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支、陳芳語新歌「磕頭」 嗆辣直指新疆「血棉花」「人權」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8:31

饒舌歌手大支,經常用歌曲針砭時事,這回他又找來陳芳語合作,新歌直指新疆人權話題,而之所以會找來陳芳語,是因為她跟新疆歌手熱依娜發生摩擦,兩人寫歌隔空互嗆,才發出邀約,沒想到陳芳語也一口答應。

圖/翻攝自人人有功練youtube

 
大支《磕頭/KowTow》:「去清真寺做禮拜,送再教育營,穆斯林海外學生,送再教育營。」

饒舌歌手大支,新歌諷刺新疆人權,找來陳芳語合作。

大支vs.陳芳語《磕頭/KowTow》:「禍國殃民,你要當心,別相信放行,新疆血棉花,送再教育營,學習對中共磕頭磕頭,KowTow,送再教育營,學習對中共磕頭磕頭,KowTow。」

 
講得是磕頭,吵得沸沸揚揚的「新疆棉」成為歌詞,內容嘲諷許多為現實低頭的現象,大支說原本擔心,陳芳語碰這麼辣的議題好嗎,沒想到她一口答應,而陳芳語先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就跟新疆歌手熱依娜槓上。

陳芳語《KowTow》:「快打包買車票回去Xinjiang , Contraband in my hands , you just kow tow,一開口全都下跪,賺的錢多你十倍。」

陳芳語自曝跟「新疆室友」不合,對方會佔用浴室很久,甚至在裡面抽菸,在房間跟男友狂聊天等等干擾行為,線索明確指的就是熱依娜,而熱依娜也寫歌回擊。

熱依娜《愛你》:「陳述了太多你還是空洞,芳華的詞句也對你沒用,語言的魅力你根本不懂,你像個木頭跟我語言不通。」

熱依娜寫歌諷刺陳芳語,兩人隔空交火,陳芳語認為用音樂交流很好,至於熱依娜用歌詞罵她,她則回應看不太懂簡體字,陳芳語從參加大陸節目火紅,到受不了節目單位的控制行為,及熱依娜的瘋狂行徑,進而踢爆嗆辣回應,小辣椒行為都在歌曲上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抵制新疆棉花掀戰

#大支#陳芳語#熱依娜#人權#新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375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