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音版「怎麼了」也很好聽! 周興哲代言零食又演又唱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9:32

最近零食品牌,都不約而同找來男歌手代言,包括周興哲和瘦子,都分別為廠商寫歌,展現才華。業者也鎖定周興哲的高人氣,特地舉辦粉絲見面會,同時也能刺激銷量。

圖/TVBS

 
藝人周興哲:「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你說如果沒有愛那又如何,怎麼了,你怎麼了。」

一開場帶來原版經典歌曲《怎麼了》,台下粉絲將手機舉高,跟著周興哲的歌聲一起搖擺,但這不是演唱會,而是以零食代言人身份舉辦的粉絲見面會。

藝人周興哲:「怎麼能輕易說要結束,怎麼會失去後才領悟,釋放你的想像追尋未來每一步。」

 
將歌曲改編成電音風格,一人變身四人搖滾樂團,周興哲突破性的創舉,都是為了首次代言的零食廠商。

藝人周興哲:「我覺得還蠻好聽的,我覺得讓怎麼了,一個新的衣服的感覺,很久沒開唱,今天很緊張。」

開過小巨蛋演唱會的周興哲,竟然還會緊張,其實最近他轉戰影壇,忙著拍電影,唱而優則演的才華,獲得零食廠商青睞,接下代言,還有被譽為,「行走費洛蒙」的瘦子,被廠商看準,他男女通吃的高人氣,最近也為零食廣告寫歌。

藝人瘦子:「It's my way,你問我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強到讓你們全部都敬禮,It's my way,你永遠學不來的酷,鏡頭追焦我的move。」

瘦子一手包辦詞曲,替餅乾量身打造,廣告主題曲,把傳統零食,結合嘻哈饒舌態度,增添不同風味,除了男神藝人,還有業者,主打親子牌,找來艾莉絲一家人,拍攝廣告。

藝人艾莉絲:「看電影的時候,可不可以,自然一下嗎,當然好囉,有自然滋味,很放心。」

零食廠商找來的代言人,比才華也拚人氣,才能讓大人小孩都買單,同時增加品牌好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興哲#瘦子#零食#高人氣#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14

0.2346