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小鬼後心碎發文「哭也沒用」 憲哥:生活只剩此些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6:29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長眠陽明山,情同兄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忍淚親自寫歌給對方,協助黃爸選小鬼的花葬位置,憔悴模樣令粉絲心疼。他這兩天連續發文決定重新出發直言,向大家精神喊話,「不要悶在家裡了,哭也沒有用」。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昨(2)日在臉書曬出正在打高爾夫的照片,寫下「生活當中,只剩下這幾件事…」,Big joker說,「如果現在不哭著痛下決心!將來可能就要哭著過下半輩子!」預告「歡迎吳宗憲2.0版,隆重登場。」此外,憲哥今日也在臉書PO文向大家喊話,「兄弟們,窗外有藍天!不要悶在家裡了……哭也沒有用。」並附上心碎符號。

PO文曝光後,粉絲都認為憲哥正在努力走出小鬼驟逝之痛,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憲哥加油,我們都支持你」、「要撐下去喔憲哥」、「加油憲哥,我都不哭了」、「是啊!哭完了繼續前進」、「人生總是會面臨離別,我相信鬼哥也不希望你一直那麼傷心」、「憲哥期待你的2.0,謝謝你,是最棒的榜樣最棒的前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吳宗憲#心碎#發文#憲哥#哭也沒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265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