花葬位置,憔悴模樣令粉絲心疼。他這兩天連續發文決定重新出發直言,向大家精神喊話,「不要悶在家裡了,哭也沒有用」。
    2020/10/03 16:29
  • 吳宗憲寫歌給小鬼 哽咽:「玩很大」錄不下去!

    小鬼黃鴻升驟逝,開放靈堂悼念第二天,吳宗憲、Kid以及峮峮出面受訪,吳宗憲被問到未來玩很大的下一步,他哽咽表示真的錄不下去,也透露他和KID在用最快速度寫一首歌,送給黃鴻升,會把這首歌放在有黃鴻升的最後4集。
    2020/09/20 19:16
  • 寫歌40年! 羅大佑天后宮前首唱「鹿港小鎮」

    資深歌手羅大佑,8月每個星期六下午5點,東部還有彰化等地舉辦線上演唱會,第一站到鹿港開唱,也是他創作《鹿港小鎮》這首歌40年後,第一次到天后宮前唱歌,這回還幽默澄清,多年來不少粉絲以為他是鹿港人的誤會。
    2020/08/09 14:09
  • 退團挨罵「家族蒙羞」 嘎嘎寫歌、學剪輯渡低潮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為接連爆出花邊負面新聞,遭到退團!沉寂的這幾年,他曾為了生活到咖啡店工作,也曾挨罵家族蒙羞,但他沒有自怨自艾,學剪輯、製作影片,也持續音樂上的創作,希望外界能別再只看到,以前被貼標籤的嘎嘎。
    2020/08/08 21:45
  • 李英宏、茄子蛋打造洗腦廣告歌 MV彩蛋多

    李英宏和茄子蛋為手機廣告聯手創作歌曲,副歌輕快又洗腦,MV還找知名YouTuber How How、泰辣等人客串,彩蛋滿滿!而替女性生理用品廣告寫歌的9m88,這回改編成單曲,MV以7套造型化「月事精靈」,逗趣安慰生理期心煩的女性。
    2020/07/19 19:57
  • 馬念先寫速食麵歌 童趣洗腦網紅輪翻唱

    創作鬼才馬念先,最近替速食麵品牌寫歌,沒想到進而掀起翻唱風,有網紅技癢改編翻唱、還拍創意MV,儘管曲風不同依舊朗朗上口,不少網紅歌手都成為廣告新寵兒,用創作歌曲,替產品增加記憶點。
    2020/07/17 17:34
  • 曾寫歌剖析她很假!音樂人曝伊能靜「個性異於常人」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因上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及《婆婆和媽媽》人氣翻紅,沒想到後來失言評論已故香港天后梅豔芳人生「很慘」,一夕間形象暴跌,過往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曾為她作詞的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近日在臉書上指伊能靜個性「異於常人」,也感嘆她沒有台下人生。
    2020/07/13 08:58
  • 失去至親!陳信維一夜長大 寫歌送「最重要的人」

    男星陳信維因電視劇《90後的我們》打開知名度,除了演戲及綜藝主持,陳信維私下也喜歡創作歌曲。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的他,日前推出自創曲〈YURI〉送給最疼愛他的阿嬤;他說,「阿嬤很辛苦拉拔兒孫長大,一生都奉獻給家庭,卻沒有人對她做過浪漫的事,我想把我創作的歌曲送給她。」
    2020/07/0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