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妻女忍肉痛!畢書盡「解密手指數字」藏甜蜜記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7:58
畢書盡在左手指上的刺青涵義與家人有關。(圖/KKLIVE提供)
畢書盡在左手指上的刺青涵義與家人有關。(圖/KKLIVE提供)

因疫情延宕一年,歌手畢書盡今(20)日宣布將於7月24、25日二度攻蛋,演唱會概念「RE-」呼應了他如今為人夫、人父進化重生的概念。相當看重家庭的他,不僅在新專輯中甜蜜寫歌給妻女,曾說「唱一場就要刺一個刺青」的他,也在手指刺上羅馬數字,並親自解密背後涵義。

更多新聞:鳳梨驚吐房事「單次92分鐘」 釣出最美博士親解密

 

畢書盡宣布將於7月二度攻蛋。(圖/KKLIVE提供)

畢書盡7月24、25日將於台北舉辦「2021Bii畢書盡RE-小巨蛋演唱會」,今他出席記者會獻唱最新韓文單曲〈Hold Up〉,透露近期除了寫歌練嗓也努力健身,儘管不知為何又瘦了一些,但到時該露的還是會露,「現在很正能量,感覺2場應該可以很完美撐住!」

更多新聞:7年婚變?鍾欣怡、孫樂欣「爆當街大吵」認半年無性生活

 
 
恩師李亞明送上尿布蛋糕給畢書盡。(圖/KKLIVE提供)

升格當爸以後,畢書盡開口閉口都是家人,他透露正在籌備的專輯中,有收錄寫給老婆和女兒的歌,「以甜蜜的方向,想像未來!」 曾說辦一次演唱會就要刺青一次的他,這回左手手指刺上羅馬數字,是他第5度刺青,畢書盡說:「把家人一些想要自己記住的東西刺在身上,不是炫耀,只是想要!」未來若老闆允許,還想刺在小腿或肋骨上,但他笑稱已被媽媽關切。
 
受疫情影響,畢書盡已1年多未回韓國,提到母親身體不好,他難過表示:「覺得大兒子沒辦法陪在她身邊…。」還說就算只有短短5、6天都想回去,無奈加上隔離就得花1個多月只能作罷。
 

TVBS每日熱搜榜

#畢書盡#Bii#演唱會#小巨蛋#刺青#女兒#韓國#攻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68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